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臭豆腐帝国前传(1)(1/2)
作者:战道苍茫
    故事时间:某人刚刚穿越的时候,那时他还没有走上卖臭豆腐的这一条不归路,同时也是梦比优斯时空线。

    人物补充:拓宰一,某个卖臭豆腐的在穿越后结识的好友,然后这倒霉孩子因为交友不慎被一起拉上去卖臭豆腐了。

    杨毅,性别男,种族:单身狗∪?ω?∪,年龄23岁,目前职业:异界穿越者(大天朝穿越者),当前指引系列任务:解决生活问题。

    (杨毅看着系统指引光屏,内心复杂。此刻,他,想掀桌,(ノ=Д=)ノ┻━┻,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狗招你惹你了啊,神TM种族单身狗啊!)

    尽管看着光屏上的个人资料的种族显示,杨毅内心无数句槽想要吐,但,还是得先解决生存问题。

    目前,作为天朝穿越者的杨毅,尽管有着这个高大上的职业,但是正面临一个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问题:那就是,他没钱吃饭,也暂时没有渠道挣钱。

    在与拓宰一相识以后,没多久,两人的肚子都饿了,尴尬的是两人身上都没有钱。

    据拓宰一口述,昨天他刚来到了地球,甚至连行星观察工作的准备都还没有做好的时候,就遭遇了怪兽袭击,猝不及防之下,他所有携带的资料以及大多数工具设备都毁在了战斗之中。

    简而言之,他的意思很简单:他也没钱,所以两个穷光蛋正饿着肚子,在那大眼瞪小眼。

    (杨毅:什么叫穷光蛋饿肚子,这不是普通的饿肚子,也不只是肤浅的穷的体现!这是为了守护地球和平,光荣的饿肚子,我们不偷不抢!这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饿肚子!)

    还好,作为系统流穿越者,随身携带的系统及时出现了。

    【系统通知:相关生活任务正在生成中,请宿主稍后。】

    看着正热心的帮自己解决生活问题的杨毅,杨毅内心带点感激又带点激动地看着系统,熟不知以后他才会知道这个系统有多不靠谱。

    然后,看着系统光屏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可能已经认识到了这个系统有点不靠谱。

    不过,形势比人强,要解决伙食问题,暂时还是得靠系统。

    【系统指引通知:本系统已经在职权范围内,在本世界户籍库里进行修改,宿主现在已经具有本世界身份。请宿主自行伪装作上次怪兽袭击受害者,并领取相关补助金,然后着手工作】

    “我说,既然反正系统你都可以黑进网络,要不干脆在我银行卡上黑个几个亿出来呗。”

    这是杨毅最初的想法,反正都可以凭空黑个户籍出来,为毛不黑他个几个亿,定一个小目标,先黑个一个亿吧!

    杨毅之所以会如此提议道,是因为他还以为他家系统是那种别人家的好系统类型,然后……

    【系统通知:宿主提议的该方案违反了异界友好互助条例,不利于宿主成为一个品德兼优的好宿主,且这属于骗钱的不劳而获行为,违反基本行为规范,故不予采纳。】

    (杨毅:品德兼优……品德兼优你妹啊-_-#!难道你让我去白领补助金就不是骗钱行为了!再说你一个系统哪里来的行为规范,系统你过来,我们来探讨下人生理想[物理]上的问题。系统:……)

    算了,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先去把补助金领了,然后再看看怎么解决吃饭问题吧。

    根据系统指引,补助金的领取窗口是在市政府大楼,然后杨毅硬拉着拓宰一去窗口里领了两份的补助金。

    补助金是按照个人损失大小进行赔付,由于无论是杨毅还是拓宰一都是最近来到这里,连户口都是刚制造出来的,所以尽管杨毅想编造点补助借口,找了半天才找到个失业补助,医疗补助。

    领完自己那少得可怜的补助金,掂量着手中单薄的钞票,杨毅怎么就突然觉得自己就有些惨呢。

    想到这里,杨毅就感到内心惨惨戚戚,为毛别人穿越了都是虎躯一震,八方来拜,x天x地,后宫成群,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各种龙x天,叶x辰,赵x天,到自己这就成了……杨大傻,抱歉-_-||,我给穿越者丢人了。

    某人以后通过臭豆腐来报复社会的想法也就是这时候萌芽的。

    【系统通知:恭喜宿主已经完成第一步骤,领取就业补助金完成,请选择系统辅助职业发展方向:文学创作-食品料理-普通雇佣工-国际竞赛类业者-非法职业-高中生】

番外篇--臭豆腐帝国前传(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