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求援(求推荐票)(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冷月领是一个鸟不拉屎的偏僻区域,与城市的距离是遥不可及,要在冷月领和最近一座城市之间往返一次,最快也需要三天的时间。

    和城市的距离很遥远也就算了,就连距离冷月领最近的一个村庄也有二十英里的距离,换算成王贵熟悉的公里,那就是三十二公里。

    当王贵走过这三十二公里的距离来到西兰领的时候,夜色一点一点的浓郁了起来。

    在和村口值守的几个民兵交涉了几句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后,王贵就在对方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兰领领主城堡大门前。

    “我进去通告领地大人出来迎接您,劳烦您现在先这里等候一会。”由于有贵族的身份存在,所以民兵和王贵交谈的语气非常客气。

    民兵和城堡大门前的天赐战士交代了几句后便推开大门走进了城堡中,王贵也找了一块空地开始闭目养神。

    任务要求是支撑七天时间,难度会在第四天、第六天和第七天出现变更。

    就像某位轮回者前辈说的那样,主神不会发布无法完成的任务,虽然他在不久后就被主神坑死了,不过他这句话还是可以听一听的。

    按照这句话的思路来看,主神在变更任务难度的时候,同样也给出了一线生机。

    第四天开始之前,可以到西兰领请求骑士的支援,只要能够将骑士带回冷月领,到第二次难度增强之前都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

    随后在第三次难度增加的时候,博隆提到的唱诗班来到冷月领,唱诗班对付人类的战斗力有多少暂时不管,单就是他们净化亡灵的能力,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绝对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只要能够保证主神安排的骑士和唱诗班能够成功抵达冷月领,主神的任务应该就能完成了。

    在村落的防守上没有任务难度的话,那主神这个试炼的难度应该就是难在怎么把骑士和唱诗班成功的带到冷月领了。

    就在王贵准备继续琢磨下去的时候,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忽然响起。

    这个声音王贵很熟悉,是敌人出现的警报声!

    王贵睁开了双眼。

    领主城堡的大门也在他睁开双眼的同一时刻间开启。

    一队全副武装的骑士驾驭着战马从王贵面前飞驰而过,留下数道渐渐远去的背影。

    王贵眺望着骑士们远去的背影,心中隐约已经明白自己这次寻求支援的难点难在哪里了。

    而就在这时,之前那位进入城堡通告的民兵也从大门后走了出来,来到了王贵面前:“爵士先生,我们领主大人邀请您到城堡中去做客。”

    西兰领的大小和冷月领相似,两座领地的领主城堡大小也同样是非常接近,都属于小型城堡。

    相比起大型城堡的奢华与宽敞,小型城堡不论是装饰还是大小都差得很远很远,但小型城堡也有小型城堡的好处,那就是不需要花费时间在赶路上。

    就像地球上的小出租房上厕所要比别墅上厕所方便一样,我才不稀罕别墅呢,上个厕所都要好几分钟时间,哪像我的出租房,走几步路就能上厕所了。

    嗯,以后还能回到这个世界的话,一定要建一个又大又奢华的城堡。

    思绪转动之间,王贵已经在民兵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兰领领主城堡的会客厅之中。

    “之前就听罗兰骑士长提起,说冷月领终于拥有了一位领主,当时我就在想,是什么样的领主才能驾驭的住冷月领那些刁民。”

010.求援(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