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1/1)
作者:唯有向上
    棒球帽小子一下子就被阿隆吓得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炸毛猫,又如同脱缰的野狗似的夺命狂奔,速度好像都又快了几分。

    然而却还是不如阿隆这个开挂的,直线奔跑的时候,被阿隆不断的缩短二人之间的距离。

    棒球帽小子自然是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个问题,自从身体上突然的变化之后,他还没有在这方面遇到过对手过,很有种天下之大却难寻一对手的意思,没想到今天却看到了个更变态的,这时候真的有种三观被颠覆了的感觉。

    棒球帽小子却不知道阿隆也是正在奇怪他的速度与敏捷,还有看着就匹配不上这份能力的身体。

    短跑运动员都什么体型?大长腿、粗大腿,倒三角的健壮背肌,就棒球帽小子这一米七出头,瘦了吧唧没二两肉的架势,怎么跑出的堪比奥运会运动员的速度的?还能坚持这么长时间?

    按评书大师单老的话说:这人瞅着干巴巴的,这力气都打哪儿来的啊?

    阿隆表示自己“百撕不得其姐”。

    棒球帽小子一看阿隆这么犯规,马上就改变了策略,放弃了试图以速度和耐力甩脱阿隆的想法,转为了游击战。

    阿隆一通撒丫子狂追,本来眼见着都快要追上棒球帽小子了,就差最后一使劲,一个冲刺的功夫,却忽然发现对方不再跑大长线了,而是开始迅速的变换方向。

    然后阿隆就发现棒球帽小子的走向开始变得飘忽不定,一会儿在左,一会儿向右,总是能利用障碍隔开阿隆,给阿隆制造阻碍,迟滞阿隆的速度,两人之间的距离并没有拉开多少,阿隆却觉得越来越难以锁定对方。

    棒球帽小子太熟悉地形了,而这一带的建筑又很复杂,什么楼型都有,天台也不是都是平坦的,而是各种附加建筑物,阿隆感觉对方忽然变得如同浑水里的泥鳅一般,滑不溜手,极为难缠。

    阿隆被棒球帽小子秀了一脸蛇皮走位,双方又陷入了僵持,给阿隆气的,真恨不得给丫的来一枪。

    双方就这么在建筑群来了一场追逃大战,棒球帽小子凭借过人的身手,借助地形,借助各种物品,屡屡化险为夷,躲开阿隆屡次迫近的追击。

    如果有人把两人追逃的过程拍下来,都够拍成大片的了,绝对比《暴力街区》还要精彩的多。

    五分钟、十分钟,这一跑就是将近十五分钟过去了,阿隆觉得这跑了没有一万米,也得有八千了,可就是抓不住眼前这个贼滑狡诈的魂弹,这家伙就不知道累的么?

    阿隆却不知道棒球帽小子同样是这么想的,而且内心可比阿隆要悲愤的多了,甚至可以说简直都要崩溃了,后面那个该死的魂弹条子就特么不知道累的么,吃什么长大的,博尔特拌饭啊?

    这特么什么仇,什么怨,让丫的这么紧追不舍,掀个裙子而已,用不用像追变态杀手似的那么拼命啊?

    虽然追逃的双方,都在心里恨得不行,都是“恨不得要报警,还有没有王法了”类似这样的想法,没有破口大骂对方变态,只是因为在不停地狂奔,一说话就要泄气或是分神,但是归根究底,双方的变态程度是有差距的。

    阿隆这会儿也多少有点猜测,知道前面那个小子,可能多少有点特殊的情况,变异还是特殊强化什么的,但不是很厉害,并没有超出人类身体机能的极限,比阿隆还是要差不少的。

    这话要是在阿隆穿越之前说,那肯定是网文看多了,但在这个显然是有超凡能力存在的世界,那就是很平常很合理的事情了。

    比外挂哥们儿可太厉害了!不像是复仇者联盟之后,神仙陆上行走,超凡不如狗,随便逛个街都能遇上蜘蛛人、钢铁侠、这个侠、那个人的行侠仗义,甚至是雷大锤兄弟玩儿街拍……

    在这个钢铁侠、蜘蛛侠都还没有出现,超凡之力甚少显迹于凡世的当下,阿隆完全有底气拍着胸脯说这话。

    这种有点特异之处但不是很厉害的,作为装逼的对象可太合适了。

    自从发现了棒球帽小子可能有点特别的天赋,阿隆就不再单纯的把这当成工作和责任了,而是多了点见猎心喜,一直在沉寂的逞强好胜的心,又活分起来了。

    然后阿隆就追的更起劲了,棒球帽小子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棒球帽小子换了十八般武艺外加四十八手,都没能甩脱阿隆,渐渐的,率先体力不支了,再回头一看,阿隆还是那么的龙精虎猛,再来他七个来回都没问题的样子,心里就更凉了。

    没错,哥们儿今天就是要把你丫的给跑死!见到棒球帽小子的速度在一点点的下降,阿隆有些愉悦,哼,让哥抓到你,到时候就把你,嘿嘿嘿……咳,那个把你给绳之以法了!绝对不会因为好奇而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大概是跑的太长,产生了长跑愉悦了,收敛、收敛……

    阿隆愉悦不愉悦的说不好,但棒球帽小子肯定是半点愉悦都没有了,扭脸回头看到阿隆用看猎物似的目光盯着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但是棒球帽小子还是不甘心就这么放弃,当然了,也有可能是看阿隆那个咬住了不撒嘴的劲头儿,知道落在其手里准没个好,也不敢就这么放弃。

    棒球帽小子正急得满头大汗,突然眼睛一亮,然后深吸一口气,极限爆发出了所剩的所有余力,速度猛地提高了一大截,双腿几乎带出了残影,冲刺狂奔。

    阿隆正想着,抓住了前面那个死不悔改的混球之后,怎么样的好好调理调理丫的,却发现对方突然爆发出了极快的速度,心里微微一惊,这是想拼最后一波了?

    没门儿!

    阿隆心说特么的鸡翅都到了嘴边儿上了,还能变出毛儿来扑棱棱飞了?你特么充值了么你?

    然而棒球帽小子不惜代价的全力爆发,还是为他争取到了一点时间,左躲右闪和阿隆拉开了一点距离,在拐角处腾身抓住一根竖立的铁杆,把他自己整个人都抡了起来,来了个270°回旋,消失在了阿隆的视线中。

    阿隆此时也爆发出了自己的全力,一脚蹬在铁杆上,小臂粗细的厚实铁杆,登时发出了duang的一声,被阿隆蹬的部位登时弯曲,更是生生被踩瘪了一块,阿隆也借着反冲之力飞身蹿出,却看到棒球帽小子在平坦的屋顶上冲刺,手里却多了一根短棒。

    哎?这货上哪儿找了根小铁棍儿?看样子也不像是要跟哥们儿练练的架势啊,阿隆有些奇怪,但还是全力爆发,向着棒球帽小子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