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教导主任(1/1)
作者:唯有向上
    杰西卡琼斯,因为一次交通事故,一家人开车时撞上了一辆载满迷之化学药剂的卡车,只有杰西卡一人生还,还获得了超级力量、超级防御和飞行能力。

    非常经典的超级英雄获得超能力的剧情。

    就好像超级英雄从天而降单膝落地。

    而后经过了一系列事件,成为了女性超级英雄珍宝女,加入了由地狱厨房的街头超级英雄夜魔侠、铁拳、卢克凯奇等组成的英雄团体,捍卫者联盟。

    那么杰西卡现在就应该是被沃克一家收养了,当然了,自然是和阿隆八竿子打不着的另一家沃克。

    收养杰西卡的家庭,有个比杰西卡大的女儿,名叫帕翠莎“翠茜”沃克,是一位电台主持人,会是将来的女性超级英雄地狱猫。

    阿隆逐渐回想起了一些前世看到的关于杰西卡琼斯的资料,但也不是很多,毕竟这位算是比较小众的英雄角色。

    而且阿隆本就没看过多少漫威的漫画,主要以影视为主,关于杰西卡琼斯,阿隆也只是看过几集美剧,但也没坚持追下去。

    对于杰西卡,了解有限,只是知道这位最重要的人生轨迹之一,就是貌似惹上了一个名字gay里gay气的,叫什么“紫人”的超级反派……好像被其催眠加药物控制什么的,貌似被折腾的挺惨的……

    然而阿隆这次无意中巧遇杰西卡琼斯,见到的却不是美剧中那个邋里邋遢、酗酒成性、满嘴跑火车、整天没个正形的老司机,却只是为了掩饰一颗受伤的心灵。

    现在的杰西卡琼斯,还是一个天真无邪的花季少女。

    阿隆觉得倒是应该多加关注一下,回警局或许可以查一下关于杰西卡琼斯的资料,因为其出过严重的车祸,警局应该会有备案资料,或许今后可以帮上点忙,别再让其走上原本那个悲惨的道路。

    阿隆一路走神,突然感觉肩头被捶了一下,回过神来,就看到格温有点气哼哼的样子,再抬头一看,都已经到了教导主任办公室的门口了。

    当、当当。

    阿隆给了格温一个抱歉的眼神,便抬手敲响了教导主任办公室的大门。

    “请进。”办公室内传来一声中老年男人的声音。

    教导主任是一个50多岁年纪的白人,略微有些发福的身体,地中海的发型,头发有些灰白,胡子刮得非常干净,表情严肃而专注,戴着眼镜,穿着西装马甲,挽起了袖子,正在桌案上书写着什么东西。

    “格温史黛西?”教导主任听得有人开门进屋,摘下眼镜抬头一看,看到格温和阿隆这对组合,微微一愣,上下打量了阿隆几眼,忽然眼睛一亮,但又不是很确定的问道:“你是……阿隆沃克?”

    教导主任在这所学校任职都有将近10年了,记忆力也很好,对阿隆这个当年给学校获得了荣誉的小家伙有印象,但又因为阿隆的形象气质都变化不小,不是很确定。

    “主任。”格温身体微微前倾了一下,对教导主任点头致意。

    “是我,很荣幸您还能记得我,莫顿主任。”阿隆笑着点点头,走过去主动伸出手和教导主任握了握。

    教导主任詹姆斯莫顿见阿隆还记得他,还过来主动握手,那张严肃的脸,就有了点笑模样,站起来伸手和阿隆用力握了握。

    教导主任颇有些感怀的说道:“当然,要知道当年我可是你的球迷呢,真可惜你没有继续篮球的道路,不然03黄金一代,必然有你的一席之地啊,咱们尼克斯要是能选了你,而不是那什么迈克斯维特尼,我们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这个时候,nba03年的新秀,状元秀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屡次止步于东决,不是被魔术的神兽霍华德干掉,就是被绿衫军的老流氓们揍得满头包,榜眼达科米利西奇早已沉沦,探花甜瓜卡梅隆安东尼还在为季后赛第二轮而努力,第四位龙王波什被黑曼巴科比砍了个81分,虐的找不着北,差点被钉在耻辱柱上下不来,只有第五位的闪电侠德怀恩韦德一个人打出了成绩来,获得了总冠军和FMVP,这时的03一代,还没有被称作白金一代呢。

    而教导主任这话阿隆听着,还真不像是说客气话的语气,倒是想起来了,这位还是个篮球迷,当年就挺支持篮球队的各种活动的,现在还对于阿隆没有往篮球方面发展感到很惋惜的样子。

    尤其是纽约尼克斯近年来深陷泥潭,一年比一年烂,八年只进过一次季后赛,也真是难为教导主任这位纽约尼克斯队的铁杆球迷了。

    教导主任不停地被尼克斯扎心之余,有时也在想,当年纽约州的最有价值高中生,要是向NBA发展,再被尼克斯选中,或许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一坨翔的样子了呢……

    “这几年阿隆你也没回来看看,你在纽约大学的学业如何?”教导主任请阿隆和格温在办公桌对面坐下,又对阿隆问道。

    阿隆回答道:“两年前就毕业了,然后我申请考入了警校,现在是一名皇后区29分局的警探。”

    教导主任听阿隆如此说,有点恍然,也有点意外,他印象中阿隆不但是体育特长生,同样是个学霸,高中就提前一年毕业,大学提前毕业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只是觉得阿隆大好的前程,将来或许会是律师,或许会去创业,或是公司高管什么的,没想到却进入了警务系统,选择当了一名警察。

    虽然这么年轻就成为了警探,也算年轻有为了,可是离教导主任的设想却差别略大。

    不过一听阿隆是警探,再联想到最近学校周围发生的让他头痛万分的事情,也大致猜出了阿隆的来意。

    至于格温,教导主任也知道其家庭情况,跟着来倒也不算十分意外。

    教导主任试探着对阿隆问道:“那么阿隆你这次来……”

    “莫顿主任,我和我的搭档就是负责这次骚扰学生案件的人,我们了解到……”

    阿隆说明了来意,也说了说自己这边掌握的大致情况,“所以我这次来,就是来学校了解一下情况的。”

    教导主任沉声说道:“能引起警方的重视,这就很好,你知道我们只是规模并不算很大的公立学校,没有校警,只有有限的几个保安,出了这种事情,对学校的影响十分不好,我很担心这会在学生们大肆中间传播,希望你们可以尽快破案。”

    阿隆点点头表示明白,公立学校师资力量等各个方面都不如私立学校,招揽生源,最是注重全方位的声誉和口碑,也就最怕这种会影响到风评的事情。

    阿隆郑重地说道:“我们保证尽全力处理,这也是我这次冒昧来询问您的原因,我想问问您,学校里有什么可疑的情况,值得我们关注的吗,任何变动,不符合常规、习惯表现的,包括教员和学生?”

    教导主任稍微皱了皱眉头说道:“嗯?难道阿隆你怀疑是校园内部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