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第二阶段结束(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失去了头颅固定,亡灵英雄的灵魂之火迅速飘升到空中,与无处不在的空气融为一体,化作了虚无消失不见。

    而在这团灵魂之火消散的时候,亡灵英雄刻印在所有下属灵魂之中的烙印也在同一时间爆发了出来。

    冷月领中。

    正在和守卫部队战斗的亡灵军队全部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

    将战斗经验化作本能的天赐战士抓住了这个机会,对这些幽魂展开了反击,然而还没等他们攻击落在那些幽魂身上,那几十名幽魂就化作飞灰消散在了空气中。

    这支军队的英雄死了!

    留守在领地中的骑士立即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当即就大喝道:“敌方英雄已死!全军冲锋!”

    “喔——”

    “冲啊!”

    “杀光这些亡灵!”

    数千名守卫部队战士兴奋的向亡灵军队发起了反冲锋。

    守卫部队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上一波亡灵军队就是这样被他们击溃的,他们是有经验的!

    王贵等人所在的森林中。

    骑士长一步步的走到了吸血鬼分身身边,将手轻轻放在吸血鬼分身胸膛上。

    亡灵英雄死后,吸血鬼分身随着亡灵英雄一同倒在了地上,眼中的生命色泽也已经消失不见,看上去是和亡灵英雄一起死了。

    但骑士长并不这么认为,他准备用自己的方法去检测吸血鬼分身的生死。

    柔和的乳白色光芒从骑士长手心蔓延而出,在吸血鬼分身身上游走了一圈后又全部回到骑士长的手心,回到了骑士长体内。

    骑士长摇了摇头:“检测不到灵魂的存在,那亡灵英雄应该是对他施加了灵魂烙印。”

    他的心里有些可惜。

    相比起让吸血鬼分身就这样死去,骑士长更想亲手将吸血鬼分身杀死,但既然吸血鬼分身已经死了,他也只能就这样算了。

    他是一个有底线的骑士,对死者鞭尸的行为他是做不出来的。

    “这次还真是多亏这个吸血鬼了,可是吸血鬼为什么会帮我们?”

    “对啊,如果不是他主动攻击那英雄的话,估计还杀不掉他!”

    “有可能是那英雄在虐待他,他忍不住想要背叛了吧。”

    同行的另外三名骑士对吸血鬼分身宁愿搭上自己性命,也要反水杀死亡灵英雄的行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没想到亡灵也有忠于自己主人的存在。

    骑士们的讨论让骑士长很是感叹。

    之前吸血鬼分身寻求和做的理由是主人被杀死,自己被要挟,想要获得自由。

    但是吸血鬼分身是被施加了灵魂烙印的,亡灵英雄一死,吸血鬼分身也会一起死亡,所以吸血鬼分身想要获得自由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跟脚!

    那身为亡灵的吸血鬼还有什么理由和人类呢?

026.第二阶段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