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第一夜结束(2/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所有村民全都拿着长柄武器守卫在城墙上,那些带着弓箭的村民也没有用弓箭发起远程打击,而是换成了和其他村民一样的长柄武器在城墙边缘等待亡灵生物的靠近。

    亡灵蜂拥而至,大有一种平推一切的气势,然而却全部堵在了那两米多的城墙面前,再也无法前进半步。

    低阶亡灵只是无智生物,除了前进后退、攻击停止这些简单的命令外,根本就无法翻越城墙,就像是丧尸电影中的丧尸一样。

    上千名挤在城墙下的亡灵就是上千个站着不动的活靶子,村民们只需要在城墙上用长柄武器砍下亡灵们的头颅就可以结束这场亡灵袭击!

    战斗结果毋庸置疑,是村民们获得胜利,并且在之后的两波亡灵群中,村民们也用同样的方式结束了战斗,消灭了全部三波亡灵。

    这三波亡灵全灭以后,白昼的光辉也终于降临——天亮了。

    白昼的光辉能削弱亡灵,黑夜中能连成年男子也很难应对的行尸,到了白昼中连十几岁的孩子都能战胜。

    没有亡灵喜欢在白昼中出没,哪怕是骨龙和龙巫妖这样的强大亡灵也同样不喜欢,除非有英雄单位的亡灵法师或是英雄单位的死亡骑士在驱使。

    “这个夜晚可真不让人安宁!”

    “该死的亡灵,实在是太讨厌了!”

    “真希望我们也能和其他村子一样。”

    村民们在抱怨之中走下了城墙,准备各自回家休息。

    无法安宁的夜晚已经过去了,危机已经过去了,现在该是时候回去补一个回笼觉了。

    就在村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又是一群亡灵生物出现了!

    这群亡灵还是和前面三群一样,由行尸和骷髅组成,只是这群亡灵的数量更多,至少也在两千个以上!

    “白昼里也有大规模的亡灵群?开什么玩笑!”

    “难道有英雄单位盯上了我们冷月领!”

    “白天亡灵都这么多,晚上那还了得?这群该死的亡灵!”

    在一声声抱怨之中,村民们又重新回到了城墙上,继续他们前三次亡灵群来袭时的工作——用长柄武器在城墙上收割亡灵头颅。

    这支亡灵群的数量比前面三群多出了一大截,但是在白昼的弱化之下,村民们德工作比之前三波还要轻松。

    连半个小时都没到,只过了十几分钟,这群亡灵就被全部消灭,留下一地的无头尸体和白色的骸骨碎片。

    四波亡灵全部消灭后,情况就回到了之前的样子。

    除了少数一些零碎的亡灵偶尔出现以外,再也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亡灵群了。

    情况稳定了下来,村民们终于能回家去休息了。

    王贵把天赐战士们留在了城墙上,随后也跟着村民们一起回到了村落,回到了自己的领主城堡。

    一进入城堡,王贵就直接冲到了自己的卧室,裹着被子倒头就睡。

    熬夜修仙一整晚没什么,王贵在双休日的时候就经常熬夜修仙一整晚都不休息,第二天醒来照样精神都送。

    但那是为了玩而熬夜的,不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处在一个及其舒适的状态,哪像现在这样,精神紧绷、根本不想现在这样身体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