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一):Heart[上](1/2)
作者:徐总老公01
    &》-上

    在战国世纪XX年XX月XX日的一个夜晚,在一个广阔的广场内廷中央,挂这一个用圣木制成的十字架,缓缓的看到了一个人影挂在上面。

    士兵点起了周围草堆的火,不到一会功夫,火焰就照亮了十字架上的人影,只见一名穿着朴素少女双手被狠狠的钉在了十字架之上。

    只见远处传来了一阵痛苦的呼喊声——

    “夏荷!!!!!!”

    他拼命想从人堆里,冲进去内廷中央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下来,他不停的呐喊,不停的叫着这个双手被钉子钉在十字架上的少女夏荷,可不管在这么叫喊,呼唤,这名被唤做夏荷的少女,依旧没有半点清醒过来的痕迹。

    直到少年终于挤进了内廷中央时,想要冲上前去就这名夏荷少女的时候,却被一群士直接拦住,按在了地上,他不停的挣扎,可是却无力挣脱,可她却在烈火中,慢慢燃烧起来,而她那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也被焰火吞噬。

    “不要!!夏荷!!!”

    眼泪不止的滑落,伴随着痛苦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声中,又拼尽全力想去救自己眼前这名心爱的女子,却又无能为力的他,终于少女还是被火焰无情的吞噬,燃烧殆尽了,焰火也慢慢随之熄灭。

    “夏荷!!!!!!!”

    无尽的痛苦,自己心爱的人就这样看着他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因士兵的任务结束,他们放开了少年后,纷纷离开了内廷。

    不一会儿,本应茫茫人海的内廷,现在却空荡荡只剩下少年孤身一人,他拼尽全力爬到了十字架上,抱着十字架痛苦不已。

    “伊莱恩~”

    突然周围微光四起,许许多多的光点围绕在少年周围,原来这名少年名为伊莱恩,而被大火烧死的人是伊莱恩他正要娶进家门的妻子夏荷。

    无数的光芒照亮在伊凯恩周围

    一声又一声——伊莱恩

    让他感觉到了从前跟夏荷在一起时候的快乐,顿时泪水不止流下,在这微光中他似乎看到了幻影,感觉夏荷她就出现在他的身边一样,微光慢慢聚集,形成了夏荷的残影。

    他抱着夏荷的残影,感觉真的像是抱住一个人一样,其实什么都没有,而李莱恩却对着残影不停的道歉哭泣!

    “夏荷,对不起你,是我对不起你。”

    “要不是因为我无能,不然你也不会死,对不起。”

    “如果我在强大一点的话,你就不会死了。”

    “你回来好不好,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只要你能回来,我哪怕付出一切代价都在所不惜!夏荷!”

    残影在此时慢慢的消散开来,微光一点点的穿进伊莱恩的大脑里,一段段美好记忆就像一面镜画面一样浮现出来他们彼此的各种回忆,可每一段播放结束后,镜子画面就会破碎,他的大脑也会随之传达听到像极了镜子碎裂的声音。

    直到所有记忆镜子都破裂,变成碎片后,伊莱恩眼睛失去了深色,双眼发白,似乎失去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一样,没有了生气,身体就好像没有灵魂的空壳一般,倒在了阴冷的十字架旁,此时天空下起了大雨,云层闪烁着闪电,雷雨交加,就这样伊莱恩晕倒了一个晚上,可到了第二天开始,村民就再也没见过伊莱恩的出现,就像消失了一般,人间蒸发了。

    后期再也无人过问伊莱恩的下落。

    21世纪2018年8月15号,地点——圣坛千弦音乐学院。

    一大清早开始,雨露滑落过的每片树叶都显得清新绿悠,鸟儿刚起寻虫儿,太阳刚升到半空,当空的美景一入眼帘,终身难忘。

    而在这一所被世界誉为神圣音乐学校,在世界级比赛中这所学院的学生连续十几次在这音乐比赛中脱颖而出,后这一所音乐学校被政府器重,整合过后的音乐学校,变成一所改变学生挖掘学生的学校,但音乐还是这所学校最主打的专业项目,最终闻名世界,世界各地各种贵族,家族显赫,权威地位稳定的人都纷纷将自己的孩子送入了这所学校中去。

    后来称这所学校名为——圣坛千弦音乐学院。

    “橙色的太阳照射大地,向日葵向世界露出微笑”

    “清晨的朝露清甜可口,小鸟清脆的鸣叫中翱翔”

    ………..

    每天凌晨五点,你就可以从圣坛千弦音乐学院里听到优雅而又温和的校歌,一遍又一遍的被学生们唱出来,校歌就像一个定时闹钟般,美妙的音律一点点的流入人的耳根,让上班族顿时醒目,睡意全无,精神百倍,心情瞬间好起来,让今天的工作越来越顺~也让那些老年人,每天都心情喜悦,身体放空下,慢慢的享受清晨的味道,世界的温暖,让人可想而知音乐是多么能让使人改变,甚至改变整个世界也说不定!

    “终于唱完了,每天早上都要来这么一出,我的天。”

    一名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的金色卷发波霸长腿大美女,身穿圣坛千弦音乐学院校服走到了另外一个正在课桌上整理自己课本的黑色短发女孩面前,发起了牢骚。

    “就是说嘛,真的是,再怎么喜欢,每天都唱一个小时也会烦的说。”

    刚发起牢骚,另外一名身高一米七二,黑色长发双马尾的女孩走了过来,摆了摆手接了金色卷发少女的对话。

    “若兰,嗨~你来了。”

    金色卷发少女很用力的拍了拍这名身高一米七二,黑色长发双马尾的女孩肩膀后,唤了唤她的名字。

    “我的娘亲嘞~能不能轻点,一大清早你就要弄死我啊,郭玉。你妹!”

    若兰一把推开了一米七五左右的金色卷发波霸长腿大美女的手,唤了唤她的名字,吐槽了一番。

    “若兰!!!!!你既然推开了本小姐的手,你这个死贫乳,飞机场!”

    郭玉立马摆了摆手,做了鬼脸,显露出了一副很傲娇的贵族小姐的公主病表情,还做出了一整套傲娇病的动作,让旁人看了都想笑。

    可惜的是教室现在空无一人,平常他们都是提前好几个小时到教室,然后就像今天一样,跟小孩子吵架一样,连对话都是那么的弱智一批的那种。可短发少女早已习以为常了。

    “你说什么?!你以为你个胸部大就了不起吗?”

    “走一下摇动一下,感觉好迷人吗?哼!可笑。”

    “比头还大的胸,正所谓胸大无脑,胸大无脑啊!”

    “看了真让人觉得可笑,每天见到一头猪在那乳动笑死我!”

    若兰摆出一副嘲讽的表情,耻笑着郭玉的胸部,嘲笑她胸大无脑,顿时郭玉气的是脸发红,直跺脚那种。

    “欧阳?若兰!!你有本事再说一遍!!!!!!你信不信我现在立马撕了你!!!!你这个没胸没脑缺营养的贫乳赛高女!”

    两个人脸贴脸,头贴头,双手各自握着对方的手,十指紧扣,在那使劲浑身解数的推着彼此,各不让步,嘴上还不饶人的互怼着彼此,场面实在壮观。
Debris(一):Heart[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