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那些年(1/1)
作者:唯有向上
    幸运轮大抽奖,这完全是一个有钱为所欲为,没钱玩儿&#^的游戏。

    只不过这里将钱换成了能量。

    这个能量,不是摸一下就行了,而是限制为必须是阿隆身体能接受的,吸收必须经过阿隆的身体,比如太阳光,比如阿隆吃得消的微弱电能,比如阿隆能吃进肚子里的东西。

    这着实让阿隆觉得相当的坑爹,但也有点庆幸的,至少是能承受的住的就可以,没逼着自己去摸电门,甚至挨雷劈。

    所以阿隆才会化身超级大胃王,一个人吃的比十个人都多,还那么无厘头画风的食用油直接一桶一桶的干,而不能买它几十桶,摸一下就能被吸收了,也才会没事儿就叼着变压器的输出头,浑身贴满了电流脉冲贴片,而不是想不开了直接去摸电门。

    充能的限制,让阿隆不得不忍受着各种的不适,但没了一掷千金的快捷途径,也变相的节约了阿隆的资金,不至于因为金钱的问题而发愁。

    不过阿隆两世为人,本就珍惜来之不易的第二次机会,也不想在生活上委屈了自己,那么再加上正常生活中的各种开销,阿隆一个人生活,花费却又变得比三口之家还要高,这样阿隆一个人的薪金,有时候就会觉得有点紧巴巴的。

    这里仅有的完全是好处的地方,大概也就是让全天下的女性都会嫉妒到发狂的怎么吃也吃不胖的“体质”了吧。

    要不然属性值又不能改变体型,阿隆也不是没事就泡在健身房的健身狂人,3%的体脂率又是怎么保持的。

    阿隆的身材,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脱了衣服就能看到,几乎所有的肌肉全都能锻炼出明显的线条,比扎克埃夫隆在《海滩游侠》里面的身材还要有线条一些,真的就是世界健美先生那种的魔鬼筋肉人,只不过是正常体型版本的。

    讲真,阿隆真的有点带着点东方混血的大一号扎克埃夫隆的感觉。

    哦,还有个千杯不醉,都不提体质属性带来的好处,根本用不着身体去分解酒精,而是喝下去的酒,直接就可以用来充能了,喝多少都是尝个味道,到肚子里就都是水了。

    所以阿隆为了能过的潇洒点,这才搬出了穿越者的经典套路——“原创”,来补贴家用。

    正好阿隆前世就是个音乐爱好者,懂一点乐理知识,会弹一点钢琴,玩儿几手吉他,也扒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的谱子,这一世有外挂在身,智力属性达到了人类极值,记忆力大大加强,不但可以过目不忘,连前世的记忆都清晰地回忆了起来。

    于是就将“原创”放在了音乐这方面。

    只是还是因为低调为主的原则,阿隆只是适可而止的有限的“原创”了一点点,从17岁从史黛西家搬出去前后,保持大概一年“原创”两三次的频率,自己也没有站在前台,并没有引起轰动。

    好在米帝这边非常注重版权,作为音乐的制作人,单说歌曲贩卖的收益,不比当红歌手差,阿隆因此的获益还是符合预期的。

    阿隆生活也因此渐渐宽裕了起来,然后再凭借着前世记忆的优势,在股市做一点小小的投资,玩一玩体彩,掌握了穿越姿势,只要不是专门搞大事情,只是丰富一下小金库,不要太轻松。

    故此阿隆账户上的资金也在不断增加,到现在为止也有八位数了,在寸土寸金的米帝第一城市纽约,也都能算得上是顶尖的精英阶层了,不比什么大公司的高管来的差。

    至少在纽约最奢华的黄金地段,曼哈顿上东区供一套豪宅是没问题的,以当下的房价和消费水平来说……要是以阿隆穿越的时候,一套豪宅动不动就大几千万美刀的物价来说,就是伤不起了。

    美中不足的是,生活上的条件富足了,充能的条件没变,阿隆却还是要忍受着各种不适。

    “嗯,好的,我回去就下载来听听看。”有点不好意思用“原创”来装比的阿隆如此对格温回答道。

    格温又对阿隆说道:“要不然我先借给你听,我有买光碟,晚上来家里吃饭吧,今天老妈说要做烤千层意面哦。”

    阿隆想了想,也有好多天没去史黛西家看看了,过去聚一聚也好,就点头答应了。

    格温见阿隆同意,笑着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银白色手机,给她妈妈海伦史黛西打电话:“嗨,老妈,我今天遇到阿隆了,他说要回家吃饭呢……”

    格温的手机是去年11月份才上市的诺基亚N82,阿隆买来送给她当感恩节礼物的。

    现在这年月,还不是苹果吊打一切不服,无敌寂寞,安卓奋力抗衡的时代呢,苹果刚刚发布了iphone1代,功能比当下市面上的顶配手机差不少,甚至不带3g网络,3g版本的iphone3g要到今年6月才会发布,那才是苹果制霸天下之路的起点。

    两人边走边聊,路上碰到认识格温的小盆友们,见到总是和男生保持一定距离的女学霸格温,和一个高大英俊的阳光帅哥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还很亲密的样子,全都好奇的不得了。

    阿隆和格温两人走进教学楼,门口的学校荣誉展示柜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奖杯,最中间最显眼的一个,底座上写着“2003纽约州高中篮球锦标赛冠军”,奖杯前还有一张篮球队员的合照,正中间捧着奖杯的那个高大俊俏的少年,鹤立鸡群一般站在一帮至少矮上他一个头的队友们中间,笑得意气风发。

    格温一指那个奖杯,笑眯眯的用胳膊肘轻轻捅了捅阿隆,有些揶揄地说道:“阿隆你那个时候好可爱呢”。

    阿隆顺着格温的眼光看过去,眉宇间也充满了怀念的神色……

    阿隆当初在这里上学的时候,也算是学校里面小小的名人了,当初为了给履历做得更好看一点,好申报名校纽约大学,阿隆参加了校篮球队,很快就凭着挂壁一样的身体成了绝对主力,带队参加高中联赛,那一年带着四个打酱油的一路碾压,获得了纽约州高中锦标赛冠军。

    不过后来因为太出风头,入选了全美高中生麦当劳全明星赛,还被大学球探看上了,阿隆无意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发展,就借着学业的原因退出篮球队了,全明星赛也没去,之后就提前毕业了。

    学校篮球队也出现了队史上的第一个冠军,也是到现在为止的唯一的一个,阿隆也变成了学校里的小明星,风云人物。

    但被格温这么说,阿隆也有点不好意思,感觉就好像被小伙伴们看到了小时候的照片似的,阿隆夸张的一板脸色,假假的瞪了格温一眼,竟敢取笑你家兄长大人,放肆~,想感受你家兄长大人的怒火吗?

    格温却是毫不在意什么“兄长大人的怒火”,反而被阿隆搞怪的恶形恶相惹得直乐,笑嘻嘻的对着阿隆做了个鬼脸。

    两人说笑间,忽然发现前面教室的门口不知为什么聚了很多人,围成半圈,几乎占了半个过道,哄笑着,吵闹着,乱哄哄的也不知道在议论着什么。

    两人对视一眼,格温摇摇头,也是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对阿隆说道:“我们过去看看先。”

    阿隆五感敏锐,侧耳聆听,仔细分辨,却是听到一个粗壮的男声在高声吼叫:“帕克,这就是你不听话的下场!”

    阿隆眉头微微一皱,没想到好久没回到母校,一回来就碰到学校霸凌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