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二(1/2)
作者:绝色魅笑
    易村村头处有一颗巨石,而这块巨石,十年来总有一位风度翩翩的白衣少年站在那上面眺望着远方。

    哪怕大雪飘临,他也依旧如此。

    “唉,魔窟终归还是把我忘了。”白衣少年叹了口气,拍了拍身上的雪花,从巨石之上一跃而下。

    踩着雪地嘎吱作响,带着满脸的苦涩,莫离慢步向村内走去。

    “村长爷爷,小伊,我回来了。”莫离走入村长家门,喊着村长以及她的孙女。

    “嗯?”屋内空无一人,莫离愣在了门口。

    “小伊?村长爷爷?”莫离此时不由加大了喊声,却依旧没人回应。

    “怎么回事?人呢?”嘟囔了一句,莫离走向了餐桌,想着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却又是一愣。

    只见桌上蒙了一块红布,依稀可见里面有些凸起,怕是有什么东西。

    “什么情况?”

    “唰”的一声,莫离用力掀开了红布。

    “呀!!!莫离哥哥生日快乐!!!”桌下,一个秀丽小萝莉猛地窜出。

    却只听“咣”的一声,小萝莉含着眼泪哭丧着脸。

    “呜……”捂着撞到了桌角的头颅,肖伊大大的眼中已被雾气布满,仿佛随时都会掉下眼泪。

    “也不小心一点,话说这是做什么?”手掌不断地揉着肖伊的头部,莫离柔声问道。

    “爷爷说……爷爷说今天是莫离哥哥进入村子的十年整,也是莫离哥哥的生日,我就想着给莫离哥哥一个惊喜,可谁知道……”肖伊撅着嘴巴,心中很是不高兴。

    莫离嘴角微微翘起,看着扎着两个小辫的肖伊那哭丧的表情,忽然觉得有些可爱,不由轻声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莫离这一笑,就彻底止不住了。

    “好哇,莫离你还敢笑,看我不打你!!”这时村长的声音突然响起,莫离的笑脸逐渐凝固。

    “哎呦,村长爷爷我错了。”

    这是莫离十年来在易村过得第一个生日,那天,村里人都来了,莫离很开心。

    那晚莫离睡得很香,没有再想什么魔窟,睡着时他的嘴角带着甜蜜的笑。

    那年,莫离十五,小伊十二。

    ……
背景故事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