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那位大人的M87!(2)(1/2)
作者:战道苍茫
    看着直接迎面刺来的光剑,佐菲困难地侧身堪堪躲过奈克赛斯的第一击,诧异地看着眼前说翻脸就翻脸的奈克赛斯。

    “等等,奈克赛斯!不过是区区十年的禁闭,你怎么这么大的反应!”

    没有理会佐菲的发问,知道自己不可能是那位大人M87对手的杨毅选择了继续他暴风骤雨一般的连续斩击。

    他的目标很简单,击退佐菲,然后直接果断溜,大不了以后找奥王来评理就是了,真关十年禁闭他可受不了。

    虽然光剑的光剑非常密集且富有杀伤力,但无论是佐菲还是杨毅都知道对方没有动用全力,只是这样僵持着。

    所以如此诡异的一幕就这样出现了,因为佐菲是收到情报后就自己一个人赶来的原因,加上冲突是在剧院彻底散场后在角落里突然发生的,这个时候在光之国的剧院一边的战斗的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的僵持着。

    【这家伙是想要出其不意一剑取效后就直接溜了!好啊你,连队长都敢打,还想溜!】

    多年的战斗经验告诉了佐菲此刻奈克赛斯的意图,并且因为眼前蓝色巨人居然因为这种根本不算惩罚的惩罚而攻击自己感到有点恼火,虽然奈克赛斯应该没有伤人的打算,佐菲也打算给这个卖臭豆腐的家伙留个教训了!

    【忍无可忍了,无需再忍了,老子就只是卖了那么一点臭豆腐而已好伐,明明臭豆腐又不是毒品,三天两头都有那个加拉雷斯来找茬!今天居然又被那个叫加拉雷斯的混蛋给直接公报私仇了,还招来了炎头队长!】

    想到这里杨毅使驭着手中的光剑更为有力,光剑带着巨大的威势继续刺出,开始占据了上风。

    【鬼才要关十年禁闭呢!可恶的加拉雷斯,不要以为你是警备小队长可以叫来炎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可是和宇宙最强的雷奥尼克斯一起吃过瓜,调教过你们光之国的明日之星赛兔子的,还干过硬怼黑暗扎基的事情的啊!今天实在忍不了的话就不要怪我就要徒手硬接M87了啊啊啊!】

    越想火越大的杨毅也暂时放弃了理智的思考,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完全可以先住手,和佐菲解释一下为什么十年禁闭对于他来说如此难以接受,而双方此刻的怒火因为误会都已经完全爆发出来了。

    一直对某人卖臭豆腐造成的不良风气和气味以及对治安影响感到头痛的佐菲,莫名其妙又被攻击的他,已经有点生气了。

    而同样的,坚持认为自己在光之国摆摊臭豆腐是正义的,是完全符合光之国核心价值观的杨毅也一直为卖臭豆腐受到各种影响而恼火,今天再次因为加拉雷斯的公报私仇使他好不容易推销给公主尤里安娜的一单生意泡汤的他,也是怒不可遏!

    再一联想到自己辛勤工作,卖了这么多年的臭豆腐,如今好不容易可以把这项事业发展到跨星云这种程度并且已经成功说服(忽悠)了光之国公主尤里安的妹妹尤里安娜的紧要关头被人搅黄还要被关禁闭。

    如此一来,近乎于失去大半理智的杨毅,并没有料到今天他的所作所为会使他在已经获得光之国大害这个名声基础之上,再度升级,成为光之国有史以来唯一拥有了堪比某贝老黑的臭名声的同时还可以在光之国自由摆摊行走而不被打死的史诗传说级生物--光之国究极大害之臭豆腐狂魔!

    不过这些都是之后才会发生的事情了,而此刻对于杨毅来说真正重要的事情是赶快摆脱佐菲,毕竟他可不想等其他战士闻讯赶过来真把他抓进炎之谷里关禁闭!

    虽然杨毅完全有实力在这时候强行冲出光之国,但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他还是尽量不要把关系闹得太僵,更何况,如果自己真的把关系闹僵了,等到诺亚苏醒后怎么给诺亚解释?

    告诉他因为他卖臭豆腐搞得天怒人怨,炎头队长出于宇宙和平考虑要抓住自己送去炎之谷关禁闭然后自己不愿意进去,选择了暴力抗法,最后把事情搞成这样?

    如果自己是诺亚的话,有人拿着自己的力量胡作非为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如果有人持有自己的力量还四处摆摊卖臭豆腐并且被人追杀乃至还搞得自己一世英名毁于一旦,那自己不气死才怪→_→!

    所以,目前这种情况杨毅不想忍了而且也没法忍了同时又不能直接动手,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把佐菲打昏然后毁灭作案现场,最后装作受了委屈的样子直接溜去找奥王来救场!

    已经做出了决定的两人,对望了一眼,在下一刻看向对方的眼神里充满了战意。

    【那么,我佐菲绝对不会让你再肆意妄为下去!】
番外--那位大人的M87!(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