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 定情之吻(1/2)
作者:夜十三
    谁都能感觉到这两天贝音瑶的心情很好,虽然还是没有一丝笑容。但绝对没有以前那么冰冷,这让那些员工都感叹,爱情的力量果然很大,居然能让贝音瑶这样一个冰山美人融化。

    中午!贝音瑶刚处理完文件想出去吃午餐,办公室的门碰的一声被撞开。就是她不看也知道来的人是谁,因为这样的开门方式只有一个人干得出来,那就是童童,也只有她敢这么进她的办公室。

    “童童!你怎么又没去上课?”贝音瑶皱着眉头说道。

    童童没有说话,贝音瑶奇怪的问道:“你有事情?”

    “哦!我来找你去吃午餐。”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丫头把杨洛恨得牙痒痒的,可见到贝音瑶之后却没有把那件事情说出来。

    贝音瑶无奈的站起身,“走吧!”

    钱国瑞拿着手绘波形图愣了半天,最后叹了口气说道:“天才亦或是鬼才,都无法形容他。”说完看着面前十几个人,“我知道你们很不服气,但就是这一张纸,画上几条线,你们有谁能做到?”

    钱国瑞看了他们一眼接着说道:“在国内你们的医术都是一流,在任何人面前都有高傲的资本。但是在杨洛面前,你们只能当他的学生。我这不是贬低你们抬高杨洛。手指按压心脏复跳术你们应该知道。前几天,就在我们医院。杨洛为一名意外中弹,已经停止心跳的女警成功实施了手术,把病人在阎王爷手里抢了回来。”

    “嘶!”所有人都深深吸了口气,谁也不相信杨洛这么年轻,在医术方面会有这样的成就。可他们知道,钱国瑞不会骗他们。

    接下来钱国瑞的话,更是让他们感到震惊,“你们还记不记得一年前,我让你们看的那段高水平的换心手术?”说到这停顿了一下,“你们都是心脏内外科专家,当你们看到那段视频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和人家差距很大?整台手术不到两个小时,创造了世界纪录。由于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更创造了一项奇迹,没有输入外援血浆。”

    中年人说道:“我承认有些地方杨洛确实比我们高明,可您说的这些和杨洛有什么关系。”

    钱国瑞刚想说话,听见一个人突然说道:“难道那个中国杨就是杨洛?”

    “对!他就是杨洛。”

    病房里很静,静得都能听见彼此心跳的声音。就连欧阳浩都静静的听着,虽然他不懂这些。但是作为一名患者,能有这样一位世界知名的医生主治,他也感觉到很幸运。

    钱国瑞没有再说什么,转身走到心电图前,仔细的观察着。

    十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都围在钱国瑞身后看着心电图。只有那名中年人站在原地,脸色一阵变换不知道在想什么。

    “老婆!感觉怎么样?”杨洛走进王彤的病房问道。

    王彤脸上出现一丝笑容,虚弱的说道:“谢谢你。”

    杨洛摇摇头:“谢我什么?”

    “钱医生在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告诉我了。”王彤说道。

    杨洛嘿嘿一笑,抓着王彤的手,“不要忘了,你可是我老婆。这一辈子你都不用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经过这次生与死,王彤突然明白面前这个色迷迷看着他的混蛋,已经走进她的生活。就像他说的一样,这一辈子她都逃不出这个混蛋的手掌心,而她也不想逃开。

047章 定情之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