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猛禽在后(1/1)
作者:唯有向上
    棒球帽小子盯住了窈窕身影的背后,被那不停扭动的浑圆挺翘撩拨得连喘粗气,却不知道背后同样有一双冰冷的眼睛注视着他。

    终于,在窈窕身影毫无防备的走过棒球帽小子的时候,埋伏的猎人从猎物的背后伸出了……禄山之爪。

    “啊!”窈窕身影的裙子被掀,浑圆挺翘突遭袭击,发出了一声惊呼,只是虽然也是尖锐高亢,却夹杂着几分好似踩着鸡脖子似的怪异。

    禄山之爪如同他乡遇故知一般,死死抓住浑圆挺翘不撒手,有力的手指直接陷入丰满柔软之中,几不可见,连带着爪子的主人都发出了一声满意的呻吟之声。

    窈窕身影急忙扭头抓住禄山之爪的手臂,禄山之爪却是太过有力,窈窕身影完全较劲不过,就这么僵持着,窈窕身影急得不行,眼见着汗水从脸上、脖颈上渗出,一只手不停地拍打禄山之爪的手臂,另一只手却是要从怀里往外掏什么东西。

    而棒球帽小子仿佛沉浸在了触感之中,鼓动着鼻翼,粗重的喘息带动上半身一起一伏的。

    就在这僵持的瞬间,双方都来不及做下一步的反应,就听得背后突然爆发出一声怒喝:“住手!NYPD!举起双手来!”

    僵持的双方都被这一声高呼分散了注意力,禄山之爪刚才被抓被挠被掐,都毫无惧色坚持不动摇,这会儿却好像摸了电门似的,嗖一下子缩了回去。

    窈窕身影涨红着脸,棒球帽小子有些惊慌失措,全都下意识的看向呼喝之人。

    就见到阿隆左手举着警徽,右手持枪平举,冷冷的注视着棒球帽小子。

    阿隆对棒球帽小子寒声喝道:“NYPD!现当场抓获你正在进行公众场所行为不检、骚扰、侵犯他人身体等罪行!不要试图反抗或逃跑,否则我有权对你开枪!”

    棒球帽小子闻听此言,本来正热血上头,这时却如同冰桶浇头,涨红的面皮唰一下子没了血色。

    在阿隆的注视下,棒球帽小子直接调转了身份,一下子从猎人变成了猎物,仿佛被巨蟒盯着的老鼠,一动不敢动。

    阿隆左手收回拉开兜帽衫下沿,将警徽别回腰间,又伸到背后,从后腰解下手铐,甩到棒球帽小子脚下,冷冷的说道:“你自己铐起来,别让我看到有什么异动,不然没你的好果子吃。”

    阿隆一直在注视的棒球帽小子,余光却也扫了窈窕身影几眼,下意识的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不禁顺着余光看了一眼,嘴里也说道:“这位女士,你没……WHAT.THE.FU……!?”

    阿隆话说了半截就转为了一声怪叫,瞪圆了的眼睛里,映出的这位女士的面容,是彼得帕克的!

    这又羞愧又委屈又怨怼又愤怒的小脸……别说这白白净净的化了妆之后,还真有几分姿色的样子,再加上这副梨花带雨的幽怨神情……

    阿隆心说帕克啊帕克,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竟然还有这种爱好!?没特么听说过哪个版本的蜘蛛侠是女装大佬啊,这特么谁给拐带的,不是哥们儿这穿越者的蝴蝶翅膀给扇的吧,尼玛好罪孽了……

    阿隆不由自主的就有点方,忍不住的开脑洞,但也无怪阿隆hold不住,实在是这画面太有冲击力了。

    然而就在阿隆愣神的这一刻,棒球帽小子却是抓住了时机,眼中狠厉之色一闪,一把将手中那个带显示屏的设备甩向了阿隆。

    力道不是太大,却是速度十足,一眨眼间就已经飞到了阿隆面前,阿隆也是微微一惊,身子一歪下意识的躲开,再瞄向棒球帽小子的时候,却见到这魂弹都窜上三层楼了。

    呃?这怎么意思?阿隆有点皱眉,特么这货磕了吧?怎么突然快了这么多?刚才是还留着一手呢?阿隆敢保证,这绝对不是1.5之上,不到2.0的敏捷,这明显就是2.0甚至更高的敏捷才能做到的!

    阿隆心里一阵搓火,这特么有一窜上三层楼的本事,你特么不去混奥运会混NBA去当色魔,什么脑回路?

    脑中杂念只是一闪而过,现在的情况容不得阿隆多想,也顾不得女装大佬彼得帕克会不会注意到了,将手枪别回腰间,飞速的向着棒球帽小子追去,顺手低头抄起手铐。

    路过彼得帕克的时候,想了想,咧了咧嘴,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干巴巴的说了一句:“你~……照顾好自己。”,说完就飞速的跑开了,留下彼得帕克一个人无所适从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别看阿隆那么生气,但刚才还真就是想吓唬吓唬棒球帽小子,一是市区开枪,之后回警局少不了一大堆后续程序,也是麻烦事,二是也真没那么大罪过,犯罪工具只是棒球帽小子的禄山之爪,而不是他二弟,还真就没有枪毙的罪过,阿隆想的也就是抓住了,让马恩给这货几下子出出气,最多了。

    但就只是阿隆恍惚了那么一瞬间,再加上两人的距离,就这么一先一后的功夫,阿隆飞速的上了楼顶的时候,棒球帽小子已经从侧面往另一栋矮了一层的建筑的屋顶飞跃了。

    我揍!这特么还能让你跑了?阿隆拧着眉头,咬牙切齿的,直接限制全开,跑出自己的极限速度,追击棒球帽小子。

    棒球帽小子身手端的是敏捷灵动,从七层楼顶跳到对面五层楼顶,十一二米的跨度,飞身而起一跃而过,稳稳的落地,一个侧滚翻缓冲,紧接着借助尚余的冲力起身,继续飞速的冲刺,一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连贯流畅,不说人性,单说能耐,够得上让人叫一声厉害。

    棒球帽小子本来还在庆幸刚才的侥幸脱逃,又有点得意,看来是很满意自己的能力的样子,却又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下意识的回头一看,却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正飞跃在半空中,向着他所在的屋顶跳了过来,看样子,跳跃的距离比他自己还要长,正是刚才抓了他现行的魂弹条子。

    呃!这怎么可能!?那魂弹条子一个快两米的肌肉狂人,怎么可能跳那么远?棒球帽小子脚下不停,头却是扭着收不回来,瞪大了眼睛盯着阿隆,见到阿隆果然比他飞跃出多了一大步的距离,落地之后还没侧翻缓冲,直接屈膝稳住身形,如同拉满了的弓箭一般飙射而出,仿佛一只巨大的猛兽向着他冲了过来。

    棒球帽小子一下子魂儿都快吓飞了,用看怪物一样的眼神看着阿隆,下一刻却是马上回头,好似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用尽全身的力量开始了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