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确定目标(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王贵给自己后面几天安排的行程是尽最大努力去增加人口。

    而想要增加人口的话,王贵就必须要先摸清楚自己的统治范围边界在哪里,在自己的统治范围之内有没有原住居民存在。

    侦查边界和居民居住地点的任务,王贵已经交给了那十名天使。

    现在距离天使们离开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他们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回来,王贵并不清楚,因此他来到了训练区域。

    训练区域一共有两个,一个是存在于轮回者居住区域之中,专门提供给轮回者使用的训练区域。

    另一个则是给新世界原住居民进行训练的场所,将来扩大势力统治范围是离不开原住居民的,所以用来训练原住居民的训练设施是有必要存在的。

    王贵选择的训练设施是练功房,是存在于轮回者区域内的训练设施。

    他以五心朝天的方式盘膝而坐,灵魂之中的血脉之力不断地在体内运转着。

    和战斗时血脉之力的运转不同,这时候血脉之力的运转速度很慢很慢,仅仅只有战斗时的运转速度的十分之一的程度。

    那缓缓在体内运转的血脉之力不断地锤炼王贵的肉体,让他身体的体温一点一点提升了起来。

    越来越高的体温使王贵的皮肤表层变得一片通红,身上更是有阵阵白色烟雾升腾而起,让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被煮熟的红色大虾。

    让血脉之力在体内缓缓运转,通过血脉之力来从内部强化肉身,直至最后让肉身拥有和灵魂一样强大的力量。

    这是残魂中留存的锻炼肉身的方法,是只有拥有蛮黎氏血脉才能使用的锻炼方法。

    这种锻炼法可以迅速的提升王贵的肉身力量,并且通过这种锻炼法增强力量,在血脉之力加持时可以重叠,达到灵魂加肉身,一个人就可以完成一加一等于二甚至是大于二的力量叠加。

    不过这种锻炼法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通过这种锻炼法提升的肉身力量,最多也就只能和灵魂力量对等,永远无法超越灵魂的力量强度。

    王贵也可以通过用绿巨人血清、超级战士基因药水之类的方式来增强自己的肉身力量,但是通过这些方式加强的力量,在血脉加持之后就会被压制住,只有等到血脉加持消失之后才能恢复。

    想要免疫血脉之力的压制,就必须要在力量本质上胜过血脉力量,至于什们样的力量本质能胜过血脉力量,那就需要王贵自己去寻找了。

    在山海界中,胜过蛮黎氏血脉力量本质的力量到处都有,而这里,只能王贵自己去寻找。

    缺点什么暂时不提,现在的王贵还很弱小,不是很强大,想这些是好高骛远,还不如将心思放在修炼上。

    等修炼到了瓶颈再去想这些事情也不迟。

    时间不知过过去了多久,当王贵睁开双眼的时候,正好看到十名天使收拢着翅膀站在他面前看着他。

    王贵稍稍一愣,随后不假思索的把一旁放着的衣服穿在了身上。

    刚才为了修炼方便,王贵把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全都脱了,只穿着一条小短裤,穿着一条小短裤被一群异性瞻仰,王贵表示自己有些害羞。

031.确定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