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大吉大利,今天吃鸡(2/2)
作者:唯有向上
    只是一般的劫匪,可没有大杀器RPG开路这么嚣张,别是另有所持,或许还有个幕后黑手或是靠山什么的?

    不过还没审过,也不知道什么情况,阿隆也只是脑洞了一下就不再多想了。

    阿隆看现场取证人员打开了劫匪的包裹,一沓一沓崭新的绿油油的美钞,充分体现了金钱的魅力。

    虽然阿隆估算这撑死了也就上千万美金,还不到阿隆身家的五分之一,阿隆却感觉这远比账户上的那一串数字看着有震撼力多了。

    要不是阿隆这只拦路虎,妥妥的纽约年度大劫案,阿隆总觉得就凭这几个垃圾,很难办到的样子。

    只是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具体的还要调查之后再说。

    “阿隆!你没事吧!”

    劫匪全部束手就擒,阿隆正在姗姗来迟的SWAT特警,和自家来支援的警员惊异的目光中,讲述现场的经过,就听见随后赶来的搭档马恩焦急又担心的声音。

    “没事、没事,哈哈,运气不错这次,做了票大的,干掉两个,其余全部抓捕。”阿隆声音里透着高兴,对好友兼搭档,阿隆没什么藏着掖着的,高兴就是高兴,不用装什么沉稳,而且这样咋呼一下,也免得搭档担心。

    “真的没事吗,我看你精神不太好的样子。”马恩还是有些担心,印象中自打认识阿隆,就没见过阿隆有过这种一副被榨干了身体的样子。

    阿隆心说老哥你说的太对了,我特么现在真的是感觉身体完全被掏空了的样子,比跟小姐姐摔跤一个打十个还累。

    但是阿隆又不想让搭档担心,而且具体的也真是不能明说。

    总不能说“哥们儿其实有个外挂,现在已经算是非人类了,刚才可能还又有神秘变化,指不定就是有所突破,眼见着就要再次功力大增了”吧?

    阿隆觉得现在和搭档的相处模式就很好,完全不想被搭档怀疑刚才被打到了脑子,或者压力太大精神上出了问题。

    虽然应该真的是精神(力)上出了问题。

    阿隆只能是随便找了个理由应付一下,一脸“要面子强撑着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但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后怕”大概这样的表情,无所谓的说道:“没事啦,就是有点紧张,你知道的,我可没经过多少这种大场面,事情搞这么大,难免有点后怕,不过这次真的运气很好啊,哈哈。”

    阿隆心说精神力之后会不会变强,哥们儿不知道,但演技肯定是大大的加强了。

    “你小子,又出这么大风头!说,是不是故意不叫上我,怕我抢你风头!”马恩左看看右看看,拍拍阿隆的肩膀,捏捏阿隆的胳膊,确定阿隆是真的没事,这才放心,安心之余,马恩又调侃了阿隆几句。

    “那可不么,当年凶案组第一猛将,你要来了,还有我装逼的份儿啊,当然要抢着来啦!”阿隆顺着马恩的口音说道。

    “那当然,想当年我可也是……,不过当然了,阿隆你也很厉害,不在我之下,看好你哦。”马恩还就认这个,一听阿隆来了一波商业吹捧,得意洋洋地跟着自吹自擂,当然也没忘了互吹一波。

    其实要不是因为遇到这种突发情况的是阿隆,方才马恩才会咬着牙硬要来帮忙,换别人,马恩必然是多的远远地,好朋友贵在交心,心里话都不用说出来,这么说,无非是为了缓解压力,舒缓紧绷的精神,互相逗趣两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