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偷得浮生半日闲(1/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被触动了恻隐之心,也没了再撩其他小姐姐的心思,而是留了下来,陪着小姐姐说说话聊聊天什么的,也不为别的,权当消磨时间,挡挡无处不在的狗粮攻击,算是有个庇护所,躲过这一天就完了。

    只是阿隆小看了自己那系统给开了挂的魅力值,也就是那张被系统加成后的很是犯规的脸,还有那副黄金比例、3%体脂率的高大威猛的最符合欧美人口味的身体,两人越聊越投机,聊着聊着,就从送回家到喝咖啡,从喝咖啡到……阿隆接了格温电话。

    阿隆和这位金发高马尾的小姐姐也就这么断了来往。

    好在金发小姐姐也没什么鄙视甚至怀疑的目光,反而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两人并没有过多的,或是更深入的接触,阿隆甚至连小姐姐的全名都没有,只知道叫维吉尔。

    只是小姐姐给阿隆的印象很深,倒不是小姐姐容颜倾国倾城,迷倒千军万马,一年过去,阿隆印象中的小姐姐的容貌都模糊了很多,但印象中的那个人,那种气质,那种相处时的感觉,却让阿隆有点难以忘怀。

    说起来,阿隆就没正经发展过一个长久的感情关系,虽然从没上小学开始,就有各种年龄段的小姐姐,毫不掩饰的表达对阿隆的喜爱。

    但阿隆毕竟是穿越者的灵魂,心理年龄是要叠加上前世的年龄的,小时候也懒得玩过家家的游戏,直到父母去世,阿隆又感受到了孤独。

    穿越之后一直就有的,只是被家庭和亲情冲淡了很多的那种,现实并不真实,难辨是真是幻的感觉,再次用上了心头,对现实又有了疏离感,情感方面又变得有些单薄了,至少在男女感情这方面,阿隆一直都是随遇而安,无可无不可的游戏人生的态度了。

    阿隆这么重视和格温一家人的亲情,正是因为如此,在自己最孤独的时候,接纳了自己,让自己再次有了家的感觉,这对阿隆来说,是情感上的救赎,让阿隆再次找回了真实的、值得珍惜的感情。

    后面和搭档马恩的友情,除了两人很合拍很谈得来,最重要的,是格温一家让阿隆再次敞开了心扉,才有接纳其他人的余地。

    只是小姐姐后来就接纳的……那个稍微多了点,关于男女感情的方面,阿隆却是还没改过来。

    话说回当下,阿隆以前有过关系的,其他小姐姐的情况也是类似,不说是419吧,也基本上是纯洁的锻炼身体的好搭档的关系,都没个长久的。

    阿隆现在也没心思再撩,今年就索性咬咬牙,抱胳膊根儿忍了。

    正好也让格温那小姑奶奶消停消停,省得三天两头找自己麻烦。

    说起来,关于对格温的感受,阿隆其实心里也挺复杂,别说格温朦朦胧胧的,阿隆也是模模糊糊的,不是很能确定内心的想法。

    毕竟大家之间太熟悉了,倒不是说“太熟,不好下手”那种犹豫,而是“太熟,不好确定”,阿隆只是不确定自己对格温到底只是宠爱和关爱,还是真的有男女之间的感情。

    而且格温本身的年龄也是个问题,虽然阿隆此世的年纪也不大,也才21岁,却已经迈过了成年人的门槛。

    所以无论是法理上,还是人情上,格温年纪都还小,阿隆也想等格温感情观更成熟了,真正确定了想法。

    也是等互相都确定了想法。

    所以就等到格温18岁吧。

    总之两人之间,却是极有主见的格温更强势一些,但或许也还没真正确定心意,也还掺杂着些青春期的冲动,阿隆却更小心,不想让格温受到伤害。

48.偷得浮生半日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