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第一夜结束(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懵逼的王贵很快就醒悟了过来,知道了这其中的原由。

    一句话:

    不患寡患不均。

    大家都是这个村子的村民,都是一样平等的身份,凭什么我要多做你就能少做?

    冷月领的村民的战斗力固然强大,远远地超出了王贵的想象,但他们也只不过是一些升斗小民罢了,不是什么秉性优异的圣人。

    大家一起付出然后一起享受结果没问题,但是让我付出别人却坐享其成,抱歉,打扰了,告辞。

    王贵注意到了剩下那十几名村民的表情变化——不满,对王贵的不满。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领主的主意,他们就能跟着其他人一起回去休息了,根本不用继续呆在这里吹冷风!

    一切都是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领主的错!

    人类是一种不善于寻找自己的错误,喜欢把自己的错误推给别人的生物,对王贵的不满已经让他们忘记了,这一切其实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他们把一切的错误都推给了别人,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

    难道这才是主神的真正目的,用轮回空间来给我增加管理经验?

    “你们也回去吧,这里有我一个人看着就够了。”

    既然他们是因为要多付出一些而产生不满,那就让他们也回去好了,这样应该就能化解他们的不满了。

    村民们有些意动,也有些意外,却还是拒绝了王贵提议:“不用了!我们说到做到,会和你守在这里,你放心好了!”

    话虽如此,这些村民的不满却是一点也没有消失。

    “既然你们坚持的话,等天赐战士回来了,你们就回去休息吧。”

    村民们的不满总算是消散了一点,静静的站在城墙上等候着可能到来的亡灵群。

    王贵等人的守候并不是白费功夫,虽然一直没有出现过之前那样的大规模亡灵群,但是少量的零散亡灵却一直都没有断过。

    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天色逐渐朦胧的时候才结束,因为博隆带着天赐战士们回来了。

    “你们回去休息......”

    王贵刚准备让那些村民回去休息的时候,上千名由行尸和骷髅组成的亡灵群正在缓缓地袭来。

    “铛铛铛——”

    村民在发现那群亡灵的第一时间就敲响了警钟,召唤其他村民过来支援。

    和博隆一起回来的天赐战士同样也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了城墙,找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开始迎敌准备。

    趁着支援村民们还没过来,王贵让博隆和那十几名守了一夜的村民先离开城墙回去休息,只留下自己带着天赐战士们在城墙上的等待。

    冷月领村民的支援速度很快,博隆他们刚刚离开一段时间,亡灵群还没有来到城墙脚下的时候,前来支援的村民就已经登上了城墙,提前做好了战斗准备。

    根据敌人数量和质量的不同,村民们也改变了应对方式。

    相比昨天直接莽过去的战斗方式,村民们今天的战斗方式就谨慎小心了许多。
006.第一夜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