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臭豆腐帝国前传(2)(1/2)
作者:战道苍茫
    对杨毅而言,来到这个未知的世界已经有几天了,而今天,对于他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开始摆摊卖臭豆腐的庄严时刻。

    这是一个神圣的日子,这将是他卖臭豆腐的星辰大海之路的起点,也将决定他能否凭借自己的力量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养活自己。

    (谜之画外音:说白了就是迫于生存卖臭豆腐,说的这么高大上干嘛杨毅:要你管←_←)

    咳咳,总而言之,今天对于杨毅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所以为了做好卖臭豆腐的准备,他提前就将所有准备好的臭豆腐放进了系统空间,打算等第二天开始售卖的时候再取出。

    顺便一提,虽然这系统很没用,但是储物功能还是有的,而且经某人亲身实践体验放进去的东西不会变质,原来是什么味道取出来还是什么味道,所以对于莫名其妙就多出了一个不耗电的电冰箱杨毅还是很高兴的。

    他还专门请人做了个招牌,不过这招牌就让他不是很满意了,试想一下,一个身穿料理师工作服戴着白帽的人,手上举着两串臭豆腐,站在炫彩粉色LED灯下对你傻笑,那画面简直不要太辣眼睛。

    尽管拓宰一强烈要求换一个招牌,但却被杨毅制止了,理由是现在的招牌还不是钱买的,等以后臭豆腐卖出去了再换不也一样。

    所以,经过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技术处理后,杨毅的异界求生之路也即将拉开帷幕了。

    尽管他还是拉着另外一个奥特曼一起去摆摊的,所以就算丢人也是有人陪的。

    但是至今想想都让他蓝瘦香菇的是,别人穿越了哪里会遇到这种破事啊,不都是动辄拯救世界要么因爱因恨毁灭世界的,再不济也会走上人生巅峰,像自己这么惨还得为了生活打拼的是真的少。

    不过还是那句话,生活还是得继续,尽管莫名其妙就来到了一个陌生而又无比熟悉的世界,但对于咸鱼而言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毕竟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咸下去。

    虽然获得了力量,但这玩意居然还是得“充电”的,用岔了打着打着没电了也就惨了,所以,还是作为一条咸鱼,活下去吧。

    这么想着想着的杨毅脚步却并没有停,扛着大量的家伙什和拓宰一一同来到了一座办公大楼下,开始打开装备准备卖臭豆腐了。

    【突然有一个神奇的想法,我就这么在别人办公大楼下卖这种散发诡异气味的东西真的好吗?会不会出人命啊,听说这座大楼的办公强度是相当的高,如果他们累到快猝死的情况下又闻到了这个……】

    摇了摇头,将自己诡异的想法摇出脑外,杨毅继续搭着架子,准备卖臭豆腐。

    将自己变身器内的光能转移到烤架之上,看着缓缓运作的铁板烤架杨毅长舒了口气,为了节约一点煤炭费自己真的很拼啊,拿光能作为烘烤能源的奥特曼自己怕是第一个……

    (杨毅:如果这种光的使用方式被光之国打那群人知道了,我会不会被打死……谜之画外音:不是会不会的问题,是打死以后烤几层熟的问题……)

    【应该不会出事的,我卖的又不是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定不会有事的!】

    白白嫩嫩的豆腐在烤架上撒上各种调味料,再加上秘制的系统秘方,很快,一串金黄色泽散发着不可描述气味的真-金黄臭豆腐就在杨毅的手中完成了!

    一旁看着杨毅完成了一串臭豆腐的拓宰一忙接过他手中的长签,又递过去了几块还没有加工的豆腐块。

    尽管拓宰一最近也在练习如何制作臭豆腐,并且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是距离出师还是有一定距离,所以对杨毅来说现在他还不能偷懒,还是得亲手制作。

    很快,金黄色的臭豆腐已经堆积成了一座小山丘,但是还是没有人主动购买。

    虽然经过这的人很多,也有不少人注意到了杨毅头上那显眼的骚粉色的招牌,但未知的事物并不是所有人都敢于尝试的,何况还是这不断散发着不可描述气息的未知诡异事物。

    “啊,苍天啊,我这么多白白嫩嫩的豆腐放这都快要坏了!居然还没有哪个识货的愿意一室吗?”

    将手中刚烤好的臭豆腐狠狠丢在烤架上,杨毅抱怨道。
番外篇--臭豆腐帝国前传(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