107章 人在江湖飘(1/2)
作者:夜十三
    疯子忙点头:“对对对,我们回房间睡觉了,你们继续,你们继续。”说完和李涛撒腿就跑,来到自己的房间“砰”把门关上。

    两个家伙对视一眼,突然咧嘴嘿嘿一阵笑。

    李涛说道:“疯子!你说刚才老大火气为什么那么大?”

    疯子摸着自己的下颚一阵沉吟:“一定是两个人正在**,而且烧得正旺的时候,被你打断,你说火气能不大吗?”

    李涛很有同感的点头:“妈的!今天有火凤在,老大没空理会我们,明天可得小心点,不要着了他的道。”

    疯子点点头,两个人在房间里嘀嘀咕咕,研究杨洛用什么方法整他们两个,然后好提前防备,可不能吃亏。

    杨洛出去把火凤的衣服和内衣拿进房间,然把又衣服脱掉,猛然跃上床掀开被子,压在了火凤的身上。双手不老实的在火凤光滑细腻的肌肤上一阵游动。

    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穿过百叶窗缝隙倾洒进来。杨洛睁开眼睛,看着就像八爪鱼紧紧缠着自己的火凤,无奈的叹口气。

    找到烟点燃深深吸了一口,对于他和火凤发展成这样并没有想太多。因为两个人都明白,他不可能娶火凤,而火凤也知道,能和杨洛保持这样的关系是最好的结果。

    烟雾缭绕,火凤可能是被呛到。眼睫毛一阵微微抖动,慢慢睁开眼睛。看着杨洛妩媚的一笑:“这么早就醒了。”

    杨洛点点头:“你怎么不再睡一会?”

    “还有那么多的事情没有做,我得早点回去。我想猎豹已经等得心慌了吧。”

    这时外面响起了鬼哭狼嚎的歌声,火凤无奈的说道:“就这歌声简直是谋杀,这样我就是想睡也睡不着了。”说完下了床穿上衣服。

    杨洛狠狠抽了口烟,然后把烟头按在烟灰缸里,起身穿上衣服和火凤一起走了出去。

    李涛正在伸着脖子喊,突然看见杨洛和火凤,声音戛然而止。就像被人突然卡住脖子,眼睛瞪得多大。

    “嘿嘿……火凤……原来你没走啊。我去上厕所,你们继续聊啊。”说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卫生间。

    突然疯子一声怒吼:“操!哥们我的性取向很正常,你快点出去。”

    “扑哧”火凤忍不住一笑,转身面对杨洛,伸出双手抚摸着他的脸,“我会做你一辈子的地下女人。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火凤会彻底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杨洛想说话,被火凤用手捂住:“听我说,傻超那里你暂时不要动,我争取把他拉拢过来。要是他不识抬举,我会通知你。至于坤四那不用想了,直接把他灭了就行了。还有,我会尽量找到名单和证据,你什么时候行动通知我,我们会避开。”

    杨洛点头:“你小心点,那个七爷不简单。”

    火凤一笑:“小刀死了,那个老家伙对我构不成威胁。不过他师傅我会留心,你也要小心点,我怕你不是他对手。”

    说完轻轻吻了一下杨洛,然后转身离开。在她出门的一瞬间,脸上那种柔情突然消失,又恢复了冰冷,身上散发着浓烈的杀气。

    杨洛喊道:“完事没?完事出去吃点东西,该干活了。”

    李涛和疯子正在厕所里偷偷向外张望,听见喊声终于出了口气。既然杨洛喊他们干活,那就证明已经解除危险。

107章 人在江湖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