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意料之外(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听完吸血鬼分身的信息汇报,亡灵英雄一声不吭的离开了。

    吸血鬼分身不知道亡灵英雄会不会按照计划行事,但无论亡灵英雄会不会按计划行事都已经不重要了。

    除了吸血鬼分身给亡灵英雄挖的坑以外,吸血鬼分身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坑。

    接下来就看亡灵英雄是被吸血鬼分身带着主动跳进坑里还是被王贵带着骑士来用亡灵英雄填上吸血鬼分身这个坑了。

    地上打生打死,太阳照常升起。

    太阳冉冉升起,光芒驱散了黑暗,带来了光明——天亮了,属于夜晚的时间过去了。

    “冲锋!”

    太阳光照射在城墙上的那一刻,一名骑士骑着战马冲下了城墙,撞进了亡灵军队之中,在哪茫茫的亡灵海中开辟出了一块“净土”。

    城墙上一些手持盾牌的士兵也跟着那名骑士一起冲下了城墙,他们用盾牌将亡灵隔绝在外,进一步扩大了这片“净土”的范围。

    “特别行动小队!全员冲锋!”

    王贵立即带着后续的军队一同跳进了那片“净土”之中,这块“净土”也随着王贵等人的加入而开始了移动。

    后方森林之中,亡灵英雄身边的吸血鬼分身用灵魂波动和亡灵英雄开始了沟通。

    “人类的求援部队已经开始行动了,我们是在这里把他们杀死还是等他们冲出去后再埋伏他们?”

    天亮前,吸血鬼分身将所有信息全部告诉亡灵英雄后,亡灵英雄既没有说要埋伏求援部队也没有说要阻止求援部队,他什么都没说。

    亡灵英雄的反应虽然是在计划之外,但其实也没有给王贵的计划造成多大的障碍。

    事实上王贵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亡灵英雄不准备埋伏他们,只想阻止他们冲出包围圈的话,他就会立即发出信号,让另外一名骑士也跟着一起冲出来,五名骑士一起向亡灵英雄杀过去。

    王贵已经把自己预想出来的所有可能全都做上了安排,只要亡灵英雄没有长距离瞬移的能力,他今天就死定了!

    “不用阻止他们,让他们冲出去就行了!”亡灵英雄给出了吸血鬼分身想要的回应。

    冲出去后,不论是面对埋伏圈还是悄悄摸过去,和穿越亡灵军队比起来都要轻松不少,出现伤亡的几率同样也就越小。

    能够以最安全,伤亡几率最小的方式杀死亡灵英雄,王贵自然是愿意的了,毕竟后面还有第六天和第七天所需要面对的敌人,能保存一份实力是一份。

    也不知道是亡灵军队的个体实力太弱,王贵的特别行动小队太强,还是亡灵英雄故意放水了,王贵等人冲出亡灵军队包围圈所花费的时间比预想的时间短了一大截。

    不管是那两种可能的哪一种,只花费了少部分精力就冲出了亡灵军队的包围圈是一件显而易见的好事,因此王贵等人并未在这件事情上太过纠结,急匆匆的向着远方离去了。

    “我们就这样放这些人类走了却什么也不做吗?”吸血鬼分身又一次向亡灵英雄发起了询问。

    “我们当然不会什么也不做!”亡灵英雄撇开了这个话题,“你的消息准确吗?这座人类领地中只剩下了一名骑士?”

    “当然,一共两名骑士,一名刚刚从我们眼前离开了,一名还在里面,你不是可以感应的到吗?”

    “那就没关系了!”亡灵英雄的灵魂波纹中传来了喜悦的情绪,“我们继续等待,等离开的那些人类走远了,就是这座人类领地覆灭的时候!”
023.意料之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