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开始挖坑(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亡灵英雄距离吸血鬼分身只有十几米远,这十几米的距离,亡灵英雄用了一分钟才走到。

    在他前进的这一分钟内,亡灵英雄又给自己套上了两层魔法护盾,算上之前的那些,他身上现在一共有五层魔法护盾。

    亡灵英雄的小心谨慎已经达到了一种极端的程度,但不得不说,他这份极端的谨慎成为了吸血鬼分身斩首计划的最大阻碍。

    亡灵英雄的种族是尸巫,单是他自身的实力就达到了五阶,和灵肉合一状态下的王贵属于同一层次。

    虽然属于同一层次,但是亡灵英雄是施法者,近身战斗能力几乎相当于没有,只要靠近了吸血鬼分身,本体王贵就可以立即接手吸血鬼分身,然后进入灵肉合一状态杀死这名亡灵英雄。

    但是现在,亡灵英雄给他自己套上了五层法术护盾!

    吸血鬼分身不知道亡灵英雄的法术护盾有多强,但就算本体接手这具分身后能一拳击碎一层护盾,那也需要五次攻击才能将亡灵英雄身上的法术护盾全部击碎。

    亡灵英雄会傻乎乎的站在那里给本体攻击五次吗?不可能的!

    吸血鬼分身周围围着的那群幽魂,还有亡灵英雄本身,他们全都不会给本体五次攻击的时间!

    斩首计划失败了!

    不仅如此,吸血鬼分身体内的这部分灵魂还要被亡灵英雄刻下烙印!

    不,或许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王贵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个计划,并且将这个计划完完整整的传达给了吸血鬼分身。

    “我明白了!”

    吸血鬼分身回应了王贵。

    这个计划很简单,但是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吸血鬼分身都会有很大几率死亡。

    当然,不管吸血鬼分身是死是活,对本体王贵来说都没有任何影响。

    吸血鬼分身就是王贵,但王贵不是吸血鬼分身。

    牺牲一具可以重新制作的分身去换取亡灵英雄的生命,王贵认为这很值得。

    亡灵英雄将法杖顶端上的绿色晶石点在了吸血鬼分身的眉心。

    亮眼的紫色光芒从晶石内部亮起,随后源源不断的能量通过晶石涌入了吸血鬼分身体内,再通过吸血鬼分身的身体渗入了吸血鬼体内的分魂。

    从吸血鬼体内渗透到分魂中的能量十不存一,只有很少一部分能量渗入了分魂之中,附着在分魂外层缓缓地游走着。

    用这部分游走的能量来攻击吸血鬼的肉体,可能连他的指甲都无法伤害到,但是放到灵魂层面,那就是致命的!

    “这真是一种非常不舒服的体验。”

    刚一结束灵魂烙印,吸血鬼分身就埋怨了起来。

    他这是实话实话。

    接受他人的灵魂烙印,就像是主动请求对方给自己安装一个定时炸弹一样,完全将自己的性命交到了别人手上。

    “好在这只是一个分身,死了还可以重新制造出来。”

    “而且这个烙印也不会存在太久,不是吗?”

    “计划现在就开始吧。”

    “明白了!”

    吸血鬼分身和王贵本体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交流。

    “辛苦你了。”
021.开始挖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