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二):千弦交错[上](1/2)
作者:徐总老公01
    故事到这里又恢复无边黑色的世界——

    夏禾慢慢的走到夏琳小姐跟前,语重心长的开始解释他的所给夏琳小姐所看到的一切,请求他的帮助,并且说出世界的真相!

    表情十分凝重的夏禾,将整一个空间又带来了更严肃尴尬的气氛,夏琳只能洗耳恭听,懂得因气氛而改变,因气氛而去跟随。

    “这些记忆碎片的故事就是我,回来找你的原因,夏琳小姐。”

    “我想要你帮我找回自己,找回我失去的心,救救其他的我。”

    “接下来的事情,你要好好听着,很重要。”

    “我会一五一十慢慢的跟你道来,这个事情只有你能做到!夏琳”

    “这个世界的真相!”

    夏琳礼貌的笑了一笑,感觉很不情愿的样子,夏禾看出了她的不情愿,但还是把话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了。

    “正如你所看到的虚拟影像就是我过去的记忆,它们都是真实的。”

    “也因为这些记忆跟经历,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人变成了一个罪人。”

    “变成了一个没有灵魂躯壳,没有心的人,现在站在你面前对话的我,只是一个思念光导体,是另外一个我的死去后所留下来的执念,被我加以利用,一直在寻找可以跟我产生一定共鸣的个体,那个人就是你——夏琳小姐!”

    夏琳似乎听懂了一点什么,但还是不明白夏禾小姐要找她做什么?她口中说的帮助她又是怎么一回事,世界的真相到底又是什么?她心中无数的疑惑,但依旧藏于心中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微微表示,再次微笑的点了点头。

    无奈的情况下,夏禾只能将她在另外一些少女身上所收集到的记忆碎片直接零零散散的部分勉强的拼凑在一起,直接在夏琳不知情的情况下传输到了她的脑海里,此时夏琳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声音,一段又一段不整齐的记忆。

    《各自的我》

    如果上天给我个选择的机会的话,让我去选择洗澡还是拯救世界,我当然是选择洗澡。可是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拥有一样的名字一样面孔的我们,家里都变成这样,又为什么?这个转折点的是在林峰女朋友身上发生?林峰的女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又为什么知道自己可以变成变数,形成一个新的专责点。第二点,我们夏禾又为何被称之为公主?而林峰的话语里,以及我看到的一切真相里,林峰也存在多个人,而且分布在不同的世界里,他们也被特定的人称作病毒?为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如果正如林峰所说,那么现在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种种事情无法联系在一起的情况下,并不能让我安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如果真的要我选择,我估计我会选择沉默,根据身体本能去做自己想做的,那么答案显而易见。带上这个头盔,穿越到某个世界去寻找这个世界的夏禾,只有这样我可能才能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答案。

    这就是我带上头盔穿越世界时间段去寻找答案跟真相的理由,我沉默的选择,是身体指引我继续向前探索,我!

    绝不能停留在这里。我没有选择!!(中国旗袍少女夏禾内心独白)

    “替我好好照顾我男朋友,你醒来的时候,就会在我家出现,拿好这个玉佩,现在我能拜托的人就是你了。他叫林峰。到那边你会明白的。”

    “来。我不会让你动我身边的人一下,所以我现在就要阻止你,让你永远消失!”

    “做好忏悔的准备,影子人!”

    我不会再让我重要的人死去,不可能!(变数少女夏禾场景)

    林峰对不起,我刚才有那么粗鲁的方式跟你来铺垫自己的死亡。但是不是没有机会救活你的女朋友,因为我并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林峰,你真正的女朋友跟我换了世界,她在另外一个世界救了我,我才来到这个世界,可是在我一头雾水的情况下,她的记忆涌现到了我脑海里给我传达了一切信息,还有她的留言,她告诉我,这个世界你是她最珍爱的人,她想保护你以及你的家人,也想守护自己的亲人,在你不信任她的情况下,她无法将一切事情交给你,所以她自己鼓起勇气,无数次吃安眠药让自己入睡去面对睡梦中的自己,一点点的找到了线索,简单的告诉你,夏禾为了把这一类信息交给我,她成为了祭品,在这段记忆力我看到了你的女朋友慢慢的变成微光消散,但是她很爱你,这是不会变的。她临死前,祈祷的愿望就是如果可以,重来一次,她想永远的待在你的身边守护你。永远,不分开,如果不行,那来生再见。

    或许你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但是没办法,现在我的尸体就在你面前,你不信也得相信,不要把我交给警察,你必须根据我手里抓着的U盘里所留下来的线索去做,切记不要交给警察,也别告诉别人,因为这是不可以成真的事情。他们不会相信的,那我跟你女友的努力跟牺牲就没了,现在这一切只能拜托你了。林峰。救救我们的家人!!!

    “永别了,林峰,好好的活着,谢谢你对这个世界的我的爱。”

    “对不起,我可能没办法再见到你了。忘记我吧!!!”(与变数少女夏禾交换世界的另外一个夏禾。)

    “谁来救救我.....?”

    “为什么??大家就这样看着我?”

    “为什么只在对我拍照,为什么?”
Debris(二):千弦交错[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