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三重门》(1/2)
作者:麻烦到头大
    只是这29能量看起来多,不过却是做不了什么事。

    倒不是说陈休飘了,只是事实如此罢了。

    三门功法后面的加号都是灰色,这代表什么?这代表着这点能量点根本就不能够提升任何一门的功法。

    并且,提升力量体质精神这三样选项也没有什么性价比。

    倒不如留下这二十九的能量点,提升金身诀。

    金身诀这门炼体功法确实给力,每次提升实力都会大增,唯一有个坏处……额,就是变大变硬了。

    或许,下次提升,身体又会再次发育增高吧。

    别说,若是金身诀提升到了最高层次,可能已经不能说是人类了,五六米的身高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

    陈休想想就冒冷汗……尼玛,别真的成怪物了吧。

    陈休觉得,是时候找一门能够压缩身体的神奇功法了。

    不过这种功法到是前所未见闻所未闻,陈家藏书阁被陈休翻阅了一个遍,里面确实没有这一类的功法,这倒是有些难了。

    等会去问问李大锤吧,他见多识广应该知道的。

    陈休心中有了决定。

    看向模板,暴血刀这门以气血催动的刀法已然达到了百分之六的程度,而二式罗汉拳也达到了百分之二的程度,包括金身诀,也有略微的提升。

    这是陈休这些天来努力的结果,功法修炼到后面越来越难,特别是暴血刀这门刀法,达到略有小成层次后,更加难提升了,特别是到达百分之六之后,想要提升更是难上加难,几天修炼下来,动都没有动。

    若是没有模板的帮助也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更别说另外的两门功法了。

    “难,难,难!”

    “练武难,难于上青天!”

    陈休在院子中大声吼道,声音中还有着一丝丝沮丧。

    而正在切菜的李大锤听到,手中的菜刀微微一顿,随后切菜的速度更加快了,连残影都能够看见。

    妈卖批,妈卖批,要不要人活了?!

    中午,温和的太阳在天空中放肆的放开它柔美的身躯,微红又带有粉色的球体让人又爱又恨。

    好久都没有见到太阳了呢。

    陈休坐在院子的那颗大树下,吃着李大锤带有泪水的饭菜。

    冬天过了,又是一轮永远不会变化的春夏秋冬来临。

    院子的白雪已然融化为水,一颗颗绿色的嫩芽争先恐后的冒出头了,在太阳妹子下显露着它们强大的身躯。

    摇摇摆摆的,似乎像是再说:老妹儿,你看我多么强壮,赶快宠幸我吧,我身体倍棒!

    陈休吃下一块红烧土豆,感受着舌尖传来的烫与辣,吞下去,意犹未尽。

    真香!

    陈休吃的爽了,可李大锤就不怎么开森可,他拿着筷子幽怨的看着陈休,怎么也吃不了饭。

    吃吃吃,吃个毛线。

    “你看我干嘛?”陈休感受到了有道视线盯着自己,抬起头疑惑的看着李大锤问道。

    “额……”李大锤吓了一跳,不过这货反应也是快道:“老大最近又帅了哈。”

三十七章:《三重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