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新搭档(1/1)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话说完,向大家点头致意,凶案组的诸位同仁也适时给出了掌声,表示欢迎。

    阿隆暗自观察凶案组的诸位,没什么特殊的反应,都是普通的礼貌,毕竟只闻其名未见其人,阿隆在29分局这一亩三分地,名字是传开了,名气却没多少,不过是都听说过而已,初次见面,也不会有太多的反应。

    阿隆知道,要想让凶案组的诸位同事真正的承认自己,是凶案组的一份子,还要凭真本事说话,即便是已经算是普通朋友的埃斯波奇托和莱恩这二位。

    唯一让阿隆有点不自在的,就是有那么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盯着自己的时候,眼神中那玩味的笑意。

    阿隆也没想到,健身房遇到的小姐姐,是凶案组的同事,而且正是自己的新搭档,凯瑟琳“凯特”贝克特警探(Katherie”·Beckett)。

    这还没正式认识呢,就先来了个疑似搭讪,然后大言不惭的出言指点,最后还直接落跑,现在看着小姐姐……嗯,现在该叫前辈和搭档了,这位搭档现如今这么揶揄的看着自己,阿隆觉得这尴尬,堪比格温从自家沙发抽出来T字型的小布片,反弹打脸上的时候……

    ……感谢格温,有了前例,这次勉强还能hold住。

    不多时,待到掌声过后,史黛西警监继续说道:“沃克警探,贝克特警探会带你熟悉工作,尽快熟悉情况,跟上这里的节奏吧。”

    &ain。”阿隆向史黛西警监郑重的点点头,又目送其点头示意然后离开。

    阿隆顺势转回身,看着走上前来的颇有些英姿飒爽的小姐姐,尽量让自己的笑容不带上尴尬,同样主动走上前去,伸出手来,笑着说道:“贝克特警探,今后还要请你多多关照了。”

    小姐姐贝克特警探也收起了刚才的神色,爽朗地一笑,大方的伸手和阿隆握了握,接着说道:“今后就是搭档了,不用那么客气,叫我凯特,或者贝克特就好了。”

    “那么也叫我阿隆吧,凯特。”

    阿隆打量了凯特几眼,这时候小姐姐已经换回了工作时的服装,只是一点点淡妆,一身女士西服西裤,衬衫最上面解开了两个扣子。

    脚踩足有十厘米高的高跟靴,不但将其优美纤细,堪比维密天使小姐姐们的美好身形撑起,更让身高又陡然拔高一截,看着足有一米八二、八三的样子。

    这也让贝克特在这个没有大高个子的凶案组,很有点鹤立鸡群的意思,看谁都是俯视,尤其是矮壮的埃斯波奇托,贝克特能高出多半个头去,无形中气势就压倒了凶案组的其他警探。

    阿隆之前和埃斯波奇托还有莱恩八卦的时候,也有过一些了解,凯特贝克特警探今年27岁,是原先阿隆在风化组的同事兼好友,凯西塔布琳再之前的最年轻警探记录保持着。

    凯特是一名很努力,也很有才能,并且很强势的女性,屡破大案,在一众凶案组的警探中,声望很高,也是史黛西警监重点栽培的对象之一。

    作为一名女性,在警局这个雄性荷尔蒙四溢的地方,能做到这样的成绩,真的相当不容易,其中的努力和汗水,别人根本都不知有多少。

    之前那位在银行劫案中受伤的蒙哥马利警探,正是凯特之前的搭档,不过不是因为执行任务,而是去银行办理个人业务,碰巧了碰到了劫匪,凯特并没有参与,案件最后也落到了埃斯波奇托和莱恩手里。

    阿隆作为新搭档,却打破了凯特小姐姐身高上的优势,阿隆穿鞋一米九六,凯特就算踩着恨天高,也要矮阿隆小半头,这让俯视人惯了的凯特很是不习惯,说了几句,就连忙将阿隆引到座位上。

    凯特有点小心思,不过初次正式见面,也不好讲什么,毕竟工作第一,只是按部就班的给阿隆介绍了一下凶案组的情况,还有凯特和之前的搭档手里积压的案件等等,希望能帮助阿隆尽快上手。

    旁边桌子的埃斯波奇托和莱恩,对视一眼,却是都有点暗暗乍舌,自家那个很有boss气势很有女王范儿的贝克特大人哪儿去了?

    前两天说好的,菜鸟来了先给个下马威呢?

    而且两人印象中,贝克特从未主动让凶案组的其他人称呼她凯特,都是贝克特,怎么到这儿也变了,难道是迷惑对方,让阿隆降低防备,好突然一击?

    贝克特很重视这个搭档嘛。

    这二位哪儿知道,确实算是有个下马威,却是阿隆反过来给贝克特的,小姐姐脑海中,直到现在也忘不了阿隆那一记凶猛凌厉,好似猛兽扑食一般的出拳。

    女性强大的直觉,告诉贝克特,这个年轻的过分的搭档,肯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只是阿隆初来乍到,还有个熟悉的过程,倒是不急于一时。

    这几天,阿隆都是跟着凯特办案,多看、多听、多做,少说话,一副谦逊有礼、勤劳肯干、踏实肯学的样子,倒是让凯特比较满意,

    期间阿隆也请了凶案组的诸位同仁喝了一次酒,给了大家开朗大方的好印象。

    米帝这边,不像东方神秘国度那么多讲究,没什么前辈后辈的关系,只要没亲戚关系,论资排辈,论资有,大家要看身份、看社会地位,但很少有排辈分的,都是平辈相处。

    让阿隆一个新来的菜鸟请客,也没人不好意思,或觉得丢了面子什么的,只会觉得阿隆仗义疏财,很大方就是了。

    私下里,阿隆也单独请过凯特还有埃斯波奇托和莱恩几次,这三人还有那位受伤的蒙哥马利警探,平时交情就不错,很多大案子,人手的时候,都是四人一起协作办案的,这四人,可以看作凶案组的精英小队。

    现在少了一个蒙哥马利,多了一个阿隆,其余三人也有点考校的意思,不过对阿隆初步印象不错,原则上是初步接纳了阿隆的。

    而且阿隆又得知,凯特小姐姐同样是纽约大学毕业的,和阿隆还是校友,又有了一些共同语言。

    虽然还只是初步的磨合,但两人相处的算是相当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