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内斗(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拥有异界强者的传承者、主神空间的合作者、主神空间中唯一的一个地球人、轮回者,等多个身份的王贵心中一直有一种自己就是主角的莫名自信。

    由于有这份自信存在,王贵一直都把这场主神的历练当成可以轻易完成的任务,这种自负的心态不是一件好事情,但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的。

    正式因为有这份自信心态存在,在冷月领和亡灵军队对战的时候,王贵能才做到波澜不惊的参与战斗,在执行对亡灵英雄的斩首战术时候,冷静的躲在盾卫身后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同样也是这份心态的存在,在与罗贝尔和骑士长的交涉时候,王贵才能冷静的思考对策。

    王贵将自己一切的优秀表现全部推到了主角光环身上。

    有主角光环在身,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做到的?别说生孩子,有主角光环在,就是生孩子也能给你做到。

    但是现在......

    虽然说一直感觉自己就是主角,但这东西就像中二一样,谁还没有感觉自己就是主角过啊。

    认为自己是主角是一回事,眼前需要面对的事情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王贵可不认为冷月领里的那点人能抵御这种数量的亡灵军队。

    忽然,王贵抬起了头,目光也再一次坚定了起来。

    巨大的压力反倒激起了王贵的好胜心,他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度过这七天,完美的完成这个试炼!

    要想度过这七天,完美的完成试炼,西兰领这边的计划就必须要成功,绝对不能失败!

    王贵放缓了呼吸,静下心神继续观察那支亡灵军队的动向。

    新出现的亡灵军队在村落大门外停下了前进的步伐,随后整支军队从中间分开,列出一条宽敞的大道。

    一名全身笼罩在盔甲之下骑士从道路尽头走出,四名脸色苍白,身披猩红披风的侍从保持着一米的距离紧随在骑士身后,一同行走在亡灵军队开辟出来的道路上。

    在这支军队出现之前,村落大门处就已经有一位身穿黑色盔甲的骷髅在等候了,骑士英雄和他的四名催从在这名盔甲骷髅面前停止了脚步。

    这两个家伙应该就是新出现这支亡灵军队和之前攻击西兰领那支亡灵军队的所属英雄了!

    王贵给亡灵骑士和盔甲骷髅标记上了两个不同的身份,随后继续观察情况。

    骑在战马上的亡灵英雄正在注视着地上的盔甲骷髅,盔甲骷髅同样也站在原地和对方进行着对视,两名亡灵都没有任何动作,只有头颅中的灵魂之火在不断的闪烁着。

    忽然,亡灵骑士胯下的战马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眨眼的时间就冲到了盔甲骷髅面前,随后一道森冷的寒光出现,直冲盔甲骷髅面门。

    亡灵骑士的暴起非常突然,然而盔甲骷髅却像是早就已经预料到了对方的行动一样,提前一步将武器隔挡在了对方武器前进的轨道上。

    盔甲骷髅的身体飞了出去,在空中翻滚了一圈后才勉强落地,就在落地的一瞬间,盔甲骷髅猛地抡起武器向身后的空气挥出一个大圆。

    他这是在干什么?发神经吗?

    王贵不明白盔甲骷髅为什么要浪费力气去攻击自己身后的空气,可就在下一刻,他就瞪大了双眼。

012.内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