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突发案件(1/1)
作者:唯有向上
    马恩说着就装着跟个大狗熊似的,扮了个鬼脸就朝着他家的三胞胎跑了过去,还扭头对阿隆说了一句:“你们先来,我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三个臭小子!”

    然后就加快脚步,和他家的三个小子闹作一团。

    阿隆瞥了瞥嘴,不过装个逼而已,用不用这么快就溜了啊。

    阿隆很想用出上次对格温用的,融一指禅和狮子吼为一体的不世出绝学:就走啦!逼还没装完呐!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给搭档留个面子好了,唉,寂寞无敌,难装一比啊。

    “我来我来!”霍华德,不是快乐兽,不会去夜店拯救堕落的灵魂,只是格温的弟弟,自告奋勇跑过来对阿隆叫道。

    “行,我们去那边半场,再教你两招。”阿隆点点头,有对格温和彼得他们说道:“我带霍华德玩儿一会,你们先玩儿吧。”

    格温看着迫不及待拉着阿隆走的自家弟弟霍华德,想起来大概那时她也是这么缠着阿隆的吧,会心一笑,熟练地拍着篮球,跑到场上来了个标准的三步上篮。

    在阿隆的影响下,格温其实也会两手的,至少吊打现在的彼得帕克是没问题的。

    倒不是彼得弱鸡,这小子滑板玩儿的不错,而是彼得不是特别喜欢打篮球,因为学校这两年没有篮球队了,篮球馆也总是被尤金汤普森为首的橄榄球队的坏小子们霸占着,耍帅装比钓妹子,让彼得讨厌总是欺负他的尤金的同时,跟着连篮球都有点抵触。

    不过今天看到大家其乐融融的笑闹成一片,彼得倒是很喜欢这种感觉,没勾起那点子不愉快的回忆,对篮球也就没什么抵触,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了。

    而且只要不是向尤金汤普森那样的校园恶霸一般,对彼得帕克没完没了的针对,彼得也不是记仇的人,尤其是格温就是这么个大方开朗,甚至被阿隆带的有点大大咧咧的性子,没有坏心眼的,彼得也能觉得出来,格温一开始又大大方方地道了个歉,三两句话也就说开了。

    几个人也没比赛,只是随便玩玩,活动活动,看看阿隆各种优美飘逸的花式炫技,尤其是还来了个自抛自扣,空中三百六十度转体接球暴扣,引得叫好声一片。

    所以也没有很狗血的坏小子找茬儿什么的情节发生,倒是有几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小妹子过来,闪着星星眼,想找阿隆请教一下球技,被格温呲着牙赶跑了。

    玩闹了一阵,阿隆又带着大家吃了个便饭,这次的活动就宣告结束。

    几天过去,某天下午,临近傍晚。

    阿隆和马恩又办完了一个小案子,正开车一起返回警局。

    “哎,阿隆前面药店停一下。”马恩忽然指着前面药店的位置叫停,见阿隆瞥了他一眼,给了个询问的目光,就回答道:“你知道的,我家老三这些日子不是有点皮肤过敏么,结果昨天不小心把药膏弄丢了,我要去再给他买一些。”

    阿隆点点头,依言找了个车位靠边停车,对马恩说道:“嗯,你去吧,我跟车里等你。”

    阿隆在车里等着马恩,掏出和格温同款的N82手机,浏览网页打发时间。

    阿隆前世看惯了5寸屏、6寸屏的智能机,再看现在的2.4寸屏,多少有点别扭,心想着苹果和谷歌赶紧发布新一代智能机吧,现在这个太不方便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阿隆买了两家不少的股票,作为资产保值的手段之一,自然是盼着两家公司越早做大越好。

    至于大量长期持有,阿隆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斯塔克集团。

    拥有穿越者特别的先知优势,知道钢铁侠的剧情走向,知道斯塔克集团马上就会因为托尼斯塔克在阿富汗地区被恐怖分子袭击,再死里逃生,最后决定关闭武器研制业务,迎来一波巨大的动荡,股票跳水一般,直击谷底。

    但因为托尼斯塔克强势宣布自己是钢铁侠,从新给出了新的炒作话题,给股民新的信心,斯塔克集团如同托尼自己一样浴火重生,再到复仇者联盟1时,新能源项目正式上马,更是一飞冲天,一发不可收拾。

    这中间的利润可太大了,大到比阿隆利用穿越者优势买潜力股还要大得多,大到阿隆这种对金钱不是特别重视的人也要动心的地步,而且其中可以操作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阿隆又怎能对此视而不见。

    所以阿隆自从小有资产之后,一直都在吸纳各种前世记忆中的潜力股票,却在今年抛售了一部分,现如今股票的持有,只占全部身家的百分之三十左右,作为以防万一的手段,其余的资产,都准备之后在斯塔克集团这里操作一波。

    阿隆正在一边看着网页,一边神游物外的消磨时间,忽然就听到车载的警用电台发出了声音。

    “All-Unit,全体警员注意,10-90!重复一遍,10-90!皇后区新阿姆斯特丹信托银行发生劫案,劫匪正沿银杏路向南方逃窜,有警员正在追击。”

    阿隆微微一愣,那银行就在这附近,而劫匪正是朝着自己的方向逃窜的,赶忙拿起报话机说道:“收到,这里是皇后区第九分局沃克警探,正在附近,准备进行搜寻,完毕。”

    阿隆一想是银行劫案,说不定遇上了就会非常危险,不想拉上马恩,略一思索,一咬牙,直接挂档踩油门,发动汽车徜徉而去。

    而马恩这时正好刚买完了药,出门就看见阿隆开着车一溜烟跑了,留下自己风中凌乱,完全搞不清楚什么状况,只好摊摊手无奈的喊道:“喂!我还没上车啊!”

    “臭小子你搞毛线啊?”马恩掏出手机给阿隆打电话。

    “10-90,有银行劫匪像咱们这个方向逃窜,情况紧急,我先去看看情况。”阿隆一边开车,一边将手机放在耳边用肩膀夹着,接起电话说道。

    “哦,那你小心点啊,注意安全,你到哪里了,我过去接应你啊。”马恩一听是这个,也不怪阿隆了,大家搭档这么久,都有默契,很多话不用多说,马恩也真是不想跟着去冒这个险,可是又有点担心搭档,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咬着牙,准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