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虚妄洞窟(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时间不长。

    博隆带着王贵来到了一处岗楼外:“爵士大人,冷月领中共有四座圣遗迹,这就是等级最高的一座。”

    这就是可以抵御亡灵生物的圣遗迹,该怎么使用呢?

    怀揣着这样的疑问,王贵推开岗楼大门走进其中,一块虚拟投影面板也随之出现在他面前。

    兵种:盾卫

    实力:三阶

    技能:

    防卫(被动):

    持盾时全身防御力提升10%,盾牌影响范围防御提升100%。

    盾击(主动):

    用盾牌对敌人进行猛击,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晕厥。

    兵种介绍:圣堂阵营的三阶生物,擅长使用盾牌和短刀,防御力突出,约等为普通正式轮回者顶峰。

    招募费用:300圣金币

    在名为圣遗迹的建筑中花费金币招募士兵,兵种按阵营和阶位划分,这一切的一切都和王贵非常喜欢的一款老游戏十分相似。

    ——英雄无敌!

    这是英雄无敌的世界!

    不,应该不是自己所熟知的艾拉西亚的故事,而是英雄无敌世界观下的另外一个世界。

    明白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后,王贵心中已经有了定数。

    英雄无敌世界观下的世界,资源是最重要的东西。

    只要有资源,你就可以购买无数兵种,可以无上限的增强麾下士兵数量。

    “领地中还有多少圣金币?”王贵看向博隆。

    “回爵士大人,领地中还有一千三百枚圣金币,另外还有五十名天赐战士正在保护领地,他们全都是枪兵。”

    “如果爵士大人想要获得圣金币,可以带领天赐战士前往东面的虚妄洞窟,杀死洞窟中的怪物就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圣金币了。”

    博隆不仅回答了王贵的问题,还把王贵接下来想问的问题全都一起回答了。

    然而听完博隆的回答后的王贵却陷入了沉思之中。

    任务要求王贵利用圣遗迹招募的天赐战士和村民们一起抵御亡灵生物的进攻,支撑的时间越长,奖励也就越丰厚。

    再根据博隆所说的,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在亡灵生物进攻之前,带着冷月领中的天赐战士到虚妄洞窟中去杀怪获取圣金币,然后再用得到的圣金币来招募天赐战士。

    主神发布的历练任务会有这么简单?而且一点任务失败的惩罚都没有?

    王贵感觉有些不对,但转瞬之后,他又释然了。

    自己的身份很特殊,是整个主神空间剩下的唯一一个轮回者,同时也主神的合作者。

    作为唯一一个轮回者兼合作者来说,任务失败没有惩罚很正常,有惩罚那才不正常。

003.虚妄洞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