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崭新的一天(1/2)
作者:唯有向上
    看得出来,埃斯波奇托和莱恩,这两人里莱恩是比较健谈的那个,埃斯波奇托有点人狠话不多的意思。

    这也和两人的身份背景有关,莱恩和大多数人一样,是考警校再到警察。

    埃斯波奇托则是军人转业,原来是陆军的E-5级士兵,也就是中士军衔,去过海外服役。

    米帝大兵退伍之后的问题很多,创后应激障碍PTSD,就业问题等等,但服役期间表现良好的守纪律、懂规矩的士兵,却又很受执法部门欢迎,警察、SWAT、法警等等,都不难进入。

    埃斯波奇托就是类似这种的情况,不是那种打仗很厉害,但行为作风是兵痞、老兵油子、甚至那种在海外无恶不作的兵匪。

    虽然战斗方面的成绩不够亮眼,但遵守纪律,行为表现良好,精神状态良好,来之能战,有军事素养,还遵纪守法,并且受过高等教育,上过大学,这样的人只要愿意,执法部门都是抢着要的。

    不过阿隆当初第一眼看到这位的时候,就知道这位是在战场上见过血的,虽然够不上兰博、州长电影里的那种从不回头看爆炸的主角,但也端的是个狠角色。

    阿隆接着问道:“银行劫案什么进展了?”

    要是换了别人,不是同一个组的,这么问就有点唐突了,不过阿隆和马恩都是算是当事人,问问倒也无妨。

    “没什么反常的地方,你知道的,一次性的活儿,也没有关联的案件,而且都没怎么审就全都招供了,包括那个狗屁玩意儿,玩儿NAZI那一套的那个劫匪头子。”莱恩笑着说道:“也是阿隆你给了他们点厉害吧,全都老实着呢。”

    “是啊,干得漂亮,老弟。”埃斯波奇托向阿隆举杯示意道。

    埃斯波奇托这人嘴上不说,心里其实挺傲的,除非有真本事,轻易不服人,要不然也不会在和阿隆初次见面的时候,用审视的目光看着“警局最年轻警探记录”。

    而显然阿隆这次的表现使其赞叹,这才从质疑转为了认同。

    “客气、客气。”阿隆笑着喝了口酒。

    阿隆之后也得知了这伙劫匪的详情,看起来是没什么特别的,但阿隆总觉得,或者说某名为“不搞事情不舒服斯基”的穿越者,总盼着这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东西,触发点隐藏剧情啥的。

    只是还是要适可而止,话说多了惹人嫌,阿隆马上就要加入凶案组了,可不想还没入职呢,就让人家有什么看法。

    以后还要在一起愉快的玩耍呢。

    阿隆放下了心思,不再纠结于这个问题,几人渐渐聊的火热。

    “对了,蒙哥马利警探的伤情如何了?”阿隆问的,正是这次劫案中受伤的凶案组警员。

    埃斯波奇托回道:“这两天都在忙,还没来得及去看,不过听说已经度过危险期了。”

    说到这里,几人都有点沉默,警察这个职业就是这样,高危险,付出多,回报少,社会舆论风评不高,要想做个好警察,没点信念是不行的。

    阿隆很庆幸,认识的警察里,很多都是行得正,坐得直,有信念的。
50.崭新的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