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闹剧结束(1/1)
作者:唯有向上
    听到格温的娇声喝止,尤金汤普森也是一愣,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一看是校花小美女,品学兼优的女学霸格温史黛西,还一脸正气的瞪着他。

    尤金汤普森登时像是被好学生撞见干坏事的坏小子,又像是被漂亮女生看到糗事的大男孩,先是有点脸红,接着又有点恼羞成怒,一梗脖子就要反驳,却又注意到一个比他还要高了半头,并且强壮一圈的身形紧随在格温身后。

    格温冲到尤金汤普森身前,质问道:“汤普森,你怎么又在欺负同学了,数学每月的随堂考试就要到了,你很闲吗?”

    还好,还没指着鼻子骂出来,还是那个讲究方式方法的格温,某穿越者心里长舒一口气,总算没给人家好好的知性小美女完全带歪了。

    而尤金汤普森却也没有因为格温的责问而恼羞成怒,无他,只因为阿隆正在格温身后淡淡的看着他。

    若是平常,或许尤金汤普森会吓唬一下或是口花花两句什么的,但是阿隆那比他还要高大威猛的身形,那种“社会人士”的打扮和成熟气质,那种云淡风轻中带一点淡淡的威压的气势,真的给尤金这种毛头小子不小的压力。

    这其实还是阿隆收敛着气势呢,要知道阿隆不但本身就是超越了人类身体极限的存在,尤其是两倍于常人极限的精神力,天然就有那种能引发人本能警惕的危险感,就好像老虎对狼犬的威压。

    阿隆更是在当巡警时,协助破获重案的时候,近距离亲手击毙过歹徒凶人的,那是真正见过血的,那眼神儿,真眯起眼睛盯着谁的时候,街面上的地痞流氓小混混们,都要禁不住肝儿颤外加腿发抖,更别说是尤金汤普森这么个没见过世面的毛头小子,早就该对大佬瑟瑟发抖了。

    所以现在尤金汤普森还能梗着个脖子跟格温反驳几句,完全就是阿隆根本就没拿这个坏小子欺负人的闹剧真当一回事,只是怕这群小子一个热血上头控制不住,怕格温吃眼前亏才跟上来的。

    所以即便格温指着尤金汤普森的鼻子指责他,让他感觉非常的没有面子,可有阿隆这位看着就不像是善茬儿的主儿,站在格温身后护着她。

    尤金汤普森还真就不敢放肆,脸红脖子粗的瞪着眼睛,憋了半天却也就只憋出一句“什么叫欺负人,打闹的事情,能算欺负人嘛,我们只是玩玩儿而已,没看大家都很开心吗?”来,愣是没敢跟格温嚷嚷。

    “就是,就是!”尤金后面跟着的四个坏小子跟班也跟着起哄,还有那个没眼力劲儿的坏小子,还想往格温身前凑,不知是想跟老大表忠心还是有什么坏心思。

    阿隆微微扭头,放开了一些气势,眯着眼睛斜了那个坏小子一眼,那坏小子没来由的打了个寒颤,下意识的就对上了阿隆的目光,心里顿时就是没来由的发寒发虚,只坚持的短短的一瞬间,就像见到猫的老鼠一般,瑟缩着败退了。

    格温一看尤金并没有恼羞成怒,心里微微点头,其实要不是阿隆在场,格温也不会如此冲动,这只是因势利导的一种理智选择,知道有阿隆护着,才来了一手先声夺人,人家一直都是很有智慧的小美女来的,带歪什么的,完全是阿隆白担心了。

    所以格温也没有揪住了尤金不放,也没问地上疑似相机的残骸,或者被粘住的帕克先生同不同意“大家都很开心”这个说法什么的,没有非要分辨出个所以然来,而是稍微给了台阶。

    格温对着尤金说道:“那你玩够了没有?玩够了就去学习吧,再拿一个D的话,橄榄球队也要让你强制补习了吧?”

    阿隆这才知道这位是打橄榄球的,不是篮球队的,心里那点不舒服少了些许。

    尤金有点想放狠话又有点不敢,看了看格温又看了看阿隆,犹豫了好一会儿“哼,不用你管,这事儿就这么算了,我们走!”

    尤金说罢一挥手,带着四个跟班就要向外走,路过阿隆的时候,仔细看了阿隆一眼,觉得有点眼熟,又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

    阿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造型的改变,更属性值的变化,和展柜里的照片上的那个青涩少年还是有着不小的区别的,又有真人和影像的区别,不仔细想,还真联想不到一起。

    尤金也不敢多待,悻悻的带着四个跟班,气哼哼地推开人群走了。

    而格温也没有急冲冲的就要去解救帕克,而是先过去将围观的人群劝走,阿隆看着点点头,格温是个细心的女孩子,这是顾及到帕克的面子了,要是当着人面给帕克弄下来,小家伙反而会更觉得丢面子,更加无法自处了。

    阿隆也过去帮着格温,笑着对人群比了比散开的手势,以阿隆的气势和魅力属性值的加成,人群下意识的就散开了,只是好多女孩子都一步三回头的样子,让格温有点没好气地瞥了阿隆一眼,加紧了轰人的动作。

    瞧热闹吃瓜群众的基本上都走干净了,阿隆这才注意到,还有个戴着眼镜的娇小玲珑的黑色双马尾女孩子,关心的注视着帕克。

    格温这才对阿隆说道:“阿隆,我们快把帕克弄下来,你带什么工具了没有?”

    阿隆点点头,从裤兜里掏出一把通体黑色哑光的战术折刀来,对着格温摇了摇比划了一下,说道:“交给我吧。”

    眼镜小妹子凑了过来,看样子是想帮忙,听阿隆这么说,张了张嘴,却又不说话了。

    “Hey,杰西卡。”“Hey,格温。”格温走到眼镜妹子旁边,笑着互相打了声招呼,看样子两人至少是说的上话的朋友。

    “阿隆,这是我朋友杰西卡,杰西卡,这是阿隆。”果然格温给阿隆介绍了一下。

    “哦,你好啊,杰西卡,很高兴认识你。”阿隆笑着跟杰西卡打了个招呼,眼睛小妹子却是很内向很腼腆的样子,只是点点头回应。

    阿隆走到帕克身前,两人的身高,即使帕克被捆住,脚尖离地三十多厘米的粘在了门板上,两人也还只是平视。

    而帕克见到阿隆平静和善的目光中,神色间既没有瞧不起的意思,也没有怜悯之意,心里反而舒服了很多,也逐渐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