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风化组(1/2)
作者:唯有向上
    纽约警局第29分局,位于皇后区西北接近边缘的位置,是皇后区五个分局中最大的一个,乔治史黛西警监为分局最高长官。

    风化组是主管各种风化案件的部门,比如涉及到某些不可描述职业的小姐姐的非法朋友交易,风华场所的违法案件,但如果上升到了重大刑事案件,还是会由重案组或凶案组接手,再然后就是FBI,和电影电视剧那一套差不多,源于生活嘛。

    阿隆加入了纽约警局之后,非常的勤勉,一心专注于工作,也一直是单身,只是偶尔找小姐姐互相锻炼一下身体,排遣一下寂寞而已。

    这让阿隆时间变得相对还算充裕,至少大多是时间都可以早睡早起,由于外挂在身的原因,偶尔嗨皮一下的时候,也完全都不影响。

    所以阿隆总是早上很早就起来去上班,还顺道买了甜甜圈,到了警局之后还先去了健身房活动一下身体。

    7点30,阿隆活动完毕,拿着甜甜圈纸盒子,走进风化组的办公区。

    办公区一共十二个办公桌,两两合并,还有一个用隔断隔出来的小间,是风化组的领导的办公室。

    阿隆是最早到的一个,将纸盒子放在自己的桌上,进来之后开窗透气,又回到自己的桌前坐下,打开电脑,稍微整理了一下桌子,阿隆拿起桌子上摆着一个相框,眼神柔和了许多,仔细的用旁边的显示器清洁布擦了擦本就一尘不染的相框,又摆回去放好。

    相框里是小时候的阿隆和一男一女,在迪斯尼游乐园拍的照片,小阿隆和那一对年轻男女都有着相似之处,就好像两人融合成一个人后的样子。

    然后阿隆打开了纸盒子,里面是摆放整齐的各种口味的甜甜圈,阿隆拿了一个蔓越莓口味的,去了休息区,想要找杯咖啡喝,忽然听见一阵“哒哒哒”的高跟鞋踩地的声音由远而近的传来。

    阿隆嘴角微微一翘,又倒了一杯咖啡,端着两杯咖啡走出了休息室,回到自己的桌前,放下自己那杯咖啡,又将纸盒子拿了起来。

    不多时,一道身材姣好的中等身高的女性身影推门进来,一身花枝招展的夸张服饰,浓妆艳抹的容貌,神色间却只有疲惫,而半点风尘之色都无,眼神更是正直而专注,只是掩饰不住的疲惫。

    这位小姐姐看到阿隆,给了个果然如此的神情,抬抬眉毛对阿隆说道:“嘿,阿隆,又是你第一个来的啊。”

    小姐姐的声音清亮中透着一丝甜美,又因为疲惫而带上了一丝沙哑,却因此更添了一丝风韵。

    “早,塔布琳警探,辛苦你了。”阿隆笑着回应道,把盛着咖啡的纸杯递了过去,又打开纸盒子:“咖啡,我买了甜甜圈,补充点糖分吧。”

    “哦,你是最帅的,阿隆。“小姐姐笑着说道,看样子是真的有点饿了,直接拿了一个巧克力酱草莓夹心的,有些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

    “昨晚的任务如何,有没有钓到什么大鱼?”阿隆有一搭没一搭的问着。

    小姐姐全名叫做凯西塔布琳(Cassie Tamblyn),同样是一名十分年轻有为的警探,只比阿隆大三岁,是阿隆之前的最年轻警探的纪录保持者。

    相识一年,两人也算比较聊的来的朋友了,主要是阿隆总是第一个来,而小姐姐总是和阿隆前后脚,两人总会这样聊一会儿。

    纽约的菜鸟警探,最开始,不是风化组,就是反黑组,或是缉毒组,全都是一些负责街头案件的小部门,别看反黑组、缉毒组都顶着个挺拉风的名号,但都是对付街头的地痞流氓小混混,中小型帮派,药头之类的,不会弄出人命来的事情。

    而这里面也有地域因素的影响,如果是诸如孟菲斯那种暴走族遍地跑、当街怼草都没人管的地方,缉毒组和反黑组就会上升到和凶案组平级的主要部门了,如果是盐湖城,那么警察都不是太重要了,全美罪案率最低。

    出了要案命案,自然有重案组、凶案组,乃至联邦缉毒局和FBI负责,然后再分配回反黑组这些部门一些帮忙查资料、寻访等等打杂帮忙的活计,大部门吃肉,小部门跟着喝汤舔盘子。
2.风化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