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巧遇格温(1/1)
作者:唯有向上
    马恩一听阿隆呛声,眉毛一挑,撇着大嘴,没好气地斜了阿隆一眼,很“嚣张”的说道:“我当诱饵,为毛啊,要当也是你当啊,你看看你,啧啧啧,这细皮嫩肉的,虽然身材高大了一点,但可以化装成模特啊、篮球队员啊什么的,虽然气质上也差我一点点,没我这么男子气概威风堂堂,不过正好用来掩饰啊。”

    “靠!”阿隆非常夸张的靠了马恩一声,因为实在是这胖胡子说话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那里吐槽好了,无视哥们儿低调有内涵的玉树临风的气质就罢了,竟然还要拿哥们儿来反衬,还威风咧,你特么的当威风是用容量算的怎地?

    阿隆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伸手“pia”的一声拍了一把马恩圆滚滚的肚皮,反驳道:“我觉得还是你更合适,马恩你虽然圆润了一些,但说不定人家不看外表看内涵,重质重量,说不定就喜欢手感好的呢。”

    “切,不要动手动脚的啊,你是不是也喜欢手感好的啊,小心我夺命剪刀脚剪你啊!”说完还比划了两下。

    当年马恩年轻的时候在重案组,那也是敢打敢拼的,还会几手散打,虽然和穿越者开挂的比不了,但也算是警队的一员猛将了,就算现在年岁到了发福了,可是老来得子,家里三个小的就指望着他一个人呢,最知道身体的重要性,不但把烟戒了,也没怎么放下锻炼,保养得还不错,仍旧是个灵活的死胖子。

    两人没大没小的胡闹惯了,搭档么,不是后辈与老前辈,而是小兄弟与老伙计,马恩也不在意,“切”了阿隆一声,接着说道:“喂,话说这回你可是义不容辞的啊,你家格温可就在这里上学呢,不会是这点牺牲都做不了吧?”

    “我靠,什么叫我家的,虽然是我家的,但不是我家的,算起来我才是人家家的,不对,我也不是她们家的,我是我们家的,靠,你明不明白我说什么啊?”

    阿隆下意识的就跟说绕口令似的说了一大堆,自己都有点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

    当初阿隆被乔治史黛西收养,在史黛西家生活了足有四年,也从最初的陌生和隔阂,到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乔治和海伦两夫妻同样拿阿隆当自己家的孩子看待,阿隆也很敬重两人,史黛西家直到现在还留着阿隆的房间,阿隆也时不时的过去小聚一下,有时还留宿一晚。

    但毕竟之前和此世的父母一起生活了十多年,那才是真正的一家人,但又有穿越者的因素,好不容易又认同了一家人,却又再次失去,造化弄人,到了史黛西一家这里,关系很融洽,却不是,让阿隆既想再次获得,又更怕再次失去,更有父母的悬案未了,让亡者不能安歇,生者不能平静,总之这问题有点儿复杂,想要阿隆再次真正的完全敞开心扉,还需要点时间。

    “明白,明白。”马恩老于人情世故,只是拍了拍阿隆的肩膀,却没有多说,但紧接着话锋就是一转,对阿隆问道:“那你倒是去是不去啊?”

    喝,呛火是吧?阿隆眉毛一挑,不服不忿的说道:“靠,你这是挤兑我啊,那做兄弟的,我牺牲你干看着?要我上也行,有本事一起啊,你来我就来!”

    来啊,互相伤害啊!阿隆就是大概这么个表情。

    马恩嘴巴一撇,挤眉弄眼、摇头晃脑的,贱贱的说道:“来就来,怕你啊,当初伺候三个小混蛋喂奶的时候,你当我没扮过啊!”

    ……好吧,你赢了……你豁的出去你流弊,人至贱则无敌,古人诚不欺吾也。

    “当、当当。”阿隆和马恩两人还在互糗,忽然被三声敲车窗的声音打断,扭头一看,就看到一个青春靓丽的金发少女笑嘻嘻的看着两人。

    纽约的二月,还是冬季的小尾巴,尚未回暖,金发女孩说话的时候,还能带出些许白色的雾气来。

    女孩穿着V领羊绒衫,短风衣,短裙、过膝袜和长筒靴,展现出已经开始发育的姣好身形,为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抹靓丽。

    女孩十七八岁的年纪,肌肤白皙吹弹可破,一头秀美的天生金色长发,高高的梳起了马尾,额前留着刘海,有着一双迷人的湖蓝色大眼睛,挺翘的鼻梁上有几颗小雀斑,一笑起来大眼睛眯的像是弯弯的月亮,说不出的俏皮可爱。

    女孩正是阿隆的义妹,乔治史黛西警监家的长女,格温史黛西。

    格温的全名是格温多琳·玛克辛·史黛西(Gwendolyacy),比阿隆小4岁,今年17岁,是家里的长女,还有三个弟弟,最大的13岁,中间的10岁,最小的才7岁,和马恩家的三胞胎一样大。

    也从侧面说明老乔治的身体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的,虎老雄风在啊。

    格温现在是11年纪,还有一年高中毕业,不像某穿越后靠抽奖的挂壁,是个非开挂型的真学霸,成绩优异,总是保持年级前三的位置,正在申请奥斯本集团的实习生。

    格温单手拄在车窗的上沿,低头俯瞰着阿隆,笑嘻嘻的对两人说道:“Hey,阿隆,hey,马恩,你俩怎么在这里啊,吵什么呢,这么大声,来什么啊?”

    “Hey,格温。”*2

    阿隆和马恩也和格温打了招呼,阿隆接着说道:“格温你放学了?外面冷,上车说话先。”

    格温也不跟两人见外,一边打开后座的车门,迈腿坐了进去,一边随口答话道:“是啊,今天周一么,下午就一节大课,我做完社团活动就没事了。”

    “说回你俩吧,怎么到这里来了……”格温说着忽然一个停顿,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跟地下情报人员接头似的,神秘兮兮的小声说道:“哦,我知道了,是为了那个最近出现的可恶的色魔对不对?”

    阿隆和马恩对视一眼,互相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些许的无奈,都是不想让一个小女孩子家家的掺和进来,可这附近最近就只有这么个事情闹得挺大,阿隆和马恩是那个部门的格温也不是不知道,这想糊弄都糊弄不过去,格温又不是呆萌傻白甜,反而乱聪明伶俐一把的,整个一个鬼精灵,这怎么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