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去男孩子家翻床底也是必然套路之一了(1/1)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也自顾自的直接回卧室,三五分钟冲了个战斗澡,从衣柜里取出一套休闲西服,穿上裤子和衬衫,系好腰带,领带随手扔在了床上,拎着西服上衣走出了卧室。

    阿隆回到客厅,见到电视已经被打开了,收拾得很干净的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也开机了,看屏幕,上面打开了一大堆文件夹,各种学习文件,隐藏文件夹之类的,你懂的。

    茶几上还摆上了一瓶胡椒博士汽水和一包奇多,也都被打开了。

    可格温却没有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吃零食看电视,而是跟一只花栗鼠似的,嘴里嚼着奇多,趴在沙发上翻来翻去的不知道找些什么,靠垫后面,座垫下面,甚至沙发底下,都让格温翻了个干净。

    “找到啥没有啊?”阿隆看的一脸黑线,自从……这小妞每回来基本上都要来一遍这个套路。

    然而听得身后传来阿隆的声音,格温不但没有被叫破的尴尬,反而扭头看了阿隆一眼,然后用既有些失望,又有些怀疑,总之很奇怪的神色和语气,颇为没好气地说道:“什么都没有呢,哼。”

    格温翻身坐了起来,双臂搭在沙发靠背上,有点气哼哼地抬着头,用批判性的目光审视着阿隆。

    倒是乱可爱一把的,但是……

    哎~……阿隆心里却是叹了口气,暗自苦笑。

    自从有一次某位“和阿隆是纯洁的互相锻炼身体的关系”的摔跤同好会的小姐姐,不小心落在沙发座垫的夹缝里的,蕾丝的T字型小布片,露出了一角,被格温无意中发现扽了出来,还被反弹之力抽到了嘴上……那直冲云霄般的尖叫声,阿隆现在想起来都有点要耳鸣的感觉。

    格温发了好大一通脾气,又好不容易被阿隆哄好之后,再然后每次来都是类似这样的套路了。

    所以阿隆的家里才收拾的那么整洁,阿隆是特地请了家政的,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也只是浏览网页等等日常消遣用的,就是为了避免类似的尴尬再出现。

    然后却还是要被格温以“男孩子老老实实的买点R18的杂志,好好撸管做白日梦就好了,少沾惹外面的小妖精,小心被吃的骨头都不剩。”类似大概这样的批判性的表情审视一番,好像现在这样子。

    所以说男人变态又有……咳!那就是色魔了,以阿隆的身份和立场,自然是不能那么说的……所以换个说法,男孩子健健康康的和小姐姐们摔跤锻炼身体,到底哪里有错了!?

    虽然阿隆的心理活动大概是这个样子的,只是看着小老虎一样冲着自己呲牙,乱可爱一把的格温,阿隆还是很明智的没有选择跟格温矫情。

    阿隆没接话茬儿,一脸无奈的看了看格温,气得格温抓了两个奇多,向阿隆丢了过去,被阿隆行云流水般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了第一个,又用食指和中指捏住了第二个,轻巧的一扔两扔,都丢进了自己嘴里,一套动作精准灵巧,跟练习过无数次似的轻松自然,让格温看得有点微微愣神。

    阿隆走到饭厅,从橱柜里找出一瓶没开封的白葡萄酒,放到了桌上。

    阿隆刚过了法定饮酒的年龄,虽然千杯不醉,但真心不是很好喜这一口儿,不过为了正常的人际关系交往,也还是红酒,白酒、威士忌什么的各种酒都买了一些放在家里备用,用来招待客人或者送礼什么的。

    这边同样是讲究人情送往、礼尚往来的,去亲朋好友家做客吃饭什么,习俗上是要带一些礼物的,通常就是派、甜甜圈之类的食物或者酒,阿隆为了图省事,一般就选酒了。

    阿隆也没买多高级的、多名贵的,只是非常低调的买一些自己这个薪金水平范围之内的,像是这瓶干白,加州纳帕谷产的,79.99刀一瓶,如果不是当作日常的饮品,完全负担的起,既不会引人注意,送人也拿得出手。

    至于选白葡萄酒而不是红酒,是因为格温她老妈的拿手菜是柠檬鲈鱼,会经常做,白肉配白酒,格温的父母,乔治和海伦,也就养成了时常喝点白葡萄酒的习惯,送这个正合适。

    阿隆无意中扫了一眼电视,就看到上面正在播放奥斯本集团的新闻,说是什么生物发电项目正式立项,并已经确立设计图纸了。

    哎,怎么有点耳熟的感觉,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

    只是阿隆也没来得及多想,而是赶紧转移话题,对还是有点气哼哼的格温问道:“电视上正说奥斯本集团呢,你不是就正在申请他们集团的实习生资格呢吗,你知道这个什么生物发电工程不?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格温也转回身子去看电视,边看边说道:“听说过,我都有在关注奥斯本集团的新闻,奥斯本集团是商业集团中生物科技领域的佼佼者,而这次不但要向能源领域进军,还要和原本的生物领域结合,并不是常说的生物质能发电,也就是利用生物产生的有机物发电。”

    “而是利用基因调和技术,制造真正可以用于工业级发电的生物,很有划时代的意义的,如果成功了,将给人类的未来规划出一条全新的道路,当然了都是官方宣称,更进一步的详情,都还没有公布。”

    “听起来很厉害呢。”阿隆听着格温滔滔不绝地讲述,一脸不明觉厉的表情说道。

    但是知道未来走向的穿越者却是知道,这应该也只是听起来很美好罢了,因为将来真正的新兴能源产业成功了的是斯塔克集团的方舟电弧反应堆,而奥斯本的生物发电最后却只制造出来个超级反派电光人。

    对了,丫丫个呸的电光人,还特么是电影中格温领便当的罪魁祸首之一,那个留着地中海发型的孙子叫什么来着?麦克?麦克斯?

    想到此处,阿隆也在心中暗自认真起来了,要对将来有所计划了啊。

    主要就是现在阿隆的实力,凭借的全都是身体属性撑起来的,不像蜘蛛侠的变异,除了身体素质,还有蜘蛛丝、蜘蛛爬墙和蜘蛛感应,小绿魔有奥斯本的军工科技,电光人可以化身雷电,吸收雷电,都有极为特殊的特点或者能力,阿隆单凭身体素质和格斗技能,就算再加上现代军火,也很难对付。

    现在阿隆的实力,并不足以压制住小绿魔和电光人,即便是蜥蜴博士化身为失去理智的大蜥蜴的那个状态,其超强再生能力,一爪子就能抓飞一辆汽车的超级身体素质,阿隆同样没把握稳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