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章 必须除掉青帮(1/2)
作者:夜十三
    “贝总,对面新开一家西餐厅,我听她们说味道不错,去那里吃吧。”唐茜漂亮的大眼睛闪了闪,显然她对那家西餐厅惦记很久了。

    西餐厅就在公司对面,两个人刚走到马路边,一辆被揉虐的不成型的保时捷在他们面前一掠而过。

    贝音瑶看着那辆车愣在那里,唐茜说道:“贝总!那好像是你的车啊。”

    贝音瑶回过神来摇头说道:“你看错了,不是。”

    唐茜疑惑的说道:“怎么可能,车牌…………”

    贝音瑶说道:“你一定看错了,走吧。”

    唐茜嘀咕道:“我怎么能看错,那明明就是你车啊。”

    杨洛开着车回到那个旅馆,花光了兜里的钱开了一个星期,居然一天没住,这让他很心疼。

    “唉!”杨洛叹口气,在兜里拿出烟点了根,然后仰身躺在床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三根烟都抽完了,肚子咕噜噜的叫了起来。

    看看外面天已经暗了下来,琢磨着,“妈的!今天的晚饭去哪里混呢?”坐在那里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去哪,想给谭龙打电话,想想还是算了。收拾收拾东西,背着他那个破包走出房间,和老板娘打了个招呼走了出去。

    打开车门上了车,把破包仍在了后面,然后坐在车里又发了一阵呆。突然间,脑海中出现了贝音瑶的身影,是那么的毫无征兆,这把他吓了一跳,接着他浑身一阵燥热。刚刚尝到女人的滋味,就算是钢铸的男人,也得化成水。他不在犹豫,启动车子,猛的一踩油门直奔贝音瑶家。

    贝音瑶下了车就看见那辆惨不忍睹的保时捷停在别墅右面暗处,身体一震,激动的迈步跑向门前,可是看见门还是锁着的,满脸失望。

    当她打开门走进去的时候,身体突然被两条强而有力的臂膀抱住。贝音瑶刚想张嘴大喊,一股熟悉的男人气息传来,紧绷的身体一软紧紧靠身后那个人的怀里。

    身后的人正是杨洛,这个家伙一把抱起贝音瑶,踹开卧室门把贝音瑶仍在床上,猛的扑了上去……

    事情过后,杨洛躺在床上抽烟,贝音瑶慵懒的趴在他身上,手指轻轻抚摸着杨洛身体上的伤疤。脸上没有了平时的冰冷,代之而来的是温柔满足的笑容,眼里满是柔情。

    “咕噜”一声,杨洛的肚子叫了一声。

    “扑哧”贝音瑶妩媚一笑,“晚上还没有吃东西吧。”

    杨洛的手在她后背轻轻滑动,细腻娇嫩的肌肤让这小子又有点异动,“没吃,不过我想吃你。”

    这让贝音瑶脸色一变,“不要了,弄得我现在还有点痛呢。我去给你弄吃的好不好?”贝音瑶一脸哀求的神色。

    杨洛无奈的又躺回床上,贝音瑶一笑在杨洛双唇上吻了一下,“等我一会。”

    “啪!”一声轻响,杨洛一巴掌拍在了贝音瑶雪充满弹性的屁屁上,贝音瑶一声尖叫,回头给了杨洛一个白眼。跳下床找到睡衣穿上,走了出去。

    杨洛瞪着眼睛看着屋顶,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正在他愣愣发呆的时候,贝音瑶推门走了进来柔声说道:“在想什么?饭已经弄好了出去吃吧。”

036章 必须除掉青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