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章 管闲事(1/2)
作者:夜十三
    街上的人群全都躲开,有的摇头叹息,有的看着李涛眼里满是怜悯。

    就在这时“砰”的一声枪响,让所有人的心猛然一颤。他们看见那个应该被打断胳膊腿的年轻人手中拿着一把枪,枪口还在冒着青烟。而那个非常嚣张的小混混,已经躺在了地上,身体在不停的抽搐。额头上一个深深的弹孔正在流着血,还有一些白色物体。

    “哄”

    杀人了,人群轰然而散,四处奔逃。那些小混混愣愣的站起那里,眼里满是恐惧之色。有一个家伙的裤脚还在滴着水,一股尿骚味在空气中飘散。

    李涛一转身,一张照片随着挥起的手飘向空中,慢慢的飘落。当李涛上了车,那张照片飘摇着落在杜子腾的脸上。

    看着面包车离开,人群才惊魂初定,慢慢的围拢过来。

    “这是第几个了。”一名头发染得五颜六色,胳膊上纹着纹身的年轻人喃喃的嘀咕道。

    站在他身边一名老者看了他一眼,叹口气说道:“年轻人,以后要学好,人在做天在看,早晚要遭报应的。”

    要是在这之前有人这么和他说话,他早就开骂了。可今天却默默点头,然后转身离开。

    老者微微一笑喊道:“谁有电话报个警吧。”

    这时他身后走过来一个女人,“爸!不要多管闲事,我们回家。”

    “你这孩子,这都死了人了,报个警怎么是多管闲事呢?”老者埋怨的说道。

    女人扶着他就走,“黑社会的人渣,死了活该。”老者无奈的摇头,被自己的女儿扶着离开。

    李涛把手里的照片递给杨洛,“这次的目标是个女人。”

    杨洛接到手里,照片是个二十七八岁的女孩,身材有些瘦弱。但是在她的眼神中你能清晰感觉到冰冷的杀气。

    “是个高手。”杨洛说道。

    李涛点头:“火凤的手下。”

    “火凤?”杨洛皱起了眉头。

    李涛又在身上拿出一张照片,“看看吧!那么一摞照片,我也是今天早上才发现。当年你没有杀她,这个女人就对你一往情深。后来她也帮了我们不少忙,要不是她,我们怎么可能找到那些蛀虫的犯罪证据。你可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流氓,泡遍天下美女,可事情完后你就跑了,我看你这一次怎么面对她。”

    “哧啦”杨洛把两张照片撕碎扔出车窗,“放弃这个目标,下一个。”

    李涛哈哈大笑:“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句心里话我也不想对女人下手。”说完又拿出一张照片,“丁贺!猎豹手下第一打手,身手很好。”

    杨洛接过照片看了看,又扔了回去,“那就去找他。”

    李涛点头:“这个家伙好找,他不会离开猎豹半步。而猎豹白天就在他位于闸北的酒店里不出来。”

    “嗯!”杨洛点点头,闭上眼睛。可刚把眼睛闭上,电话就响了起来。

    “叮铃……”

    “叮铃……”
097章 管闲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