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大吉大利,今天吃鸡(1/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跟《赤焰战场》里演的似的,一手枪打爆RPG,然后就马上退出了那种状态。

    这次的反应,比第一次还要剧烈,阿隆蹲回去之后整个人抱作一团,身躯不停的微微颤抖,剧烈的喘息流汗,手上、脖颈、额头,外露的青筋全部暴起。

    阿隆将牙齿咬的咯咯作响,眼冒金星头痛欲裂,耳朵里只剩下耳鸣之声轰鸣不止,只是拼命极力坚持着,强忍住没晕过去,不多时整个人就都跟水里捞上来的似的。

    这样持续了十数秒,阿隆才慢慢的恢复了过来,却还是觉得忍不住的阵阵虚弱。

    要说这时候那两个并没有受伤的劫匪,咬着牙冲过来,阿隆这个虚弱状态,还真就有点危险了,说不得就要挂点彩。

    只是劫匪们又不是什么真正的刀口舔血的煞星,不过仗着手里有枪才横行的暴徒,被阿隆匪夷所思的表现完全下破了胆魄,一时间士气全无。

    人一旦生出了不可匹敌,甚至恐惧的心里,就再也生不起争斗的欲望,却是让阿隆得到了喘息之机。

    现在这个情况,六个劫匪,被爆头了一个,炸成了“满地都是”的一个,打废了两个,剩下两个也是下破了狗胆,基本上可以说完全没有反击之力了。

    阿隆这时也听到了远处再次传来的一连串的警笛声,想来是马恩呼叫的支援到了,只是这次,可没有劫匪再嚣张的余地了。

    果然在阿隆的注视下,劫匪也放弃了挣扎,被赶来支援的警员包围,缴枪投降。

    阿隆这才看到了劫匪的庐山真面目,这是一个相貌凶恶,满脸横肉的中年白人,典型的雅利安血统,淡黄色的毛发,头发、眉毛、睫毛、胡子,还有灰中带蓝的虹膜,整个人看着跟白化症似的。

    阿隆注意到这人脖颈上纹有一个巴掌大的逆向的万字符,登时就觉得一阵阵的膈应,心说竟然是特么的狗屁血统之上的NAZI兄弟会什么的玩意儿。

    其实这就就是一群处于社会底层的白人地痞流氓,鼓吹狗屎NAZI的那一套,歧视所有其他人种,以此为卖点收拢人群,组织有活力的社会团体,进行犯罪活动。

    别说,在米帝这个多元化种族构成,并且当下少数族群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社会地位的地方,在那些看着眼热眼红的社会底层白人群体当中,还特么挺有市场的。

    有高就有低,有涨就有落,相对于少数族群的勤奋拼搏,原先高高在上的无形中社会地位不断下降,心理落差,经济利益受损,为这样的歧视团体提供了大量的滋生的土壤。

    本来阿隆今天又见了血,虽然是正当的执法,心中毫无愧疚,但毕竟不管怎样,自己手里多了两条同类的生命都是不争的事实,下意识的就会有物伤其类的想法,也是正常的心理反应。

    不过现在看到劫匪老大这么个德行的货色,又觉得挺解气。

    呸,狗一样的东西,活该!

    劫匪老大这时面无血色,却仍旧凶狠阴毒的表情,死死的盯着阿隆,好像在说这事情不算完。

    阿隆只当这是负犬的哀鸣,知道就劫匪头目这个伤势,今后的移动方式,基本上就离不开拐杖了。

    这种职业是劫匪,职业技能是“会开枪”和“人长得比较凶狠”,人就算废了,别的不说,先能过了监狱那一关再说吧。

43.大吉大利,今天吃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