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彪悍的村民(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等候了许久的亡灵生物终于如期而至。

    所有天赐士兵都汇聚到了亡灵生物出现的地点,准备迎接亡灵生物的袭击。

    村民们的表现同样也很优秀,他们没有因为亡灵生物的带来而慌乱,自发的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拿着武器汇聚在了一起,准备支援城墙上正在作战的天赐士兵。

    妇孺儿童们同样也没有躲在家中瑟瑟发抖祈求神灵保护,而是主动地从家中走出,做起了后勤的工作。

    整个冷月领的上千户人家,在这一刻全都活跃了起来,为这场战争贡献者属于自己的力量。

    从他们熟练的动作来看,这样的情况应该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只有经历过多次战争的洗礼才能让他们如此娴熟。

    这次历练任务的主要战斗力其实不是那些天赐战士,而是冷月领的村民们?

    难怪之前的任务介绍会重点提及到天赐战士和村民,原因就在这里了。

    感叹了一番村民们的应对方式过后,王贵也迈开脚步向亡灵生物出现的地段走了过去。

    主神到达了异世界后,自己肯定无法避免和异世界土著的战斗,趁着现在多熟悉熟悉战争,等到以后面对更大的场面时就不会怯场了。

    反正自己与在轮回世界中不会真正的死亡特权,趁着这个机会多涨涨见识总没坏处的。

    亡灵生物悍不畏死的冲击着城墙,城墙上的战士们凭借着心中的信念咬牙坚守在城墙上。

    双方之间的战斗异常焦灼,战场上的气氛万分紧张,没有任何人敢有丝毫的松懈。

    这是王贵脑在路上预想出来的情况。

    但是等他到达战场上后才发现,事实和自己预想的完全不同。

    没有悍不畏死的亡灵在冲击城墙,也没有拼接着心中信念咬牙坚持的战士,焦灼的战况和紧张的气氛更是一点也没有!

    有的,只是城墙下的一地白色骸骨,以及一群在吹牛逼的村民,空气中更是弥漫着欢快的气息。

    王贵从领主城堡走到城墙德这段时间中,冷月领的村民已经解决了袭击冷月领的亡灵!

    他们都是厌倦了斗争的隐世高人吗?这么快就解决掉了那些亡灵生物!

    “爵士大人,您来了!”博隆一边挥舞着手臂一边叫喊着向王贵走来,“这次多亏爵士大人您提前通知了我们,不然这次亡灵的袭击还真有点麻烦了。”

    “这是我的领地,我有义务做这些事情,倒是你们,表现的非常好,应该是经历过不少次类似战斗了吧?”

    “冷月领从建立以来就没有过领主,不管是魔兽还是亡灵,都只能靠我们自己去解决,我们已经习惯了。”

    这是一个刷声望、收买人心的好机会!

    王贵猛然意思到了这一点,于是便开口说道:

    “你们没有领主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今后我会和你们一起战斗,一起保卫冷月领的安宁!”

    他的声音很响亮,把周围那些村民的目光全都吸引了过来。

    王贵话音刚落,远处就十分配合的出现了一批亡灵。

    “有亡灵出现了!大家准备战斗!”通过圣遗迹的能力,王贵清晰的看到了远方那些刚刚出现的亡灵。

    空洞的头颅中燃烧着紫色魂火,惨白的骸骨上还沾染着新鲜的泥土,显然,这些骷髅都是刚从泥土中爬出来的新鲜亡灵。

    “杀光这些骨头架子,让他们滚回土里去!”

    “上啊!让这些怪物再死一次!”

    村民们再一次出乎了王贵的预料。

    看到远处亡灵的身影,所有村民全都冲下了城墙,向前方那些亡灵生物发起了冲击。

    人类、亡灵,生于死,两种完全对立的生物碰撞在一起后,立刻就爆发出了一场异常激烈的......一场摧枯拉朽的战斗。
005.彪悍的村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