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那位大人的M87!(4)(1/2)
作者:战道苍茫
    巨大的热度在这道光柱出现的刹那就席卷了整个空间,即使是以光之巨人的双眸都难以正视这种程度的攻击。

    在看着那道光柱向自己飞来的时候,杨毅在霎那间想了很多很多没用的问题。

    虽然这仿佛走马灯一般的思维速度让杨毅明白了自己今天恐怕凶多吉少,但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他此刻有一大堆的槽想要吐出来……

    比如说……很不科学的一些细节问题。

    这根本不科学好伐,根据能量守恒定律,这么多的能量是从哪里来的啊啊啊啊,你佐菲又不是个超大型蓄能电池,究竟是怎么来的这么多能量啊啊啊?!

    然后还有为毛以前那个温和至极,平易近人的完美队长今天会直接起手给自己就是一招可以摧毁天体的M87啊啊啊!

    尽管他还有很多槽点,也有很多想法,甚至他还想写一篇诸如论佐菲今日行为诡异举止的原因调表之类的事情想干……

    但是眼前的光柱毋庸置疑是他必须解决的问题,如果一个稍有不慎,他,杨毅,当着贝老黑的面骂过他黑,怼过债王,骂过诺亚,卖过臭豆腐的传奇式人物今天就要栽在这里了。

    巨大的光柱,无比的威势,让整个空间都为之凝滞的热量程度,以及在其中仅仅是推测就让人害怕的能量含度,这些就是杨毅此时通过肉眼所能收集到的所有信息。

    但真正了解M87的杨毅所认识到的还不仅仅是如此,被称为M87的光线技,独属于光之国银河警备队队长佐菲的绝技,拥有着可以说是犯规级别的威能,因高达87兆温度而命名的它,同样因这温度赋予了这招式摧毁一切的威力。

    几乎不会用于对个体发动的技能,可以有着摧毁一颗行星的力量,是光线技的绝对威能的代表,更是传奇,即使是真正的扎基来了想要接下这一招恐怕也会十分狼狈,更别提原本就只是想甩锅的自己了。

    如果正面对碰的话,恐怕就不只是灰飞烟灭这么简单了,按照这一招的威力怕是连灰都不会存在。

    “哈哈哈哈,还真是倒霉呢,如果今天不会死的话,我的成就列表恐怕就要加上一条《徒手接过M87》的成就项了吧!”

    内心如此自我调笑道的杨毅言语之中却没有半分轻松。

    看着迎面而来的传奇级光线,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的奈克赛斯终于动了。

    原本被黑色覆盖的蓝色光剑伴随奈克赛斯再度将其重新握在手中再度散发了蓝色的熠熠光辉。

    “懗啊啊啊!”

    伴随一声暴喝,面对危机已经不能再有所隐藏的奈克赛斯将光剑紧紧握于手中开始了他的反击。

    【硬接是不可能的,先不提我除了真正动用扎基的力量外根本没有多余的能量对拼这一点,真的发生冲击的话仅仅是余波就可以将光之国这一块的所有建筑全部彻底摧毁掉,所以必须把攻击给卸到其他角度去!】

    蓝色的光剑以不可思议的轨迹在空中划出了数道蓝色十字印,而原本附着于光剑之上的黑色气息也分出几缕出现在了十字印上。

    【是成是败在此一举!】

    很明显,在佐菲做出决定之后他依旧对于直接发动这种级数的攻击感到迟疑,所以原本射速就不是瞬发的M87更是晚了几分才抵达奈克赛斯的身前。

    “咔啦……咔!”

    当光柱撞在蓝色十字印上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杨毅预计的那种抵挡片刻的情况,他引以为傲挡下过无数攻击的“光十字印-盾法”的防护在那位大人的绝技所拥有的巨大温度面前薄如纸片,不,甚至比起纸片还有所不如。

    这一次的碰撞不仅彰显了M87的恐怖同时也使得杨毅做好的反击付诸东流,连一刻的防御都无法做到又怎么可能将其击退并反射呢?

    完全是洞若无物的程度,在87兆的绝对温度面前杨毅那经过强化的光盾连防御都没能做出就被彻底融化。

    相反的是,反而是附加的“扎基气息”勉强撑住了一刹,使得奈克赛斯成功升空,将战局转移到光之国地面之外。

    【那是奈克赛斯的残存意识所驱使的吗?】看着主动升空的奈克赛斯佐菲想道。

    【即使已经被扎基侵蚀到那个地步都没有忘记避免平民的伤亡吗?不愧是光之国的教官啊,值得敬佩!】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佐菲看着已经被黑色所覆盖住难以看清表情的奈克赛斯暗道。

    【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努力的,我一定会葬送掉扎基的!】自以为明白了奈克赛斯做出升空这一动作原因的佐菲也彻底下定了决心,加大了攻击的力度。

    当然此时的奈克赛斯表情并非像佐菲想像中的那样充满了坚毅和舍己为人的决断,而是满脸的我有一句mmp必须讲的表情。

    “原本还指望让他看着我升空后会明白我没有失去理智,还有意识的,现在看来是真的……”此刻的杨毅泪流满面,当然如果他知晓了佐菲的心中所想就更加会欲哭无泪就是了。

    “放心吧,奈克赛斯,你的遗志我一定会贯彻到底,绝对不会让你的努力白费的!”佐菲看着主动将战场转移的奈克赛斯喃喃道。

    数道巨型光箭几乎是在升空的那一刻,就被直接凝聚出来丢向了光柱。
番外篇--那位大人的M87!(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