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那位大人的M87!(3)(1/2)
作者:战道苍茫
    蓝色的光剑以惊人的威势向着佐菲斩去,同时奈克赛斯预谋好的能量拳击也恰到好处地打了出去。

    一剑一拳几乎封锁了佐菲所有的退路,使他不得不直面这威力巨大的攻击。

    但是,当杨毅看向佐菲的时候,没有在佐菲的眼神中看到任何慌乱,取而代之的是几分欣赏。

    杨毅只见佐菲以快到即使是他都只能够勉强看清的速度接下了他的左拳,并且在下一刻脚步微顿,一势回转,借力打力,画圈卸力再反向将自己丢飞了出去。

    身着奥特披风,银红线条交织其身,胸前嵌有银色徽章的巨人,在将奈克赛斯丢飞出去后,微微负手,望着蓝色巨人被丢飞出去的方向。

    【很不错了,即使是在众多奥特警备队精英中都是极其稀少的出色格斗技,作为初级教官你的确是屈才了,不过如果只有这点程度的话,想要击败我的话可还不够看啊!】佐菲心中默默地想着,对着奈克赛斯刚才的表现做了点评。

    【那是……太极?!】

    在看到对方的反击方式后,巨大的错愕甚至使杨毅都没能展开原本可以做出的反击就被丢飞了出去。

    【不,不是太极,只是一种类似的卸力技巧罢了!】

    此后奈克赛斯又一次冲了上去却被佐菲再度轻易击退。

    “怎么样,奈克赛斯,你的战斗力的确很不错,但,光之国是有规则的,任何人都必须遵守!你和加拉雷斯的矛盾我愿意调停,但是如果你再继续这样抵抗下去的话,惩罚可就不只是在炎之谷关十年了,投降吧!”

    “队长,抱歉,我并不认为违背规则的是我,因此我也不打算去炎之谷。”死鸭子嘴硬的杨毅断然回绝道。

    看着眼前负手而立的极具风度和气势的银红色巨人,杨毅感到了头痛。

    虽然原本就没有指望过凭借普通的格斗技就击败佐菲,但是却没有想到差距会那么大,即使自己是在力量,速度,能量都占上风的情况下不仅没能取得丝毫优势反而直接落入彻底的颓势。

    该说不愧是“那位大人”吗?两万余年的战斗经验恐怖如斯。

    【这下好了,除非又一次化身拆迁队,不然打又打不过,认输又要被关起来,如果选择那些拆迁流招数的话就算能击败佐菲到时候搞得这附近满目疮痍的话,自己也别想在光之国卖臭豆腐了,就算奥王不追杀自己但以后如果还来光之国的话绝对是来一次打我一次!更别提还有m87这种bug了!】

    面对佐菲的劝降,杨毅直接选择了回绝,投降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选择了那些带有毁灭威能的招数就算击败了佐菲的话,还不如直接投降,这个时候杨毅终于明白了佐菲空有绝技禁招M87却无法使用的无奈了。

    苦笑着将手中的剑径直插入眼前的地面,奈克赛斯将手臂缓缓伸出……

    【罢了罢了,只能这么干了!看来我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明白背负的越多自身所受到的限制越多是什么意思啊。】

    随着奈克赛斯手臂的伸出,黑紫色的光芒开始从他左臂上的护腕中射出,插在地面中的剑的剑锋微微颤动,像是回应。

    【对不起了队长,我只能直接把锅甩给你了,之后会补偿你的。毕竟我还有一大家子等着我卖臭豆腐来养活啊,关禁闭还是算了】

    看着将剑插入地面正准备做出最后反抗的奈克赛斯,佐菲嘴角微微一抽,对于这种明显破坏公物的行为他虽然想要制止,但现在可不是在乎这些小事的事情啊。

    “还是执迷不悟吗,奈克赛斯?!那么,因此我就只能动用武力……”
番外--那位大人的M87!(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