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崭新的一天(2/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举杯示意道:“为了蒙哥马利警探早日康复,干杯。”

    马恩和那二位也举杯和阿隆碰了碰,异口同声地说道:“Yeah,Hear-Hear~。”

    几人又喝了一阵,这才算尽兴而归。

    数日后,阿隆被史黛西警监叫去谈话,并接到了正式的书面通知,调职到凶案组。

    阿隆又请了风化组的诸位同仁喝了顿酒,算是告别宴,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自己的照顾,收获了一大堆的祝福,和告别小礼物什么的,算是有了个完美的告别。

    阿隆转到凶案组上班的第一天。

    清晨,五点半。

    阿隆依然是早早地起床,穿了一身整齐的英伦风制定西装,打好领带,顺路买了甜甜圈,来到了警局。

    六点半,阿隆来到了属于凶案组的楼层。

    不像是风化组,这个时候基本上是人影子都见不到,凶案组这边,却有两个趴在桌子上的。

    倒不是比阿隆来的更早,而是熬夜办公,一宿未归,正趴在桌子上打盹呢。

    阿隆也感受到了这里和风化组全然不同的气氛,更紧张,工作更繁重,突发事件更多。

    阿隆也没打扰这辛苦了一宿的二位,轻手轻脚的将甜甜圈放在桌子上,径自去了健身房,准备活动一下身体先。

    自打在这里工作开始,基本上只要阿隆来,那就是最先到健身房的,每天这个时候这里都和风化组一样静悄悄的,可是今天阿隆人还没到,就远远的听见了健身房内砰砰作响的沉闷声音。

    阿隆换号了运动服,一进健身房的大门,就看到挂着沙袋的区域,有一道纤细矫健的身影,在不断的对着沙袋挥拳。

    这是一位白人女性,看样子二十七八不到三十岁的样子,就好像去年的金发高马尾小姐姐,当然了,谁要是问,那阿隆肯定张嘴就叫小姐姐,那撑死了最多20,看着比自己还小。

    这位小姐姐有着一头的红色卷发,为了方便运动,用皮筋扎起,梳了个马尾辫,因为运动,被汗水打湿,连带着露出的肌肤,在清晨金黄色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小姐姐穿着一套耐克的运动文胸、紧身短裤和运动鞋,完全展现了其纤细的身形和优雅的曲线,看得出来小姐姐经常运动,虽然纤细,但挥拳时却能看出紧绷的肌肉轮廓。

    小姐姐有点东欧血统的样子,高鼻梁高颧骨大眼睛,五官很精致,不过线条比较凌厉,给人一种英气勃发的感觉,与其说是美丽,不如说更多的是一个酷字。

    虽然这必然是个同行,阿隆瞧着却有点眼生,想必是不经常来这里活动,或是时间和阿隆来的时候碰不上,以阿隆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印象中只见过三次面,有一次对上了视线,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但并没有正式接触过。

    阿隆也没前去搭话,而是带上耳机,径自去了跑步机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