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成功(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王贵的谨慎让他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从藏身地点出来一直到他触碰到那些尸体为止,村落中的亡灵都没有发现他的踪影。

    他成功的来到了放置尸体的地点,而作为他成功达到目的地的收益,王贵可以在六具尸体中选择其中一具制作成自己伥鬼。

    六具尸体中四具是吸血鬼,另外两具则分别是盔甲骷髅和亡灵法师,所以王贵的选择其实只有三个,吸血鬼、盔甲骷髅或是亡灵法师。

    盔甲骷髅近身作战能力是三者中最强的,不论是亡灵法师还是吸血鬼,在近身作战中都无法胜过他。

    亡灵法师则可以施展法术攻击,杀伤力大,范围还很广阔,运用在战争之中绝对是一把大杀器。

    这两具尸体在王贵心中的优先度不相上下,他都想用来制造伥鬼,可是他现在所拥有的灵魂之力却让他无法这样做。

    考虑到之后还有暗杀罗贝尔的行动,身为施法者亡灵法师可能无法逃脱,所以王贵把目标放在了盔甲骷髅身上。

    “就决定是你了!”

    王贵轻轻一挥手,一道幽紫色的幻影冲进了盔甲骷髅身体之中。

    盔甲骷髅的身体抖动了一下,随后那道幽紫色的幻影又从盔甲骷髅身体中钻了出来,重新回到了王贵体内。

    制造失败了!

    王贵将那部分灵魂之力重新吸纳到灵魂之中,查看起伥鬼制造失败的原因。

    片刻之后,王贵明白了自己制造伥鬼失败的原因。

    道家常言:三魂七魄。

    三魂七魄控制组成一个人的灵魂,人身体的一切运行全都依靠着三魂七魄来执行。

    而利用尸体制造伥鬼的办法,就是在对方死后,趁着三魂消散之后七魄消散之前的时间段,用自己的灵魂之力在这具尸体中塑造一个新的三魂。

    新的三魂会稳固尸体,并且弥补消散掉的部分七魄,当这三魂七魄全部稳固下来以后,伥鬼也就制造完成了。

    通过尸体制造的伥鬼虽然没有了记忆,但却依然保留着对方这具身体的原本能力,同时也能根据身体的肌肉记忆保留剑技、法术这一类的技能。

    可是王贵的目标,那具盔甲骷髅呢?

    他身体的器官早就已经全部消失不见了,全身上下就剩下了一堆骨头,除了组成灵魂之火的三魂以外,哪里还有什么七魄!

    看来只能是你了!

    王贵转头看向一边仰躺在地上的亡灵法师,通过兜帽可以看到亡灵法师脸上紧贴着骨头的皮肤,这家伙脸上还有点肉,应该不是和盔甲骷髅一样的骷髅。

    而且这亡灵法师的实力也不差,之前那场战斗他就杀死了一个吸血鬼,消灭了一大堆亡灵士兵,就连亡灵骑士的重创也是他造成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他想完成暗杀很难。

    王贵再一抬手,将之前那部分灵魂之力注入到了亡灵法师的身体中。

    然而亡灵法师的反应也和之前一模一样,只是尸体抖动了一下,灵魂之力就再次回到了王贵体内,就连制造失败的原因,也和之前的盔甲骷髅一模一样。

    这家伙也是个骷髅?

    他把亡灵法师的长袍扯了下来,果然就看到了一副只剩头上还有些皮肉包裹着的骨头架子。

    这家伙是王贵见到过的所有亡灵中最奇葩的亡灵。

    谁家的骷髅还在自己脸上留一张皮包着?你要用皮包着自己就全身都包起来啊,就包着一个头是什么鬼意思?

014.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