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一:交错相遇(1/2)
作者:徐总老公01
    在错乱的剧情记忆碎片中寻找到真相的夏禾与夏琳最终决定合作,让夏琳回到过去改变现况,然而为了使用五芒星阵传送夏琳的夏禾,也因此能量耗尽,消失了。

    战国时期XX年XX月XX日,在一个寸草不生,空气中满是风沙血腥味的地方角落里,地面发出了光,光自己动了起来,画出了五芒星阵图后,一粒粒微光粒子也被法阵吸收凝固在了一起,而出现在这阵法上的就是夏琳本人,夏琳睁开了双眼,开始四处张望,没有任何生物,她慢慢的恢复了精神,因为阵法传送并且是跨时空的跳跃高度太大,导致夏琳的灵魂不是很能承受得住这跨时空的力量,所以一开始跳转到这个年代时候,精神并不是很好,在夏琳恢复过来差不多时,她直觉告诉她,要笔直的往前走才能够触碰到事件的发生,她跟着自己的感觉,勇敢跟着自己的感觉笔直前行!

    当她走了大概有两公里路左右的路的时候,她开始听到了各种杂乱的声音,而且每当她随着直觉笔直的往前走,越往前走一步,血腥味就越浓厚,不禁让夏琳有点毛骨悚然,但她还是咽下了口水,擦干冷汗继续前行!

    半个小时过去了——

    走了五公里路的夏琳,更清楚的感受到,听到了这掺杂在一起的声音,她的心全部都放在了前面的声音上,直到她想在往前走时,突然踢到了什么东西,她低下头去看,突然大叫声!

    “啊!”

    直接被吓到坐在了地上,虽然说夏琳从小也是习武之人,但毕竟依旧是女孩子,她并不是一个男孩子,第一次看到自己没看到的东西肯定也会惊慌失措,更何况是眼前的尸体,不止是一具尸体,而是数不过来的尸体,尸体流淌的鲜血,染红遍地荒野,血腥味也掺杂在这空气中,在紧张慌乱的情绪下,她失控了,心跳不断加速,开始觉得恶心起来,她捂着自己的肚子,感觉得一阵有一阵的恶心,导致她开始想吐,她强忍着这份恶心,正在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这种情绪加剧导致更加激烈,就在此时,突然激烈的打斗声越来越近,突然一道白色透明的剑气向夏琳的方面飞来,当夏琳看到想要躲开之时,却发现自己全身无力,动弹不得,她拼命挣扎,使出浑身解数终于站了起来,想尽快往后跑时,这道剑气在半空中爆炸,一个强大的波动力将周围的风沙血腥吹散,尸体也随之被炸飞散落各处。

    来不及躲闪的夏琳最终也被这爆炸波及,被炸飞出去,大约有十几米的那么远,夏琳直接后背撞在那些被炸飞出去碰巧堆在一起的尸体上摔落在地,受不了冲击力的夏琳也来了第三次晕倒,堆积的尸体也在撞击下压在了夏琳身上,在旁观者眼里,这不过是一堆堆在一起的尸体,并无任何毛病问题,也只会毫不留意的从中路过。

    千军万马,万蹄之音,浩荡军气,驰战沙场。

    号角吹响,沙场点兵,两面交锋,烽火战场。

    记忆破碎,轮回转世,千弦同距,千弦焚心。

    激烈战场,士气激昂,将军对阵,热血战场!

    两国士兵相互对阵,刀剑相逢,只见两位将军,手提长剑相互厮杀,战况十分的激烈。

    在这交错的时空中,又被这股力量冲撞再次陷入昏迷的夏琳,她似乎梦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梦,这个梦不关于夏禾公主,也不关于其他人,这次并没有画面,只是一句又一句的话语浮现,但她却在这些熟悉的话语中感觉到了特别熟悉的感觉,就好像似曾相识,感觉就是在自己身上发生过一样:

    【纵使那刻骨铭心,情深缘浅,也要此生不换。不害怕风轻云淡,只是想听清耳边的呢喃;不害怕忘情水苦,只是不想让你逝去如烟,不眷恋就此离别,只是舍不得那依依目光。】

    【曾经只是回忆,而你却带给我处处的真实,温馨的感动。终于明白你是我记忆深处的天籁之音。】

    【这辈子太短了,我无法守护好你,下辈子你等我,我想继续守护你。】

    【对不起,你要活下去,哪怕我纵入火海,葬身此地,被大火焚烧殆尽,我对你的情感依旧存在,等我,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把你从老天爷那里将你夺回来,等我!一定!】

    夏琳的大脑深处回想浮现的神秘声音就到此结束,再次回到两位将军那边!

    拥有一头乌黑头短发身高一米九一,黑色瞳孔,穿着战袍一身银,右上角还别着代表自己国家的徽章——星戈

    拥有一头红色短发身高一米八六,红色瞳孔。穿着一身红,右上角还别着代表自己荣耀的徽章——加布。

    兵刃相交,两位将军都带着强烈的杀气,想要彼此的项上人头。

    “哼!这么久了还不肯认输?我的对手星戈哟。”

    “你是北七吗?哪有这么夸自己的,输的人是你,加布!”

    星戈说罢,用力弹开了加布的武器,向后退了几步,随后双手迅速握紧了长剑举高指向天空后有力的吸收着大地的能量,长剑周围开始卷起了小小的旋风,慢慢的缠绕在了长剑的周围。

剧情一:交错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