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又是个未来的名人(1/1)
作者:唯有向上
    和这位用Skye为网名的女孩聊天的那位会不会吃惊不知道,但如果阿隆在这里的话,确实肯定会大吃一斤……那个一惊的。

    穿越者也难违命运的玄妙,阿隆万没想到,有一双隐藏的眼睛,目睹了自己大战劫匪的全过程,还给录了下来,而且貌似还将自己当成了关注的目标。

    尤其是这双漂亮的大眼睛的主人,是为名字叫做斯凯的顶级骇客,日后著名的神盾局特工,异人(Inhuman)震波女,黛西·路易斯·约翰逊。

    斯凯是一名从小就失去了父母的孤儿,并不知道她的生父是卡尔文·扎搏·约翰逊,也就是发明了强化激素,进行自我强化的海德先生,母亲是异人族地球分支的聚集地“来世”的首领贾盈。

    斯凯之所以成为孤儿,因为其母亲贾盈的异人能力“长久生命”被九头蛇的霍特怀尔博士盯上,被九头蛇掳走,遭到惨无人道的令人发指的迫害而死去。

    而后贾盈的尸体发生异变,觉醒了进化的能力“生命力吸收”,能力暴走,毁灭了生养贾盈也是斯凯出生村庄,死而复生,也从此性情大变,斯凯的父亲为了保护还是幼儿的斯凯,不得不将其抛下去照顾贾盈,只留下了黛西·路易斯·约翰逊这个名字。

    斯凯的父亲为了控制住贾盈难以克制的吸收他人生命的欲望和变得狠厉决绝的性情,不得不自己研发强化激素,自我改造,得到了超级力量的同时,同样也变得性情暴躁难以控制。

    斯凯的异人族基因正是遗传自贾盈,不过此时尚未觉醒,要等到与神盾局特工相识之后,探索克里人遗迹的时候才会激发,成为震波女。

    确切的说,这个时间段斯凯连神盾局都没有遇到,只是刚刚过了寄养家庭的收容年龄。

    斯凯当初是被前去调查的神盾局特工发现,那位特工生了恻隐之心,不想这小小的幼儿今后一直被当作特殊的存在监视掌控,甚至被某些势力盯上,沦为工具甚至实验品,隐瞒了她的身世,将其送入了孤儿院。

    斯凯在孤儿院长大,到了岁数被寄养家庭收容,辗转流落于数个寄养家庭之间,生活很是艰辛,小小年纪尝遍人间辛酸苦辣,好在斯凯并不怨天尤人,也从不低头,独立自主,并且开发出了顶级骇客的才能,这才能刚刚脱离了寄养家庭就能独自生活。

    而支撑斯凯最大的动力,就是找到亲生父母,了解身世,为此才会和名为“涨潮”的黑客组织接触,原剧中出现的时候,已经是涨潮组织的精英成员了,现在看来,好像还没正式加入,需要进行一个什么加入考核。

    原剧中斯凯变得有些愤青,认为米帝政府对民众隐瞒了超凡能力存在的实情,并且对超凡能力很是痴迷,不过那是在钢铁侠、绿巨人浩克、大胸美队和雷神都纷纷登场,并且经历了纽约大战外星人之后。

    没想到这次却先见到了阿隆一人力克六名凶悍劫匪的神奇表现。

    当然了,这里说“神奇”,是因为超凡能力并没有显现于世间大众面前,大家都没见过什么声光特效特别牛逼的呢,看见什么都觉得新鲜。

    就好像斯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不像劫匪全程高度紧张,直接被阿隆打懵圈直到打崩溃,斯凯一下子就看出来阿隆表现出了异于常人的犀利之处,那快到肉眼几乎跟不上的身影,那枪林弹雨中一气呵成、干脆利落的精准爆头,乃至反怼大杀器RPG的表现,无一不给斯凯极大的震撼,几乎要怀疑这不是真的,而是她在梦里看大片。

    不过斯凯也有点吃不准,毕竟是个外行,不确定阿隆就是电影里演的那种超级警察,还是有点什么特殊能力,就好像米帝政府极力隐瞒封锁的超能力事件之类的。

    斯凯对此产生了不小的兴趣,准备有时间调查一下这个单枪匹马战胜劫匪的超级警察。

    被尚未开启剧情的斯凯关注,阿隆是一无所知,更不知道会因此引发怎样的蝴蝶效应。

    此时还在押送劫匪回警局的路上,坐在车上闭目养神的阿隆,正在关注的,是刚刚发生了未知变化的自身情况。

    阿隆仔细的回味着刚才进入那种玄妙的状态的感觉,但又小心翼翼的不敢过于精神集中,以至于无意中再次进入那种状态。

    那种万事万物尽收于心,眼中的世界无比明晰的感觉,着实令人沉醉,可那推出状态之后的负面感受,那种头大如斗,仿佛钢刷子刷头皮,眼珠子要爆炸的感觉,更是令人酸爽的一比。

    阿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不由得脑筋直蹦,赶紧平复心情,颇有些心有余悸的样子。

    阿隆想了一会儿,还是对自己为什么能够进入那种状态摸不到头绪,最近也没干什么啊,吃好喝好的。

    也就是最近意识到,多元宇宙计生办总指挥,骚包宝石王,紫薯脑袋的响指大君,十年后降临地球亲自指导计生工作,是个躲不过去的坎儿,有了真正的变强的决心和觉悟之后,有点心情焦虑罢了,可也还在自我控制范围当中,没什么焦虑症的现象。

    难道哥们儿的外挂不止幸运轮大抽奖一个?本身还有点什么特殊的地方,情况危急突然觉醒了?

    阿隆百撕不得其姐,直到翻看脑海中的无敌幸运大转盘抽奖系统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抽奖系统中多了数条信息:

    【使用者突破精神力阈值,精神力+0.5。

    使用者自行领悟初级精神类使用技巧:利用精神力强化感官,使感官放大,思维更加敏锐,观察力和身体掌控力增强,屏蔽情绪,进入绝对冷静的状态,使用此技巧时精神力暂时+1.0,但会消耗大量的精神力,可自行退出状态,或精力不足时自动退出,并且使用过后会,精神和身体上都会进入一定时间的负面状态,负面状态的时间,与自身的精神力强度成反比。

    使用者可对此技能自行命名。】

    哎呦!自我领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