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设想(1/1)
作者:唯有向上
    只能和彼得帕克的基因匹配,并造就了蜘蛛侠的蜘蛛血清、蜥蜴博士的蜥蜴血清、绿魔的改版超级战士血清,这些都和浩克的血液类似,都是基因层次的改造,变数太多,暂时不被阿隆列入考虑范围之内。

    再往后是钢铁侠2,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雷神1,神仙满天飞,锤哥大战毁灭者战甲,那个场面,阿隆不觉得自己能hold住,更有神盾局全程参与,阿隆也不觉得自己能有什么便宜可得。

    阿隆左思右想,觉得只有等到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外星人的时候,自己或许有好处可捞,倒不是阿隆惦记上了宇宙魔方,从神盾局到阿斯加德,再到紫薯精,各路神仙都盯着这玩意儿,除非真的机缘巧合,不然阿隆很难染指。

    阿隆是看上了外星种族齐塔瑞人的能量武器,这些超越了人类科技水平的能量,很有可能可以达到中级能量的标准,而且不难入手,战乱之后,很多都流落民间,甚至因此而造就了一个蜘蛛侠的超级反派——秃鹫。

    到时候阿隆想弄到一些,应该不是问题。

    不过那些都太过久远,至少是4年之后的事情,而十年后,就是某宇宙计生办响指大君降临了,阿隆可不能就这么干等着,还是需要积极寻找强化的途径。

    阿隆又想到了曾经看过的,网飞制作的漫威系列美剧,其中有一部叫做铁拳的,讲述的是一个东方神秘国度的古老的神秘修行流派的传人的故事,其中涉及到了“气”这种生命能量。

    这或许会是一个方向。

    铁拳,本名丹尼尔·兰德(Daniel·Rand),兰德集团的继承人,年幼时与父母搭乘的飞机失事,只有丹尼尔一人幸存,而后找到了十年开启一次的位于古老神秘东方国度的异空间秘境“昆仑”,并被之内的神秘组织收养教导,最后获得了神秘组织的终极力量“不朽铁拳”,回到纽约,成为了一名超级英雄,主要的敌人是神秘邪恶的忍者组织手合会。

    同样的,阿隆并不是惦记上了“不朽铁拳”这个神秘力量,而是丹尼尔兰德的故事中涉及到的两大组织,“昆仑”和“手合会”,都掌握了一种名叫“气”的神秘能量。

    这种能量类似于武侠小说中的内功、内力,或是网络小说中的西方骑士、战士的斗气,是一种生命能量,需要通过引导开发而获得,并逐渐修行使其日益强大。

    这种能量可以强化身体,延长寿命,外放于体外进行攻击防御,百毒不侵,治愈伤口等等,是阿隆能想到的极少有的完全无害的强化增益方式之一。

    这是一种传承的能量,源自于神秘异空间昆仑的开创者“类人外星人·昆仑人”,是一种外星生命能量,不过和地球人的相性很高,可以被无副作用的接受。

    铁拳的传承方式是挑战一条名为“寿老”的神龙,并被其认同,得到其传承的生命能量,继承“不朽铁拳”的称号,丹尼尔兰德就是第六十六代,也就是当代铁拳。

    “气”则是昆仑之人,人人都可以修炼,不过限定了只能在昆仑秘境之内,感受昆仑秘境的神秘能量,才能激发出来,也就是这种能量,传承于昆仑秘境本身。

    而手合会,则是数百年前的五名昆仑叛徒,叛出昆仑,逃到泥轰,以五指为名成立了邪恶忍者组织“手合会”,并且五人一直活到现在,可想而知这种神秘生命能量的强大。

    但也是说想要获得这种力量,你要先找到十数年和现实位面接轨一次,显现于现实的昆仑秘境,还需要得到昆仑内部的认可,将你引导进入,你才有修行的所有软硬件的资格和条件,类似于不但需要武功秘籍,还需要有人给你传功。

    这也是手合会发展了数百年的时间,还是只有五个当初叛出昆仑的首领掌握这种能量,并没有传给任何其他一人的原因,因为没有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没有传承的方法。

    所以由于其获得条件的限制,阿隆暂时还没想到如何获取。

    不过有个思路,阿隆知道美剧中丹尼尔兰德的小女朋友科琳温,在纽约开了一间道场,这位是被手合会的首领之一,名为“博徒”的人,隐瞒身份收为弟子,资助她开道场,名为收留流落街头的孤儿,实则是为手合会培养后备力量。

    而后被丹尼尔兰德识破,说服科琳温走向正途,反出师门,最后大义灭亲,将博徒斩杀。

    网络上就可以查到一点这座道场的信息,就开在地狱厨房,对外收徒授艺,当然了,并没有关于“气”的知识,科琳温自己都不会,但这却是一个可以接触到丹尼尔兰德的途径。

    剧中丹尼尔兰德从昆仑回到纽约,却发现当年的事故,将他定义为已经亡故,家族集团也落入了密查姆一家手中,之后一路逆袭装逼之旅,其中就有落魄公子哥结识灰姑娘并受到援助,之后大恩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从此过上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生活。

    这里的女主角,自然就是科琳温了。

    接触科琳温,借此接触到落魄的丹尼尔兰德,倒不是图谋这两人什么,而是和丹尼尔取得联系,就算不能得到传承,也可以看看能不能吸收到不朽铁拳的能量,开启中级抽奖。

    哪怕先抽一次,看看什么情况也好,也算是前进一步了。

    只是科琳温是手合会首领之一博徒的弟子,手合会行事极端疯狂邪恶,沾上了就是极大的麻烦,需要慎重再慎重。

    阿隆虽然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却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史黛西一家人,有非常照顾自己的好搭档马恩,还有新结识的小朋友彼得帕克等等,却是不想这些亲朋好友们为此受到波及甚至是伤害。

    阿隆的本意是保护,如果让其因此受到牵连,却是本末倒置了。

    阿隆极为小心翼翼的收集着科琳温和丹尼尔兰德的信息,只是通过普通的互联网平台,甚至都没有借用警务系统的内部网络,就是怕露了马脚,被人察觉。

    要知道手合会是传承了数百年的组织,势力范围遍及全球,数百年间的不断发展,将其触手遍及全球每一寸的角落,各行各业都潜伏着手合会的成员,平时不显露身份,但内里都是在帮助手合会稳固势力,发展业务,壮大势力范围。

    除了手合会本身,谁也不知道手合会的势力有多大,成员都有哪些,或许阿隆身边的哪个完全没问题的普通警员,哪个半熟脸的邻居,就有可能是手合会的成员,阿隆也不奇怪。

    当然了,或许更有可能是神盾局、九头蛇、AIM之类的比手合会还要强大的组织的,只能说这个世界太危险,怎么小心都不为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