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路途(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一盏盏日光灯在西兰领中亮起,静谧的夜晚变得喧哗了起来。

    骑士长从瞭望台上离开之后,便直接来到了罗贝尔房间外的走廊,将他手下的四名骑士以及所有卫兵全都召集了起来,宣布了将要带着所有西兰领的平民一起离开西兰领的消息。

    骑士们虽然不明白其中的原由,但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而那些卫兵也在骑士长向他们阐明了利害关系后也表示了赞同。

    之后就召集村民对他们进行劝说了。

    没有人愿意被亡灵杀死,然后成为他们的一员,所以劝说西兰领平民离开西兰领的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

    现在整个西兰领中的所有人在为迁往冷月领做着准备,他们全都在忙碌的准备的需要携带的东西。

    而王贵,就站在着瞭望台上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

    ......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夜色逐渐稀薄了起来,天色也正在一点一点的变亮——黎明来了!新的一天降临了!

    骑士长便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同出现在了瞭望台上。

    没等骑士长说话,王贵抢先一步说道:“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做好了吗?”

    “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是时候该离开了!”

    “那就走吧,早点离开西兰领就能早点到冷月领,他们也能早点安全下来。”

    半个小时以后,以王贵和五名骑士为首,总数超过两千人的迁移队伍从西兰领出发,迈上了前往冷月领的步伐。

    而在这支迁移队伍离开的一个小时后,已经恢复原貌的亡灵骑士带着他那无边无际的亡灵军队出现在了西兰领的大门外。

    “嗞——”

    无形的灵魂之力从亡灵骑士头颅中涌出,瞬间就将周围所有的气息全部反应到了亡灵骑士的意识中。

    在他的感应中,西兰领中已经没有活人了,所有的活人全都聚集在一起,往同一个方向离开了西兰领。

    现在亡灵骑士有两个选择。

    一是带着自己麾下的军队进入西兰领,另一个就是顺着那些活人离开的方向追上去,开始对他们的追杀。

    亡灵骑士头颅中的灵魂之火不断地晃动着。

    忽然,亡灵骑士抬起了手中的武器指向西兰领大门方向。

    “踏踏踏——”

    他身后的亡灵士兵排着整齐划一的队列趾高气昂的进入了西兰领之中,亡灵骑士自己也跟随着他麾下的士兵一起进入西兰领中。

    他决定留在这里占领自己的目标地,放弃了继续追击王贵等人的打算。

    ......

    和西兰领平民一起离去的王贵并不知道自己逃过了一劫,他正带领着由西兰领民兵组成的驱逐队清理着前进路途上的亡灵。

    王贵一拳击碎了一名骷髅的头颅,失去了头颅的骷髅当场就散架成了一地的骸骨碎片。

    和驱逐队战斗的是一群数量不到三十只的骷髅群,王贵杀死的那只是这支骷髅群中的最后一具骷髅。

    清理完所有的骷髅,民兵们就开始清理战场了。

    忽然,一名正在清理战场的民兵向王贵赞叹道:“爵士先生,您的拳术真厉害!”

    这名民兵的话音就像丢进水中的石块,立即就在民兵中惊起了一大片涟漪,所有民兵都打开了话闸子。

    “我感觉爵士大人空手战斗的能力比骑士大人还要强!”
018.路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