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刘世杰不可靠(1/2)
作者:夜十三
    将成和魏勇同时皱起了眉头,“难道他当时开枪真的如你所说,是在向绑匪示警?”

    不管是魏勇还是蒋成,内心当中还是有点不信。刘世杰即使再不堪,他也不会这么没有底线吧。这可不是一般的犯罪,而是叛国。

    杨洛森然说道:“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

    谭龙骂道:“我就怀疑呢,你并没有危险他为什么开枪,原来是这么回事。”

    杨洛扔掉烟头说道:“将队!找几个机灵点的新人,这一段时间盯着他。”

    魏勇说道:“刘世杰在警队也有一年多了,他就是不全认识,见面也是脸熟。”

    杨洛想了想:“这件事情不能耽误,我们去警校找几个新人。”

    将成说道:“这个办法可行,但必须得韩老大点头才行。”

    “打电话问问。”说完杨洛推开车门下了车。

    将成拿出电话打给韩斌,韩斌听了以后没有犹豫的答应下来。因为在刘世杰开枪的时候,他也觉得有问题。

    将成下了车之后对着魏勇说道:“你们去苏先生家里,这几天贴身保护他家人安全,我们去警校安排一下。”

    魏勇点点头对着开车的王虎说道:“开车!”

    看着车离开杨洛伸了个懒腰,浑身骨节嘎巴嘎巴一阵脆响。

    将成突然看着杨洛眼睛一眨不眨,把这小子看得心里直发毛,“喂!喂!喂!!!我说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对男人不感兴趣。”

    将成沉着脸说道:“你去我那里报道的情形还记得吗?”

    杨洛嘿嘿一笑:“记得!记得!当时您老人家坐在那里,那气势吓得我说话一直都小心翼翼。”

    将成脸一黑:“少打岔,你小子居然装疯卖傻耍我。”

    将成黑着脸就是魏勇看了都会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可对于杨洛根本就不管用,这小子从小见到的大官多了去了,就连大内都经常去,没事就往大内那两位家里窜,将成这个申沪刑警总队大队长在他眼里还真就是个芝麻绿豆的小官。

    杨洛伸手搂着将成的肩膀就走,“说句心里话,我对当警察一点兴趣都没有。”

    将成把杨洛搂着他肩膀的手一巴掌拍开:“我对男人也不感兴趣。”

    杨洛嘿嘿一笑:“你这是打击报复,回去后我一定向韩老大举报你。”

    将成也是无奈,碰到杨洛这个滚刀肉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既然你对当警察没有兴趣还干什么来啊。”

    杨洛叹了口气:“还不是为了安慰我老娘那脆弱的心,有一份工作省的她担心。”

    将成疑惑的问道:“就这么简单?”

    杨洛哈哈大笑:“最主要的是,听我一哥儿们说,申沪警队有很多漂亮的警花。”

    “操!”将成鄙视的骂了一声,“你还真猥琐。”现在将成对杨洛的身份越来越感兴趣。

027章 刘世杰不可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