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妖冢(1/2)
作者:那不打您
    面对哭泣的女人,无论是现世中的初木离,还是此时身在异界的初心,都可以算得上是排在世界第一位的难题。

    少女感觉压抑许久的情绪再也抑制不住,继续一个可以宣泄的出口,眼泪便是她找到的唯一途径。

    在过去的十六年里他很少会哭泣,特别是在外人面前,即使是师傅严厉的训斥,即使是面对凶悍的妖兽,或者刚刚遇到那帮肆无忌惮的通缉者。

    明明已经很小心的在活着,明明已经很努力的去修行,明明已经说过那是很珍贵的东西,为什么还是会变成这样,明明我才是召唤者,为什么要被妖怪轻薄,为什么这么不听话,妖怪很了不起嘛,就可以欺负我吗,坟淡。

    女人哭起来,便会想到很多的事情,如果不即使制止,便会演变成一场,真正的灾难。

    初木离决定要做点什么,同时又害怕做什么都是错的。

    正当墨予的哭泣有进一步爆发的趋势

    她看到了一张卡牌,拥有高贵金色的卡牌。

    哭声被这个闪亮美丽的物品吸引,如同现世中女孩子见到珠宝,男人见到喜爱跑车。

    〈弄坏了别人珍贵的物品,理应做出等价的赔偿〉

    墨予并没有听清初木离的话语,原来只是听长辈说过,本源卡牌有金色的存在,这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个,是给我的么〉

    〈如果你不哭的话〉

    墨予眼角带着泪光,眨着明亮的眼睛,仿佛在思考这件事的真实性。

    这个妖怪好像也不是那么坏,这么珍贵的卡牌,这次真的召唤对了。

    道具卡-金色〈完美武装〉

    描述:注入能量,触发卷轴内部的防御屏障。

    完美级,防御

    备注:打不到我,打不到我

    道具卡,虽然是没有阶位这样的设定,却有强弱之分,最简单的方式便是查看其上的颜色,由低至高分别为,白色,紫色,金色,橙色,彩色五种。

    颜色代表道具卡的珍贵程度,越是珍贵的卡牌,其内封印的物品,便拥有更可怕的力量。

    似乎卡牌被某种力量所影响,卡牌的描述发现了巨大的变化,变得模糊不清,功能与效果只是一改而过。

    〈这也是一条,有用的线索〉

    初木离将此事偷偷记下。

    在记忆之中设定是另一番描述。

    〈完美武装〉

    品质:金色

    特效:完美免疫30级以下全部法术攻击。

    耐久:1000/1000

    消耗:100mp/s

    因为不是装备道具,因此不能提供额外属性加成效果。

    此时描述上却是模糊不清。

    初木离猜测这有可能与异界冥冥中的规则有关。

    初木离长舒一口气,总算是把这次危机度过过去。

    初木离取出一张自身的卡牌,想要试一试,却发现完全没有效果,有些疑惑。

    〈你还有那种卡牌么,我可以与你交换。〉

    〈你以为,本源卡牌是那么容易获得的么〉

    初木离将这个新名词记了下来。

    〈本源卡牌是什么?〉

    〈本源卡牌是世界本源所孕育而生,拥有或强或弱的世界本源,每一张都有神奇的能力,是所有修士想要获得的物品,我们墨家这么多年才只有过两张而已。〉墨予学着当时师傅讲解的口气。

    这是这个异界中一种新的卡牌形式么,本源卡牌,只有这个世界的卡牌才可以被吸收,而我所拥有的卡牌他们却可以应用。

    墨予想要回到密岚京交接任务,初木离并未阻拦。

    〈什么嘛,刚刚还对我做出…真是无情无义的妖怪,反正召唤兽是有时间限制的,不要管他,魂淡。〉

    如果初木离可以读到别人的心思,肯定会惊讶,为什么思维比自己还要跳跃。

    初木离还有一件事情需要确定。

    彩色级-道具卡〈大妖冢〉

    刚刚本源卡牌所反馈出的能量,全部被这张卡牌吸收殆尽,给他的感觉是这张卡牌更佳强大了一点,但是具体是哪里变强了,感觉模糊。

    几次辗转,初木离寻到一处空地,此时已经日落西山。
5、大妖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