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初始,美漫、纽约、穿越者(1/2)
作者:唯有向上
    米帝,纽约,大苹果之城。

    清晨,初夏时节,明媚的阳光早早的便遍洒大地。

    位于皇后区的某高层式建筑的某间公寓,三层303。

    这是一间位于三层的建筑面积75平米的一室一厅型公寓,客厅35平米,比较宽敞,有一个半高的隔断墙作为平台,分割出了小部分作为开放式的厨房。

    卧室中,床头柜上,插着手机的音乐底座屏幕上的时间从05:29变成了05:30的瞬间,响亮而连续的电子音适时响起。

    数秒过后一只修长而有力的大手伸了过来,胡乱的摸索了几把,摁下了音乐底座的按键,铃声随之消失,大手也从柜面上缩了回去,好像海怪的触手缩回了海平面。

    又是数秒过后,大手的主人发出了一声长哼,紧接着翻身而起,大手挠了挠有些凌乱的头发,晃了晃头,这才算清醒了过来。

    打开了卧室的窗帘,金色的阳光洒进,照亮了卧室,也照出了卧室主人的高大身躯。

    这是一个高大而健美的年轻男性,看样子至少1米9往上,黄金比例的九头身的身形,修长而完美,肌肉不像健美运动员那般粗大,而是匀称坚实又富有爆炸力,线条同样极为鲜明,八块腹肌、人鱼线,每一块肌肉都清晰可见。

    男子的面容英俊而富有阳刚之气,两道利剑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棕色的瞳孔,高鼻梁高眉骨,留着一层短短的络腮胡子,红褐色的头发健康而有光泽。

    这男子从卧室走进浴室,洗漱一番,变得精神焕发。

    男子是这间公寓唯一的主人,洗浴之后,只是随意的穿着一条四角裤就走了出来,走到饭厅,打开电视,一边看新闻一边准备早餐。

    男子还拿出了一个脉冲电疗按摩器,将贴片贴在身上,开关开到最大输出额度,好似舒爽的打了个寒颤,又拿出一个手机充电器,插好电源,却没去拿手机,而是输出头直接给叼在了嘴里。

    ……画风突然就从正常的晨间偶像剧转向无厘头了。

    男子却好像一副正常日常生活的样子,随意的做着火腿煎蛋,十个鸡蛋和一盒火腿片都放进了大号的平底煎锅里。

    新闻里播报着斯塔克集团的董事长兼CEO托尼斯塔克被评为全美年度风云人物,四个月后将进行颁奖晚会。

    屏幕的右下角写着:

    02/01/2008。

    男子看着新闻,做好了早餐,呸的一声吐掉充电器头,安静的吃完了一大盘子火腿蛋,还撕了二十条士力架,都给吃了,最后喝了一盒牛奶,冲淡了嘴里和嗓子眼的味道,这才满意的微微打了个饱嗝。

    男子歇了一会儿,又从厨房地上一个箱子里拿出一瓶没开封的1.5升装的色拉油,毫不犹豫的拧开盖子,憋足一口气,一举瓶子“咕咚咕咚”地大口往嘴里灌,不多时一瓶子油就全都灌了进去。

    男子也有些撑的难受,肚子都有点微微的鼓胀了起来,不过也好像已经习惯了似的,只是一抹嘴,坐了下去,闭着眼睛哼哼唧唧的,然而只过了数秒钟,鼓胀的肚子就又瘪了回去,恢复了原状,男子也跟没事儿人似的,就好像刚才“勇敢的”灌了一大瓶子油到肚子里的哥们儿不是他似的。

    男子换好了衣服,V领线衫外套夹克,牛仔裤登山鞋,画风又从无厘头变换为了酷酷的型男。

    男子将一个警徽别在腰间左前方的皮带上,警徽的钢印上打着ive.A·Walker的字样,又将证件揣进怀里,证件上的照片是男子更年轻一些的样子,名字是阿隆沃克(Aaron·Walker)。

    男子走到玄关,按了几下墙上的小保险箱的数字键上按了几下,打开了小保险箱。

    保险箱里面分两层,下面一层是几个文件夹,上面放着几圈美金,上面一层是两把手枪,一把套着枪套的格洛克G19,另一把是HK.P30L,两只枪分别有两个备用弹匣,和两盒子弹,一盒G19的9mm,一盒P30L的.40S&W。

    男子拿出了套着枪套的G19,将枪套别在右侧腰间,关上保险箱,走出了公寓房门。

    男子去停车场取了车,一辆八成新的黑色雪佛兰SUV,开车徜徉而去。

    正如大家所见,男子名叫阿隆沃克,是一名华裔和白人的混血儿,因为有传承自父系的四分之一的华裔血统,还有个中文名叫郭隆,今年21岁,是一名神奇的穿越者,从普通的地球穿越到了美漫宇宙,砍号重练,重获新生,再次从一名婴儿开始,二世为人。

    阿隆现在是一名NYPD菜鸟,分局最年轻的警探,升职警探已经将近一年了,最年轻入职记录,最快升值纪录。

    阿隆能做到这一切的主要原因,靠的不是穿越者的优势,而是穿越之后这一世的身份。

    阿隆这一世的父亲杰里米沃克(郭志杰)和母亲伊莱雅沃克,两人都是纽约皇后区的警探,阿隆13岁的时候,双双去世。

    阿隆得到的答复,是在一次任务中不幸殉职,然而具体的情况,阿隆一直无从得知。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上一世的牵挂不曾忘却,但阿隆和这一世的父母,同样一起生活了一十三年,培养出了很深的感情,当时就下定决心为父母伸张正义。

    而后阿隆被警局的警监乔治史黛西收养。

    是的,就是那个神奇蜘蛛侠中格温史黛西的老爸。

    阿隆在史黛西家生活了四年,17岁参加SAT和大学入学考试,19岁就修够了学分并且成功答辩,大学毕业之后考取警校,6个月毕业,加入史黛西警监的分局,1年巡警,表现良好,更是协助破获了几宗大案子,得到推荐并转职警探,直到当下。

    阿隆的父亲是中德混血,母亲是爱尔兰西班牙混血,阿隆继承了父母的优点,白种人的高大强壮与黄种人的柔和,刚毅不失隽秀的面容,乃是警局的颜值担当。

    更神奇的是,阿隆真的有穿越者外挂,叫做无敌幸运盘大抽奖系统。

    可以通过幸运轮大转盘抽取人物卡,从而获得其身体属性高于常人部分的加值,还有其掌握的特殊技能。

    抽奖需要能量,凡俗普通能量,电能、势能、太阳能、燃料等等,可以进行初级抽奖,抽取范围也是不超过普通人类范畴的人物,也就是没有任何超凡能力的,而这也是当下阿隆唯一能做到的。

    系统可以直接收取实物,或者接触吸收能源,前提条件是阿隆的身体可以承受的住的话。

    所以最开始阿隆幼时只能靠晒太阳,转化率极低,晒一天最多也就涨1点普通能量值,而100点能量值才够抽取一次的。

    而且中奖率也极低,抽到的无非是疲惫的上班族,无聊中的超市收银员,发愁中的咖啡店蹭WIFI写剧本的,完全没有属性加成。最好的就是五岁时抽到一个跑酷爱好者,力量、敏捷、耐力各加0.2,初级跑酷。

    属性也变成了:

    力量0.6

    敏捷0.7

    耐力0.6

    精神1.5

1.初始,美漫、纽约、穿越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