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章 如此辣手(1/2)
作者:夜十三
    十多分钟后,贝音瑶打开门走了出来,“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童童狐疑的看着贝音瑶的脸,半天没有看出什么,走进办公室像贼一样四处乱瞄。一转身突然看见坐在门后沙发上的杨洛一愣。

    “咦?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现在杨洛和第一天到SH时的形象就是两个人,小丫头看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在哪里见过。

    杨洛强忍着笑意,板着脸说道:“可我没有见过你。”

    贝音瑶坐在沙发上问道:“说吧!你找我干什么?”

    童童实在想不起来也不再去想,笑嘻嘻的说道:“我来看看我小姨夫。”说完又看了一眼杨洛,“虽然不帅,但是很有型,我代表贝家同意你们拍拖了。”

    贝音瑶无奈的摇头:“行了!行了!你既然看见了就快点回学校去上课,不要在外面瞎晃。”

    童童还想说什么,就听见杨洛说道:“你和欧阳情什么关系?”

    站在童童身后的欧阳浩一愣:“她是我姐姐。”

    杨洛的话可让贝音瑶和童童感到好奇,“你认识欧阳情?”贝音瑶问道。

    杨洛点点头,皱着眉头看着欧阳浩,“你这一段时间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

    欧阳浩说道:“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是跑动的时候,胸口发闷喘不上气来。”

    杨洛眉头越皱越紧,“有去医院检查没有?”

    “去了!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不过我前一段时间感冒了,到了现在都没有好彻底,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不适。”

    “多长时间了?”杨洛脸上表情非常严肃。

    “快一个月了。”欧阳浩想了想说道。

    “你过来!”杨洛用命令的语气说道。

    欧阳浩犹豫了一下走到杨洛面前,杨洛抓着他的手,右手中指在手腕上一阵弹动。过了一会用大拇指按着他的心脏,“有什么感觉?”

    贝音瑶和童童都瞪大眼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欧阳浩摇摇头:“什么感觉也没有。”

    杨洛眉头都拧在了一起,“你在医院做的什么检查?”

    “好像叫什么电生理检查。”欧阳浩说道。

    “你去医院把检查结果找来我看看。”

    贝音瑶实在忍不住问道:“到底有什么问题?”

    杨洛说道:“我也不能确定。”

    童童小丫头倒是来了兴趣拉着欧阳浩的手说道:“走!走!我和你一起去。”

    “不用!我前天做的,检查结果就在车上。”

    童童急忙跑出去喊道:“我去拿。”贝音瑶无奈的摇摇头。

    时间不长童童气喘嘘嘘跑了回来,手上拿着几张纸交给杨洛,杨洛看了半天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可他看着欧阳浩的脸色总感觉他心脏有问题。

    伸出手揉着太阳穴,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如此辣手的事情。无论是贝音瑶还是欧阳浩和童童,全都大眼瞪小眼的看着他。

    过了一会杨洛抬起头说道:“做几个高抬腿跑步,我不喊停不要停下来。”
042章 如此辣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