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四大美女(1/1)
作者:夜十三
    申沪

    浦东国际机场,一架747客机缓缓降落。一名二十三四岁的年轻人第一个走下旋梯,这丫的穿着一身破旧迷彩服,乱糟糟的头发一缕一缕贴在头顶。手上拿着一个满是破洞的旅行包,最引人瞩目的是脚上那一双鞋。一双黄色胶鞋,居然一大一小,那只小的已经露出了两个脚趾头。

    当他踢踢踏踏,晃晃悠悠出现在候机室的时候,人们纷纷退避。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可这个家伙好像还很得意,昂首挺胸对那些人不屑一顾。

    突然,身后一阵香风袭来,“砰”他的身体被一个柔软的物体狠狠撞了一下。“扑通”整个身体结结实实趴在了地上,那只大号的黄胶鞋飞出去几米远。

    “操!是谁用暗器偷袭老子。”他急忙在地上爬起四处张望。

    “哎呦!疼死我了。”身后传来一声娇呼。

    这丫的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脚下犹如按了弹簧,蹦出去多远,然后回头一看。一名只有十七八岁女孩坐在地上,泫然欲泣的揉着脚腕呼痛。

    “嘿嘿……”这禽兽嘴里发出一阵淫笑声。女孩太漂亮了,穿着白色连衣裙,长长的头发披在脑后,精致的脸蛋没有涂抹任何化妆品,大大的带有灵性的眼睛正愤怒的瞪着他。

    “小妹妹伤到哪里没有?哥哥送你去医院啊。”这个家伙蹲下身体,就像狼外婆一样,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尤其是那双贼溜溜的眼睛,一个劲往女孩的裙下瞟,黑色的小内让他口水直流。

    女孩眨了眨大眼睛,突然抬起小拳头,狠狠的给那个家伙眼睛上来了一下。

    “砰!“

    “哎呦!”这个家伙捂着眼睛骂道:“臭丫头!居然敢打老子,信不信我把你剥光了在这里展览?”

    女孩站起身,仰起头挑衅似的哼了一声,狠狠的说道:“臭流氓,居然敢吃本小姐的豆腐。”说完抬起脚刚想踹向这个家伙,就听见后面传来一声大喊:“在那呢,快点抓住她。”女孩脸色一变,头也不回的撒腿就跑。

    ”怎么回事?“这个家伙回头一看,只见四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大汉追向那个女孩。很自然的抬起手摸着下巴,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虽然他脸上布满灰尘,但这一笑却有一种奇异的魅力。

    看着女孩跑出候机大厅,不禁猥琐的想到,“这个小丫头不会是勾引人家老公被发现,或者偷了别人钱包被人追的到处跑吧。”然后找到那只飞出去的黄胶鞋穿上,晃晃悠悠走出候机大厅。

    申沪作为国际大都市,其繁华程度可想而知。机场外面熙攘的人流到处都是晃动的脑袋,出租车排成长长的一条长龙。这家伙贼眉鼠眼的到处乱瞄,专挑那些穿着清凉美女的大腿胸部看。

    “几年没回来,现在才发现还是国内的美女多啊,看着也顺眼。”说完找了一辆出租车就想上车。

    “喂!要饭的干什么?想坐车啊,你做得起吗?”一名三十多岁的出租车司机说道。

    “TMD老子给不起你车费啊。”

    司机一瞪眼,“给得起也不让你做,也不看看你这德行,把车弄脏了我还得洗车。”

    他倒也痛快,转身就走,一边走一边回头注视着那名司机的动向。刚刚走出没几步,一名乘客上了他的车。

    “嘿嘿……”这丫的猫着腰走到那辆出租车后面。右手微微一动,一把军刀出现在手中,军刀闪着乌光,显然上面涂着某种涂料,怪不得没有被机场安检发现。就在车启动的瞬间,狠狠刺向后轮胎。

    “嗤”车胎漏气的声音传来,他右手又是一动,那把军刀很突兀的消失在了手中。紧接着身体一晃,混进人群,躲到远处看着那名司机下了车,然后就听见他一阵大骂:“谁他妈的这么缺德,要是让我知道是谁干的,老子剥了他的皮。”

    “呸!申沪出租车你就NB啊,居然拒载。”这丫的正在幸灾乐祸嘀嘀咕咕说着,他的后肩膀被轻轻拍了一下,“哦!你完蛋了色狼,全都被我看见了。”这家伙猛的一转身,居然是刚才撞到他的那个女孩,正一脸得意的看着他。

    “色狼!只要你帮我一个忙,我就不告发你,怎么样?”

    “臭丫头,居然敢威胁我,那你就去告吧,难道我杨洛还怕你不成?”

    女孩眼珠一阵乱转,突然张嘴就喊:“喂……唔,唔……”

    杨洛一看情势不好,一把捂住女孩的嘴,闻着女孩诱人的体香,深深吸了口气,一脸猥琐的笑:“小丫头,你信不信我把你推倒就地正法?”本来拼命挣扎的女孩不动了,对着他猛眨眼睛。

    杨洛身上突然迸射出一种让人战栗的气息,不过这种气息很快消失,让人感觉到这是错觉。

    杨洛放开女孩举起双手,“兄弟,把你手上的那玩意收起来,小心走火。”

    一个冰冷的声音在身后说道:“小子,胆子不小,居然敢非礼我家小姐。”

    女孩看了杨洛一眼,得意洋洋的说道:“天狼,把他绑起来。”

    “是,小姐。”

    这时前方缓缓开来一辆加长奔驰,女孩看见车脸色一变抬腿就想跑。身后那个叫天狼的人突然窜过去把女孩拦了下来,“小姐,贝总让你回去。”杨洛放下举起的手,但并没有离开,而是站在不远的地方看起了热闹。

    车上下来一名三十来岁的女人,齐耳短发脸色冰冷。接近一米七的身高,穿着一身黑色职业套装,修长圆润的双腿穿着黑色丝袜,脚上是黑色高跟凉鞋。完美的身材再加上精致的脸,让杨洛这个禽兽口水直流。尤其是她那雍容的气质,更是让所有男人心动。

    这个女人就是申沪贝氏集团懂事主席贝音瑶,鼎鼎大名的申沪四大美女之一。

    “童童跟我回去。”贝音瑶走到女孩面前。

    童童说道:“小姨!让我回去可以,但我绝不出国。”

    贝音瑶难得的露出一丝笑容,这要是让追求她的那些男人见到一定会欣喜若狂。原来贝音瑶也会笑,而且笑起来更具魅力。

    贝音瑶溺爱的摸着童童头发,“傻丫头,不愿去国外留学就不去,你跑什么呀,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着急。要是你出什么事我怎么向你死去的妈妈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