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女装,还不是大佬(1/1)
作者:唯有向上
    “先走程序。”

    阿隆转回了一脸严肃的表情,沉声说道:“我跟你说过了,其他的我都不管,但我要管的,其他的因素也都不能影响,和你说这么多,已经是看在你可能事出有因的份上了,你或许有迫不得已的原因,但你的行为造成的后果,更是无法更改的事实。”

    话说出口,两人都有点沉默无语,阿隆也就押着棒球帽小子往楼下走,顺便联系搭档马恩来接应。

    下了楼,等待搭档马恩赶来的时候,阿隆又跟棒球帽小子小声说道:“只希望你好自为之吧,如果你没有骗我,应该很快就会有那方面的人跟你联系,你的事情,也就算有了解决的办法。”

    说到这里,阿隆却是画风一转,平静淡然的说道:“但是……如果你只是在找借口,用不知道从哪里道听途说的东西,打算蒙混过关,也不要紧,你的问题,没人给你解决,到时候我给你解决。”

    “不过那个时候,就不是公事公办了,你自己也说过的,公事公办,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到时候就让X战警们去头疼吧,不过要是加入了变种人兄弟会,或是根本就是在忽悠……嘿,那就求神拜佛,期盼别再落到哥们儿的手里……阿隆心里也撒了狠儿了。

    阿隆平淡的话语,却让棒球帽小子好似被数九隆冬的寒风吹了脖颈子似的,激灵灵打了个寒颤,再看阿隆那个淡然的神色,棒球帽小子却没看出来云淡风轻,而是不怂就干的生死看淡。

    棒球帽小子早早的就在社会上游荡,都没见过能让他压力这么大的气魄,冷汗都下来了,声音都带上颤音了,连忙开口说道:“不会的,不会的,你相信我,我也是真的希望不要再这么下去了。”

    阿隆带着棒球帽小子下了楼,不多时,熟悉的车辆就出现在了视野当中。

    马恩把车开过来,下车的时候一脸的促狭,憋着坏笑对阿隆说道:“就是这小子?终于给抓到了。”

    乐什么呢?跟吃了蜜蜂屎似的,阿隆心说一个变态而已,你不至于美成这样儿吧?

    可阿隆无意中余光一扫,看到车子后座上坐着的一脸委屈小受脸的彼得帕克,自己也好悬没乐出来。

    彼得还是那一身打扮,只不过假发被他摘下来了,一脸的“啊,我的人生燃尽了,没脸见人了,干脆就这么从自由女神像上跳下去吧”大概这样的,什么都无所谓了的表情,双眼泪光闪闪的,妆都花了。

    是的,这小子还挺敬业的,脸上还画的淡妆,再配上这张梨花带雨的小受脸,阿隆心说,这特么是不怨自家搭档憋笑都快憋得岔气儿了,哥们儿也很想笑啊。

    不过看这化妆效果,那隐约有点熟悉的感觉,不用问阿隆也猜的出来,这是出自谁的手笔了。

    阿隆打招让呼彼得帕克下车,彼得扭扭捏捏了半天,不情不愿的下来了,看得阿隆只想捂脸,您可别再扭捏了,不是真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爱好了吧。

    阿隆强忍着笑,对彼得帕克问道:“彼得你没事吧,你怎么还跟着来了?”

    彼得帕克眼见着更委屈了,给了阿隆一个,“特么你以为我想的啊”大概这样的,快崩溃了的表情,委屈的说道:“我是想走来着,后来看见塔特警探了,他非让我上车。”

    马恩一脸憋笑着说道:“我怕他出事情嘛,再说了,也需要给他做笔录啊。”

    阿隆没好气地给自家的无良搭档使了个眼色,你别一脸眉毛胡子乱颤的了,差不多行了,人家小伙子都快哭了没看见吗。

    “行了行了,后备箱里还有我其他的衣服,你穿我这身运动装吧。”阿隆朝着车子后面走去,示意彼得跟上。

    倒不是阿隆想要让彼得趁热穿自己原味儿的什么的,只是自己原来穿的那套衣服是休闲西服,两人这身材差距,彼得是铁定穿不了的。

    阿隆几人都没注意到,还有个比他们表情还要精彩纷呈的人,棒球帽小子。

    棒球帽小子自打彼得帕克从车上下来,就一脸比彼得还要崩溃的神情,好似心灵上受到了一万点重击伤害,一脸“就特么这个?大爷费了半天劲,最后都折在条子手里了,就特么为了这个?”还有“我特么恨不得剁了自己这只爪子”和“啊,没脸见人了,好想从自由女神像跳下去”类似这些表情,眼角嘴角一起抽搐,五官都快扭曲了。

    可是当棒球帽小子看了几眼彼得帕克梨花带雨的小受脸,再看到彼得转身向后走的时候,那摇曳的纤细身形,再想到那时候的禄山之爪传来的那份难以描述的触感,表情又是一转,更加的……扭曲纠结了。

    阿隆下意识的一扭头,就看到棒球帽小子又喘上粗气了,登时吓了一跳,那个表情扭曲的样子,让阿隆差点儿掏出枪来给丫的一枪,特么这是要闹哪样,不是又要发作了吧?

    而且丫不是没看到这是女装大佬啊,还这个德行,丫的不是也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爱好了吧?

    噫~阿隆不自在的打了个冷颤,狠狠的瞪了棒球帽小子一眼,赶紧给彼得帕克带到车尾,打开后备箱,隔开了棒球帽小子的视线……阿隆也看出来了,都这样了,还不消停,甭管是不是变种人缺陷吧,反正难以自控是真的了。

    都是大老爷们儿……算是吧,阿隆也没跟彼得帕克见外,衣服裤子一扒,就剩下背心四角裤了,顺手把运动装甩给彼得帕克,开始换衣服。

    彼得下意识的接过阿隆的衣服,暖暖的,也没什么味道,又看到阿隆如同雕塑一般雄浑健美的黄金分割的完美比例身躯,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

    别看阿隆追了棒球帽小子那么长时间,却不像棒球帽小子的大汗淋漓,而是一滴汗都没出,本身也是真没费劲,就好像普通人慢跑了几步,刚刚活动开身体。

    阿隆飞速的换好了西裤和衬衫,正往身上套西装,却看到彼得帕克毫无动静,就那么直愣愣地看着自己,心里一激灵,小子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人生何处无芳草,小小挫折而已,千万别长歪了啊。

    阿隆也有点风中凌乱,赶紧轻轻咳嗽一声,这才惊醒了彼得,彼得不好意思的晃了晃脑袋,赶紧低着头换衣服了。

    倒不是彼得帕克真的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爱好,只是这小子天生瘦弱,总是被人欺负,内心下意识的就羡慕阿隆的强壮,尤其是阿隆还保护过他,更是多了几分憧憬和崇拜,乍一看到如此高大威猛的身体,下意识的有点“要是我也有就好了”大概这样的心态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