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离去(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上!”

    天赐战士就像是机器人,无需任何战前鼓舞,也不需要任何准备,随时都可以介入到战斗之中。

    随着王贵的一声命令,所有盾卫一齐跳下城墙,随后迅速的组成倒“V”阵型向亡灵的英雄单位冲去。

    在冲击亡灵部队的过程中,盾卫们没有使用武器攻击亡灵,仅仅只是用盾牌将亡灵们撞开,随后迅速的越过他们继续向前方冲去。

    十二名盾卫组成军阵是一柄锋利的尖刀,笔直的向英雄单位刺去。

    如此明显而又浓郁的杀意,亡灵的英雄单位自然是发现了。

    他惊慌失措的向亡灵生物数量最多的方向逃去,同时还向那些正在进攻城墙的亡灵下达了召回的命令。

    可是瞭望台上的博隆又怎么会这么容易的就那些亡灵退去?

    城墙上所有村民们自觉地组成了一个个小队,将急于撤退的亡灵部队分割的七零八落。

    换做是冷月领和人类或者是其他智慧生物的战斗,被分割的七零八落的部队绝对会士气崩溃,从而引发大溃逃。

    但可惜的是,和冷月领村民们战斗的生物是亡灵。

    亡灵不会害怕死亡,更没有士气一说,将他们分割开来,对亡灵们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

    不仅没有影响,反而还让这些亡灵意识到,想要回到英雄单位的身边,必须要将眼前的这些活人杀死才行!

    为了能够完成英雄单位的召回指令,亡灵对村民们发起了进攻。

    村民们的任务是拖住亡灵,给王贵和那十二名盾卫创造机会,创造击杀亡灵英雄单位的机会,他们不能撤退,只能正面迎接亡灵的战斗。

    双方都有各自的坚持,于是,比之前城墙攻防战更加激烈的大混战开始了!

    与此同时,盾卫组成的倒“V”军阵也冲过了亡灵部队的阻碍,来到了亡灵英雄单位的面前。

    最前端的盾卫停止了前进的步伐,拿出了武器开始固守,而他两边那些盾卫还在继续向前冲击。

    眨眼间的时间中,盾卫们的军阵从倒“V”变化成了“O”,他们的目标,亡灵的英雄单位正好被包围在了圆圈的正中间。

    所有逃离的方向被全部被封锁,亡灵英雄抽出了腰间的骑士剑,随意的选择了一个方向后,就驱策着身下的骸骨战马发起了冲锋。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你的对手是我!”

    下一刻,王贵从一名盾卫的身后冲了出来。

    王贵如同闪电一般冲出,随后向高高跃起,向骸骨战马上的亡灵英雄撞去,形势危急,亡灵英雄也来不及闪避,只能举起手中的骑士剑砍向那道黑影。

    “铛!”

    骑士长剑猛地一下的劈在王贵身上,随后就因为无法打破王贵的防御而滑落到一旁,而骸骨战马上的亡灵英雄,也被王贵从战马上撞了下来,摔落在地。

    一人一亡灵刚一落地,王贵便是一掌拍在在了亡灵英雄脸上,他体内的血脉力量也在同一时间涌入到了亡灵英雄的头颅中。

    随后王贵猛地把手一抬,将本该存在于亡灵英雄头颅中的灵魂之火从他头颅中抽了出来。

    “赢了!”

    王贵轻轻一翻手,手中的灵魂之火消失不见。

    而失去了灵魂之火的亡灵英雄的身体开始了抖动,手、脚、躯干......

    他的整个身体都在不停地抖动着,一缕缕白色烟雾也从他身体上升腾而起,向天空中飘去。
009.离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